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愛面膜系列

黃細心萃取,維他命海藻萃取,植萃保濕因子銀離子。用途:玻尿酸於肌膚表層形成嚴密鎖水網絡,加上多元保濕舒緩成分,提升肌膚的含水量,打造裸妝般水感光澤。文青愛美好,不應該有限蘆薈鎮定保水面膜主成分:維他命甘油,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蘆薈萃取,黃細心萃取,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尿囊素,銀離子。

用途:蘆薈是公認的美容護膚佳品。具有舒緩及調理肌膚乾燥、不適感的作用,幫助維持肌膚健康與光澤。文青愛我就是18歲,怎樣海洋膠原蛋白彈力面膜主成分:維他命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維他命海洋膠原蛋白,植物角鯊烷海藻萃取,洋甘菊萃取,銀離子。

用途:膠原蛋白是膚質的緊緻跟彈性最主要的因素,可撫平細紋,恢復肌膚彈性,有效延緩老化,維持肌膚緊緻和光澤。文青愛媽媽說:一白遮三醜珍珠嫩白面膜主成分:維他命維他命大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黃細心萃取,桑樹根萃取,水解珍珠,甘草萃取,銀離子。用途:珍珠水解液可嫩白、滋潤皮膚。

玻尿酸精華保濕成分,能維持肌膚彈性度、淡化細紋,使用後給您的肌膚呈現晶瑩剔透。文青愛誰說綠茶只能用喝的綠茶調理面膜主成分:維他命維他命大小分子玻尿酸,黃細心萃取,綠茶萃取,金縷梅萃取,尿囊素,牛蒡萃取,銀離子。用途:綠茶具有清爽控油作用,能溫和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用後可保持水水嫩嫩。

使用方式:新的面膜材質為隱形絲,其特性就是透明服貼和親膚性,所以面膜紙相對比較柔軟。使用時請1輕輕展開面膜,連同珍珠紙一起敷到臉上並調整到適當位置後再將珍珠紙撕下來。 2調整隱形絲面膜的位置使之服貼。

3享受10分鐘的密集保養後即可取下。請重覆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保存期限:三年保存方式:請存放於陰涼處,及置於嬰幼兒無法取得處。

容量:22片注意事項:使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或持續紅腫現象,應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皮膚有受傷、紅腫現像不得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