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專屬真萃鮮榨蘆薈面膜

不難發現,超模等人也在網上分享了自己的金箔面膜。這款的抗衰老黃金面膜正是由創立,今次她向大家在家都可以輕鬆做到的面膜。早上最好使用泡沫或跟膚質值相似的潔面產品,輕輕去除污垢,而每星期最好兩次用上酵素來為皮膚深層清潔,去除舊角質,令皮膚做出自然的亮澤感。

之後塗抹精華液,再塗上補濕面霜,由內到外塗抹,按摩皮膚同時有助吸收。並且還分享了幾個口罩,成分天然不怕導致皮膚敏感。綠茶麵膜:綠茶是天然的排毒劑,有助皮膚做出自然的亮澤感。

材料:1湯匙綠茶湯匙米粉(與半茶匙蜂蜜混合,敷在皮膚上20分鐘),之後按摩皮膚後清洗。分享的貼文於年月月日上午張貼燕麥面膜:天然溫和的去角質面膜,而且可以減輕炎症,當用作酒精去角質劑時。但如果你皮膚較為敏感,這樣就不要添加檸檬。

成分:2茶匙已煮熟的燕麥少許檸檬把成分混合後冷藏使用,塗在皮膚上15分鐘後用水沖洗乾淨。薑黃面膜:薑黃可以令皮膚變得柔軟和亮澤。成分:一茶匙麵粉一湯匙薑黃一湯匙牛奶一茶匙檸檬汁所有成分混合後敷在皮膚20分鐘再洗去,即時令皮膚回復光采和柔軟。

分享帖發於年月日上午,更多不同效果的面膜被兩位香港明星化妝師分享,好像其中一位化妝師表示香港是不適合近年流行的「肌斷食」概念:「因為香港潮濕悶熱的天氣滋生細菌,很難做到完全不用護膚品,唯有透過天然方法護膚減低化學護膚的刺激」他建議使用蜜糖水來潔面,只需用水稀釋蜂蜜,再用化妝棉抹走面上多餘的油脂,然後再潔面,蜜糖的弱酸性可以帶走皮膚上的污垢,此外,他還分享了三個面具。蜂蜜蛋白面膜由於蜜糖的值與肌膚貼近,可以溫和帶走多餘角質同時滋潤肌膚,而蛋白有助收細毛孔,是一種天然的抗衰老保濕面膜,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成分:兩茶匙蜜糖一隻蛋白一茶匙麵粉敷在皮膚上10至15分鐘用水清洗,每星期使用兩次紅糖牛奶美白面膜:紅糖可抑制皮膚黑色素形成,它也讓皮膚感覺半透明,牛奶具滋潤美白功效,長期使用有淡化黑色素,做到均勻膚色。

材料: 兩茶匙紅糖 兩湯匙牛奶或奶粉 將紅糖與少量溫水混合,再加入牛奶或奶粉,之後沾上化妝棉敷上15分鐘。分享的貼文於年月月日上午張貼蘆薈乳酪面膜:這個面膜特別適合暗瘡皮膚及日曬後受傷的肌膚使用,因為蘆薈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具有消炎鎮靜的功效,平日單塗已經具消炎殺菌功效,混合乳酪更發揮去角質的功效。成分:一片蘆薈去皮壓碎取汁,將兩湯匙純奶酪與所有成分混合,塗在臉上10分鐘,然後用水沖洗乾淨。

。分享的貼文於年月月日上午張貼另一位星級化妝師也分享了四個面膜,而且是針對不同功用,可以重點解決不同的皮膚問題。蔗糖唇部磨砂膏:具有磨砂效果的糖,輕輕按在唇上可以去除死皮。

成分:半茶匙蔗糖半茶匙蜜糖把成分混合後於唇部打圈,雖然成分天然但不能敷得太密,一周一次就夠了。茶樹油面膜:現時經常帶口罩最易出痘痘,這個蘆薈茶樹油面膜正是針對痘痘肌膚。而且蘆薈具滋潤補水功效,有助於抑制炎症。

成分:1茶匙新鮮蘆薈或蘆薈凝膠滴茶樹油把麵膜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走,做到補濕的效果。綠茶蘆薈面膜:蘆薈可以說是面膜中最常用的成分,而綠茶有助減少泛紅敏感。成分:2茶匙新鮮蘆薈或蘆薈凝膠茶匙綠茶粉把成分混合後放入冰箱冷藏10分鐘讓面膜凝結,之後再敷在面上15分鐘再用清水沖洗。

蛋白質面膜:適合油性皮膚,要減輕毛孔堵塞的效果,可以用這個蛋白面膜,有助減輕黑頭出現。成分:1茶匙新鮮蘆薈或蘆薈凝膠混合併塗抹在臉上,可重點放於泛油位置,類如鼻上,有助減少黑頭出現。訂閱電子書:訂閱實體書:時事通訊 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地址,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隱私政策以幫助我們提供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