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orita 森田藥粧

您使用的瀏覽器不受支持或被禁用。請使用另外一個瀏覽器再試一次,並確保已經被打開。

森田藥粧Dr. Morita

前身為森田百貨店,成立於1934年,至今已有86年歷史,由經營百貨、代理日本個人護理用品,為在日本東京設立研發分公司而開發,專注面膜配方的創新研發。於2012年,森田藥粧正式進駐香港,以適應香港的氣候,台灣研發部致力改良及研發更多超卓的面膜產品,以照顧香港市民皮膚的不同需要。

2020藥妝開架「面膜」熱賣推薦!屈臣氏、Tomod’s、寶雅銷售 …

資深保養控最愛的藥妝店,也藏著不少好用的評測面具,逛了半天擔心選錯產品,直接參考屈臣氏、寶雅等各大藥妝店的人氣排行榜吧一起看看這款被網友譽為超有感的「抗痘必備」去年也在屈臣氏排行榜上今年更晉升為第一名祛油抗痘、炭黑面膜,還原零油光「細緻無瑕」清爽肌,非常適合炎熱的季節。一盒8入,森田藥粧已成為愛美觀光客來台必囤貨面膜之一高保濕菁華露面膜」添加多種複合保濕成分,長效持續集中保濕肌膚,有效撫平細紋,防止肌膚老化。一盒8入,這款「撕拉」面膜在韓國非常受歡迎,甚至在小紅書上也造成討論度,主要是溫和的清潔功能,連敏感肌也能使用。

通過低刺激測試,去角質同時去除老廢物,用金盞花花瓣和提取物舒緩肌膚。屈臣氏獨家沒有大肆廣告卻在小屈默默熱賣的品項就是它富含蝸牛原液,建構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老化,零縫隙、密著度精華直達肌底。屈臣氏獨家海外遊客愛囤貨 便宜又保濕,值相當高,天天使用也不會心疼分鐘速效補水高濃度精華液,一敷六效隱形雪凝絲,透明合規。

一片,屈臣氏獨家未來美主打快速保養,深受上班族喜愛上班前快速8分鐘敷完肌膚水嫩白皙升級版加入韓國醫美保濕成分神經醯胺及輕乳霜雙重美肌效應助於突破美肌停滯。保濕面膜含有:牛奶磷脂神經酰胺、玻尿酸、瑞士冰川水等。 ,可強效保濕並修護肌膚。

一盒4入,買一送一通過敏感膚測亞洲最大「臨床測驗」完全不致敏。保濕補水植物萃取配方,搭配高達11種植物,複合出高濃度保濕營養精華,採用美肌植物天然素材,無負擔完美呵護肌膚。一盒4入,買一送一今年再次上榜的「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連女星范冰冰都曾推薦過使用日本4種米精華能調理肌膚水分、使膚質回到最佳狀態成為素顏美人。

一盒10入,被稱為“台灣必買”的森田藥妝面膜年年上榜,深受各國觀光客喜愛添加玻尿酸、甘草酸、尿囊素、神經醯胺、維生素等複合保濕成分,長效持續集中保濕肌膚,可改善細紋及預防肌膚老化。日韓兩妹愛囤“開架彩妝” 日韓妹愛囤“開架彩妝”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亞洲最大“臨床測試” 完全不過敏。保濕補水型植萃配方,搭配高達11種植物,複合出高濃度保濕營養精華,採用美膚植物天然材料,給予肌膚輕鬆無負擔的呵護。

一盒8入,買一送一)在小紅書上被列入「來台必買神仙面膜」以護膚為出發點,獨特的安瓿技術,密封新鮮高效凝縮包覆植油乳多重精華嚴選11種類植物素材凝縮,同時搭配高效科研成分。奢華添加2種類美容油融合成凝乳精華,保持肌肉水分,對付乾燥、暗沈肌急救超有感一盒4片,寶雅目前全面買一送一,平均一片不到因為愛的迫降及帥氣代言人玄彬而在韓國賣翻天在13集尹世理幫來自朝鮮的軍人朋友們敷「泡泡麵膜看起來十分療癒。洗完臉後敷面膜,就會開始產生泡泡,敷完後按摩一下再洗乾淨,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得不一樣了無需清洗敷完撕掉後讓精華吸收碳酸水原理的黑棉面膜,使用細膩的泡沫深入皮膚毛孔,清潔單張,目前活動3片愛的迫降尹世理使用彩妝清單揭露愛的迫降尹世理使用彩妝清單揭露日本製療癒系面膜,光看豆腐插畫包裝設計就好生火成分均由天然健康食品或材料組成。

「柚子」是最熱銷品項,野柚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使皮膚更有彈性,保持最佳的狀態。單片,看包裝就先少女心融化由韓國新推出的「寶寶面膜」就是要妳敷出像一樣水潤嫩的好膚質,以鎖水為主,面膜十分貼合肌膚,特別推薦給肌膚蠟黃、暗沈煩惱的人使用。單片,美妝版上超人氣的“俄羅斯阿卡菲奶奶面膜”,超親民的價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成為眾多小資的最愛。

。寶雅以「深層清潔」款賣最好主要成分為矢車菊有機錦葵,可以滋潤柔軟肌膚,主要功效為深層清潔肌膚,滋養肌膚,使用後會有非常潔淨舒適單包,延伸閱讀凡士林竟然可去黑頭粉刺種小紅書瘋傳超狂用法,保養專家直接解答正確方式鏡面唇膏、五花肉高光夏日彩妝清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