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糖面膜的製作方法,美白皮膚又排毒

紅糖面膜可以在家自製,方便簡單,不僅可以美白皮膚,還有排毒養顏的功效。自製紅糖面膜提亮膚色,減緩衰老,是女人不得不學的私房課。紅糖能夠美白皮膚、起到排毒滋潤的功效,主要歸功於它的天然成分。

紅糖的前生是蔗糖,經研究發現,甘蔗含有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比如賴氨酸,還有蘋果酸、檸檬酸等,是合成人體蛋白質、支持新陳代謝,必不可少的基礎物質。所以,紅糖可以潤澤皮膚、充分給予皮膚營養,讓女人有好氣色。另外,甘蔗漿汁和甘蔗莖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維生素等。

,紅糖中存在的糖蜜屬於一種多醣,含有豆甾醇、苯油甾醇等多種抗氧化天然物質,對於抗衰老具明顯作用。紅糖面膜也能延緩衰老,讓女人輕裝上陣。在過去,頑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蟄了,傷口立刻又紅又腫,父母就會把一些紅糖融化後塗在紅腫處,不一會兒症狀就會減輕。

可見,紅糖有解毒保濕的作用。將紅糖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有良好的排毒效果,讓女人的臉色紅潤容光煥發。基本紅糖面膜將3大匙紅糖放在小鍋裡加熱,待溶化至黏稠的漿狀時熄火,冷卻到15攝氏度左右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5分鐘後洗掉,每週兩次。

紅糖蜂蜜面部排毒磨砂膏材料:紅糖、蜂蜜、乾淨的碗和攪拌勺以1的量,將紅糖與蜂蜜在碗中攪拌充分,如果你的皮膚嬌嫩,不需要過多去角質,可加多一些蜂蜜。攪拌均勻後,放置五分鐘讓紅糖與蜂蜜的組織充分融合。取頂層蜂蜜與紅糖混合,將臉部打溼,把紅糖蜂蜜敷在溼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

紅糖美白祛斑面膜 鍋中放入300克紅糖,加入少量純淨水,文火煮成黑糊狀。待涼後,擦在臉上,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面膜不僅可使皮膚光滑美麗,還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

紅糖牛奶美白面膜紅糖30g,鮮牛奶或奶粉適量。將紅糖用熱水融化,加入鮮牛奶或者是奶粉,30分鐘後用水洗掉,每天一次,連續使用3個月左右可以減少皮膚中的黑色素。紅糖紅茶滋潤面膜茶葉所含的營養成分甚多,經常喝茶的人,皮膚顯得滋潤好看。

將紅茶和紅糖各兩湯匙,加水煲煎,與麵粉充分混合,15分鐘以後用溼毛巾擦淨臉部。每月塗敷一次,一個月後容顏就會變得滋潤白皙。因為紅糖有如此出色的美白解毒作用。

日本化妝品市場上已經有了紅糖排毒白滑系列護膚產品。此產品宣傳,紅糖中提煉的糖蜜素能夠通過淋巴系統導出皮膚裏的過量黑色素,並能徹底修復受損細胞,還原健康細胞。目前日本演藝界有不少明星追捧這種新式護膚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