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藍甘菊保濕面膜使用心得一覽

一起工作以達到鎮靜和舒緩的效果),以及迷迭香葉和薰衣草精油。角叉菜酸鈉可以提升保濕效果,幫助肌膚保持水分,而精心挑選的泛醇(維生素原)等潤膚成分可以進一步提升保濕效果。 。

潔膚之後,在面部和頸部均勻塗抹一層面膜靜置30分鐘,再用溫暖的濕布輕輕拭去多於的面膜也可以使用浸有綠茶平衡調理液的棉巾,這會在皮膚表面留下一層輕盈和滋養的保護層。如有需要,您接下來還可以使用自己最喜愛的保濕產品,或者不擦掉面膜,讓肌膚充分吸收。

Aesop 伊索

淨化皮膚),甜沒藥和姜根(一起),共同發揮鎮靜、舒緩的功效),以及迷迭香葉和薰衣草精油。角叉菜酸鈉可以提升保濕效果,幫助皮膚保持水分,而泛醇(維生素原等精心挑選的潤膚成分則可進一步發揮保濕功效。潔膚之後,在面部和頸部均勻塗抹一層面膜。

靜置30分鐘,再用溫暖的濕布輕輕拭去多於的面膜也可以使用浸有綠茶平衡調理液的棉巾,這樣就可以在肌膚表面留下一層輕盈、滋養的保護層。如有需要,接下來你也可以使用你最喜歡的保濕霜,或者不擦掉面膜,讓肌膚完全將其吸收。建議每週使用一到兩次本產品。

確保從這種特殊配方中獲得最大的護膚效果,請定期於敷用面膜之前使用具有深度清潔功效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藍甘菊保濕面膜為60玻璃瓶包裝,在各概念店、百貨專櫃及網上商店有售。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護膚品使用後的狀況可能會因個人使用方法和皮膚狀況而異,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