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東西卻收到快遞,裡面是芳草集的面膜兩片

我也明白了。芳草集的,一瓶洗面奶,兩片面膜,快遞說是從河南信陽某電商產業園發來的。快遞上寫的是我真實姓名和地址,快遞裡也沒有任何解釋的字條之類的。

細思恐極,他們是怎麼得到我的名字和地址的 我姐姐也得到了。還以為是我買的。因為我常買東西回家。

但是我一點印像也沒有。暈倒了。都不敢用啊。

沒有事被嚇到了的感覺。清倉也不是這個做法啊。我花了幾個小時才找到購買記錄。

莫名其妙收到福田大宗快遞的郵政快遞能開嗎?

我沒買,不知道怎麼突然就收到了,也是昨天收到的哇,都一樣的,昨天收到芳草姬洗面奶,收到一塊莫名其妙的手錶。 ,直接拒收了沒遇到過別人刷單寫了你的地址吧我也收到芳草集的洗面奶裡面又張卡片可能是抹茶送的你們玩抹茶嗎他們有送芳草集的面膜和洗面奶。我莫名其妙的收到了兩個芳草集的洗面奶,分兩天,發送了兩個包裹,從來沒聽也沒買過這個牌子,好奇怪啊哇,都一樣的,昨天收到了芳草記洗面奶,我也收到了。

,沒敢用我也是啊,莫名其妙啊我曾經有段時間經常收到,都是不值錢的東西,商家用來刷好評,據說現在必須要有包裹寄出來才能算成功評論內容被自動屏蔽前天同事收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快遞,裡面有3斤冰糖。她也沒有買過。一輪電話後,原來是老總夫人買的,地址默認之前郵寄過的地址。

你也可以問問有沒有誰給你寄過東西。

發貨地是河南信陽,收到的是一個芳草集氨基酸洗面奶,不太敢用。之前也碰到過這種商家活動,在已購買的客戶中選擇一些免費試用,但是之前的情況都有通知,這一次沒有,而且這一家的確沒買過,不知道是不是和其他商家的聯合活動。月17號的今天,又收到了一個一模一樣的洗面奶,上面有備註。

檢查了一個寶藏,現在這個做年貨節的活動,9包郵還送成本也不高,應該真的就是免費送的吧。婁:今天早上我也收到了貓蘿莉。我很沮喪。

我什麼都沒買,也沒有買芳草吉這個牌子。婁:我今天也收到了咖哩咖啡,有人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嗎樓:呼嚕嚕我也收到了準備扔掉樓:百度網友商家怎麼知道地址資訊的呢樓:子箏麼麼噠我去好可怕的感覺什麼陰謀樓:匿名使用者我也收到了是什麼嗎樓:淺唱憂傷我今天也收到了怕怕的求解樓:百度網友我也收到了,不知道是要幹嘛樓:大冰鞋庫我今天也收到了,是品牌推廣嗎,我不敢用樓:匿名用戶應該是商家的最新活動,店家在沒告知的情況下發的貨樓:我就是要改變我也收到了芳草集的洗面奶了,好奇怪哦樓:匿名使用者媽呀,原來這麼多人收到了,我今天下午收到了,宅急送,查了訂單,河南信陽。我以前從來沒有在芳草集買過東西。

。到底什麼情況。 。

。婁:我也收到了北方話。 ,今天剛收到,兩片芳草集什麼零負擔水元素潤透保溼藍色的袋子,查了下物流河南信陽發的宅急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