紅遍日本! @cosme 2015年度美容大賞面膜部門第一位你一定 …

日本網友投票評價百萬化妝品中的每一款產品,能於榜上有名的絕對實至名歸,今年的面膜部門中竟然見到兩款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同時打入三甲,超驚喜第3位我的美麗日記官燕窩面膜含頂級官燕窩提取物,有效召喚皮膚膠原增生,深層滋養乾燥肌膚。不少日本網友大讚包裝內精華量多且吸收快,加上價格親民,難怪成為日本第2氨基酸保濕面膜,面膜布貼合度高,精華液溫和且有效保濕,加上低刺激性,特別適合缺水的敏感肌膚。 No. 1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沒想到黑珍珠面膜配上“熟面”竟然能中大獎。

黑珍珠面膜主打保濕和美白。 。精華量多、滲透力高,用後皮膚明顯變得光滑有彈性,加上價錢親民,我每天都用它沒有任何紅腫,不只是台灣女孩,連日本女生都大力推薦我的美麗日記,正好反映面膜也不一定愈貴愈好。

品牌最近新出馬油面膜,蘊含北海道深海水、蜂王漿發酵液、北海道植物提取物3種珍貴成分,滋潤效果出眾,最適合乾燥的冬天。

2015最強美妝保養品TOP3,日本@cosme大賞出爐!

會在網上索取評測文章和試色文章,希望透過強者網友的經驗讓我們不會白白花了冤枉錢而累積許多日本女孩試用心得的日本最大的化妝品美容產品網站「日本每年也都會公佈最受到大家喜歡的人氣好用美妝保養品,現在就快快一起來揭曉2015年的榜單吧第三名: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請到個性美女水原希子代言的「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一口氣推出的10個顏色全美到一個不行,一不小心就會失心瘋全部打包啊除了顏色之外,尤其是加入美容油,讓口紅不僅保濕,色澤也更能緊緊地持久貼在雙唇上第二名:潤用不是專櫃貨也能衝進年度日本大賞中,而且這款矽膠耳掛面膜還是在大創就能買到的超級平價好貨雖然這片面膜本身沒有保養效果,但是敷面膜時再加上這一片,增加面罩的貼合度,確保肌膚確實將保養液通通吸收。矽膠面膜洗乾淨後還能重複繼續使用,39元的值一整個要突破天際啦第一名:情挑誘光水唇膏不只是唇膏的超美外觀有讓人想忍不住拍照上傳炫耀照的衝動,2013年推出的魅惑光水唇膏,不只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女神千頌伊的愛用款,值到2015年依然稱霸日本大賞的冠軍化妝包中還沒有這隻唇膏的女孩兒們請不要再猶豫了,快快手刀購入吧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當用戶使用本網站的消息服務時,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違反上述規定者,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或者直接屏蔽賬號,讓用戶先說話,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謝謝配合。

2015日本cosme美妝大賞出爐!!第一名就是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

由消費者自己使用後選擇。 ,所以非常具有公信力我個人平時也非常關心保養和彩妝資訊所以都會到網站上看看目前最受歡迎的產品有那些尤其到日本旅遊之前一定都會到爬文做一下功課這樣就不容易買到雷品啦年的美妝大賞也出爐囉大家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愛用的產品上榜我也在上面看到了好多老朋友此篇為廠商合作文像是這款摩洛哥優油我都不曉得已經用完了幾罐了是我回購率100的私藏愛用清單另外妮維雅霜大家也一定不陌生也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無論是身體哪個部位乾燥都可以用真的是超萬用的一款乳霜那大家有沒有註意到面膜類第一名是誰沒錯就是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面膜沒想到咱們台灣的面膜竟然跑到人家日本的美妝大賞去喧賓奪主還拿了冠軍回來這怎麼好意思它也是唯一上榜的台灣品牌面膜唷真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啊所以今天就要好好來跟大家分享它到底好在哪到底有哪些魅力讓它能在如此激烈的競爭中大敗眾多優秀對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