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ILCSI AHA果酸+紅辣椒組合面膜50ml/250ml

美白,消炎,深層淨化毛孔提亮高度保濕並明顯淡化皺紋及暗沉現像人心果、檸檬香茅、葡萄、蘋果、檸檬面膜必須配合紅辣椒面膜一起使用抗炎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聖約翰草,馬鞭草,鼠尾草核桃,紅辣椒,薰衣草油開封後6個月建議放入雪櫃可保存多1個月)先塗一層果酸,然後塗上一層紅辣椒或混合在一起。 。塗的時候注意離眼睛遠一點。

果酸用量和其他面膜一樣,蓋過毛孔就可以紅辣椒要根據自己皮膚的耐受力來判斷。戴上後什麼感覺都沒有,過幾分鐘後會有辣的感覺,大概10分鐘後辣的感覺會慢慢消失所以初次使用不建議加太多紅辣椒敷大概30其實第一次敷的時候都幾擔心,因為洗掉以後會變成大關公大概1個鐘會慢慢退紅所以不建議約會前使用比較適合約會前一晚使用。雖然這個官方介紹是敏感皮也可以用,但是畢竟是果酸面膜是酸類而且辣椒面膜辣的感覺比較粗暴,所以還是建議先局部試用,天然成分也並不能保證每一個人都不過敏。

使用此組合後,建議使用鎮靜皮膚的產品,官網建議使用玫瑰果精華而我使用這個組合後比較喜歡配合玫瑰果面膜作保濕之後再使用玫瑰果精華及玫瑰果面霜鎮定肌膚。另外是酸的成分,所以還是強調一下防曬。美國心臟協會,簡稱或羥基酸,簡稱這種成分會增加皮膚對紫外線的吸收,所以用酸以後,一定要注意防曬。

當然,防曬每天都要好好做,即使不使用酸類產品,防曬依然是護膚必不可少的一步。題外話,可能有人覺得陰天不需要防曬,但其實紫外線還是可以穿透雲層所有產品含有獨特活性成份可促進肌膚血液循環部份人如血液循環不佳或肌膚底層過乾會有微刺微紅或微熱的反應屬正常當使用一段時間後皮膚變得水份充足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每個人都可以放心使用。本人是極敏感皮膚使用任何產品沒有敏感反應。

紅辣椒面膜紅辣椒面膜創業6年,有豐富經驗為顧客選購產品。樓主是敏感肌,嚴選世界各地有機天然護膚品及化妝品,堅拒有害成份,穩守高效品質,提供優質服務。

匈牙利ilcsi果酸加辣椒面膜, 美容&化妝品, 健康及美容

然後逐漸加入少量辣椒面膜,慢慢調控至自己能接受的辣度,然後敷15分鐘後洗去適用皮膚:乾性敏感以外的所有肌膚主要成分:人蔘果、檸檬香茅、葡萄、蘋果、檸檬(果酸)聖約翰草、馬鞭草、鼠尾草、核桃、紅辣椒、薰衣草(辣椒)代購代訂面膜收毛孔修護去油脂控油面膜去印去印面膜暗瘡暗瘡膏痘印痘疤去角質粉刺黑頭貼黑頭辣椒面膜果酸面膜果酸換膚去角質換膚更生新陳代謝死皮港鐵牛頭角站歐洲集散香港代購網店)值得推薦嘅好賣家產品與描述符合。

(匈牙利)ILCSI AHA果槳煥然面膜AHA Fruit Pulp Treatment …

溫和去除舊死皮細胞,深層淨化毛孔,並舒緩肌膚粉刺問題,淡化明顯的老化暗沉現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