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質酸高效保濕面膜

為您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建議在瀏覽器中打開功效說明:質感柔滑,完美貼合面部輪廓,注入認證的天然透明質酸保濕成分,持續為肌膚補充水分,有助減少肌膚乾燥缺水而出現的乾紋細紋,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令肌膚回復細膩緊緻。主要成分:透明質酸、仙人掌精華、珍珠精華使用方法:潔面爽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待10分鐘取走,輕輕按摩至吸收或以清水沖洗即可。建議每週使用2次。

每片面膜只供1次使用。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面膜套裝

為您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最佳體驗,建議在瀏覽器中打開功效說明:升級絲質網托,精華更吸收、面膜更貼面質感柔滑,完美貼合面部輪廓,注入經過認證的天然透明質酸保濕成分,源源不斷地為肌膚補充水分,有助減少肌膚乾燥缺水而出現的乾紋細紋,提升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使皮膚柔軟緊緻。主要成分:透明質酸、仙人掌精華、珍珠精華使用方法:潔面爽膚後,取出面膜敷於臉上,待10分鐘取走,輕輕按摩至吸收或用水沖洗。建議每星期使用2次。

每片面膜只供1次使用。

韓國VT 超級透明質酸補水面膜(1盒6片)

香港所有訂單免運費,澳門滿免運費商品存貨不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