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清爽面膜

各港澳分行的營業時間或會相應調整,或短暫關閉。速遞服務提供有限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客服團隊。不要錯過新產品發布、活動和其他新聞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共享您的信息您可以隨時退訂。

薄荷清爽面膜

快遞時間可能會延遲,敬請見諒。如有疑問請聯絡客服團隊。不要錯過新產品發佈、活動及其他消息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分享你的資料你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面膜

各港澳分行的營業時間或會相應調整,或短暫關閉。速遞服務提供有限服務,如有查詢請聯絡客服團隊。我們的深層清潔和保濕面膜專為您的皮膚而配製,當中蘊含的天然成分由天然土、木炭粉、蜂蜜,至蘆薈、研磨咖啡、牛油果等,令面膜系列更值得推薦。

現在就選擇一個可以改善皮膚狀況的面膜,加入你的護膚日常當中,締造更動人的肌膚。薄荷面膜有效去角質,光滑的皮膚 富含咖啡香的清爽面膜 由超級食品製成 涼爽的眼膜舒緩眼睛 富含木炭的南瓜補水面膜,深層潔淨肌膚蘊含玫瑰土,締造柔軟的水嫩肌膚新鮮青瓜成分,為雙眼充電有效提亮肌膚的皇牌面膜鎮靜及紓緩肌膚的清爽面膜皇牌面膜滿載藍莓,有效鎮靜肌膚 有效舒緩粉刺的潔面面膜 鎮靜軟化肌膚的高貴面膜,柔滑肌膚蘊含滋潤的可可和杏仁給你極致享受的潤澤面膜主頁面膜不要錯過新產品發佈、活動及其他消息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分享你的資料你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