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買過TIRTIR的睡眠面膜呢,求分享一下?愛問知識人

買麵膜很快用完,不久又要入貨,而且買價格便宜的面膜貼使用也不放心,買太貴的長久也不是辦法,這個時候敷面膜可以解決以上問題,下面以小編的真實使用經驗向大家推薦比較幾款小編用過的塗抹面膜:美即極地冰川唧唧面膜款屈臣氏有售的塗抹面膜點評屈臣氏價:39淘寶價:17靠譜價:24產品介紹:這是一款極速補水,令皮膚柔潤亮澤的面膜,當清瑩純凈的冰川水精華輕柔滑過肌膚的那一瞬間,立即感到清爽和滋潤,層層滲透到肌膚底層,即時改善皮膚的缺水狀態,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徹底釋放根皮,提供肌膚修護過程中所需要的能量,舒解肌膚的疲憊感小編點評:這款呈果凍狀的補水面膜塗上後,有冰涼舒緩的感覺,放鬆整個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幹凈,皮膚馬上變得又滑又嫩,使用後續的爽膚水和乳液都更容易吸收,而且包裝設計乾淨衛生,是一款性價比高的口罩。唯美嘉露8倍水海洋深層補水面膜屈臣氏價:30淘寶價:11靠譜價:18產品介紹:蘊含深海海藻保濕精華和海洋礦物質,持續發揮儲水、補水能力,深入改善因缺水而造成的萎黃、黯淡無光的問題,滋潤乾燥肌膚。小編點評:經使用發現,此款面膜清香怡人,隔天敷一次效果最好,特別適合乾皮,秋季效果特別明顯。

屈臣氏天然骨膠原保濕滋養睡眠面膜屈臣氏價:50淘寶價:24靠譜價:33產品介紹:源自德國骨膠原營養成分,及時補充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提升肌膚的緊實度,深層滋養,有內至外改善皮膚的豐潤度植物類透明質酸具有卓越的保濕性能,獨特的清爽質感,配以骨膠原營養成分,睡眠時的保濕、滋養、修護同時完成。小編點評:屈臣氏自產王牌面具,小編極力推薦,塗上20分鐘後就差不多幹了,用後皮膚軟軟的,我覺得我得到了足夠的營養,但是由於是乳霜質地的滋養面膜,不適合油性皮膚的使用。可採玫瑰醇露保濕睡眠面膜屈臣氏價:28淘寶價:20靠譜價:25產品介紹:蘊涵千朵新鮮千葉玫瑰花蕾精華,芳香舒緩玫瑰酒精精華,混搭多味產地源自中國大香格裏拉區域的本草組方,在肌膚表層形成薄薄的親水性鎖水保護屏障,愉悅滋養肌膚,讓它像晨露玫瑰一樣詮釋淡水的光彩。

給予肌膚白潤水靈的潤澤驚喜。小編點評:這是一款有效去黃保濕的面膜,特別適合要成天對電腦忙碌的們,它可以驅走乾燥的黃色,防止紫外線和電器的輻射,使膚質勻細嫩白,質地輕盈舒爽,感覺不厚,適合各種皮膚的愛美素兒特潤補水睡眠面膜屈臣氏價:28淘寶價:15靠譜價:20產品介紹:強勁保濕,持久滋潤,快速解決粗糙暗啞,融合大自然的雙重力量:天然溫泉深海原藥源自法國阿爾卑斯山的純天然溫泉水精華,蘊含多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充分潤澤肌膚表層同時,深入細胞間質,為每個乾電池注入超級水元素。小編點評:不會有粘膩感覺的一款面膜,補水功效不錯,敷上去有水水嫩嫩的感覺,適合乾性皮膚。

閏年綠茶清痘睡眠面膜屈臣氏價:59淘寶價:40靠譜價:50產品介紹:清潤補水、排除毒素,全面清除粉刺、暗瘡產生的根源,淡化暗瘡印痕,收縮粗大毛孔,改善皮膚油光、粗糙、暗啞、老化現象,同時提高肌膚免疫力,令肌膚健康白嫩,細膩光滑。小編點評:持續使用會有不錯的效果的一款純植物面膜,用過之後感覺滿消炎的,痘痘也癟了點,只需塗抹薄薄的一層。裏美水蜜桃盈潤保濕睡眠面膜屈臣氏價:55淘寶價:45靠譜價:48產品介紹:蘊含維他命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恢復細嫩和彈性,令缺水肌膚如鮮嫩水蜜桃般多水多汁小編點評:氣味香香甜甜的,但是效果不明顯,並沒有介紹說明中所謂的強勁的保濕效果。

感覺是無功無過的一款產品。肌透白透明質酸潤白睡眠面膜屈臣氏價:45淘寶價:28靠譜價:30產品介紹:透明質酸保濕因子配合紅藻、納米微囊熊果苷、酵母精華和甘草美白成分,睡眠時補充肌膚水分,幫助肌膚新陳代謝和促進皮膚自我更新,提亮膚色,去除肌膚的暗沈和老化角質,白皙的皮膚。為皮膚提供充分養分和源源不斷的水分,緩解日間皮膚壓力,無著色、低刺激性、不受礦物油和酒精的影響。

小編點評:小編強烈推薦的一款睡眠面膜,容易吸收而且也吸收的很快。是完全吸進去的感覺,而且不會有任何油膩。但記得塗在臉上後要多按摩,因為稍有稠度。

貞採源玫瑰精油美白睡眠面膜屈臣氏價:65淘寶價:49靠譜價:58產品介紹:優質的玫瑰濃縮精油,利用鮮花藥理作用,增強皮膚彈性。與美白氨基調控素相結合,能有效分解肌膚黑色素、淡化斑點、軟化角質層。能夠在夜晚深入角質層持續補充肌膚水分,使膚色由內而外變得白皙、水嫩、透亮。

小編點評:這款面膜抗氧化,保濕,敷起來很清爽。 ,而且價格適中相宜本草光彩立現睡眠面膜綠茶清潤補水屈臣氏價:27淘寶價:19靠譜價:21產品介紹:密集補充肌膚水分,改善肌膚因缺水引起的幹燥,毛孔粗大等狀況調理滋養,舒緩修復,增強肌膚彈性和活力使肌膚恢復白暫水潤,豐盈緊致,避免肌膚造成晦暗發黃,顏色。小編點評:使用過後能夠有效改善皮膚的暗沈晦暗,膚色有提亮,皮膚變滑變嫩,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

水嫩保濕玫瑰膠原面膜產品圖屈臣氏價:40淘寶價:27靠譜價:29產品介紹:蘊含珍貴保加利亞玫瑰精油、膠原蛋白、蜂王漿、透明質酸、組成復合屏障,提升肌膚鎖水力,淡化細紋,豐滿的皮膚,水透嫩滑小編點評:有玫瑰清香,使用之後皮膚非常水嫩,質地厚滑,深層滋潤肌膚,用後皮膚感覺清涼透氣,毛孔暢通,皮膚更加柔滑細膩。漢意蘆薈保濕嫩膚面膜屈臣氏 價格:65 淘寶價格:49 靠譜價格:58 產品介紹:含有蘆薈提取物、天然纖維素等。 ,性質溫和,有效舒緩肌膚缺水的現象,質地易被吸收,並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屏障,再現飽滿、潤澤、富有彈性、盈嫩透亮的肌膚。

小編點評:獨特的果凍狀更易滲透肌膚底層,有效改善肌膚缺水度,改善毛孔粗大,經常使用可恢復肌膚水嫩緊致,紅潤光澤。

面膜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