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片和牛奶做面膜可以去斑嗎愛問知識人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麥皮敷面美白保濕去斑自製3式天然麥皮護膚品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搜索結果

會用小麥皮來充飢,但原來同時想皮膚好的話,就連肌膚都要食埋一份娛樂圈有不少美魔女,即使年屆50樣子依然像個年輕女生,皮膚還是很滑,原來不少美魔女的秘訣是少用護膚品覺得難以置信嗎因為市面出售護膚品或多或少含化學成分,這些成分都會被皮膚吸收,久而久之便會對肌膚做成傷害,所以最好使用天然植物或成分來製作天然護膚品。筆者發現麥皮原來相當受歡迎,它含多種豐富維他命可減輕炎症,有助促進細胞再生,美白抗氧化。麥皮具吸油能力,淨化雜質之餘又可以保留肌膚中的水份,且性質溫和,不太敏感,只要加入不同的材料,便可以變成多種不同功效的護膚良品。

洗臉去死皮材料麥皮適量、洗面奶適量方法將洗面奶混合麥皮來洗面,也可以輕輕的在臉上圈圈,當作磨砂程序,是最天然的去角質方法,之後用清水洗乾淨就可。美白祛斑成分 蜂蜜1茶匙、小麥皮適量、蛋清1個 方法取蜂蜜適量(無需燒開水)放入蛋清,然後加入適量的麥皮攪成糊狀作為面膜用,敷於臉上分鐘,再用溫水沖乾淨即可。保濕補水成分:香蕉半根、蜂蜜1茶匙、小麥皮適量做法:將所有材料攪拌成糊狀,作為面膜使用,敷於臉上分鐘,再用溫水沖乾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