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加什麼淡斑

可以使面板更白,淡化臉上的斑點。潤膚去皺蜂蜜柚子茶中含有的天然潤滑物質,可以使面板變得比較光滑,具有一定的保濕和抗皺作用。適用於天天對著電腦、氣色暗淡的女性。

一、材料準備胡柚2個白糖80蜂蜜200我用的是汪氏的棗花蜜)密封罐一個(我用的是以前裝蜂蜜的瓶子)柚子最好選擇胡柚,胡柚個小,有點像橘子,表皮色澤金黃,果肉鮮嫩,跟其他柚子相比含量最高,柚子之王。蜂蜜最好使用香味較淡的蜜,這樣可以突出柚子的果香味。二、將柚子在熱水中浸泡5左右,洗乾淨晾乾。

熱水控制在65左右,感覺比較熱但不燙手就行,浸泡可以使表皮毛孔充分張開,易於清潔和醃製。三、用削皮器將表皮金色部分削下,並切成大概1寬、4長的細條。柚子皮吃起來會有些苦味,可以泡水也可以煮,這樣會降低苦味,但同時也會減弱藥效,其實柚子茶製作完成之後,剩下的時間越長,苦味自然會越來越弱,而柚子皮獨特的口感及功效正是柚子茶的精髓。

四、將果肉剝出,去除核心和薄皮,用攪拌機打碎,如果喜歡吃果肉,可以直接用勺子搗碎。 5. 將剛剛切好的糖、蜂蜜和柚子皮加入搗碎的果肉中,攪拌均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