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節氣養生面膜系列秋分

將面膜均勻塗於全面,避開眼部位置。好好享受屬於面膜肌膚平靜而滿足的10分鐘。然後以溫水沖洗乾淨,再進行其他護膚程序。

強列建議加購有機花水,敷完面膜後噴上花水再輕輕打圈按摩,可讓面膜和花水變成精華一樣,融入深層肌底。

BE GOOD TO SKIN 妝食同源面膜+

「從今天開始,對肌膚更好」期望以優質天然的成份為香港人帶來更多獨一無二,香港製造的高質素治癒護膚產品選擇。為您的肌膚打造5套養生食材面膜組合:真空獨立包裝有效保持產品活性,功效最大化新鮮天然食材製作選用天然、無添加的新鮮食材,達至「妝食同源」的理念敏感肌安心使用以溫和方式治癒脆弱肌膚和心靈以「妝食同源」為理念,給肌膚進食最健康的,取材豐富天然新鮮原生態食材。香港用心製造,真空獨立包裝,堅持不添加任何礦物油、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劑讓肌膚享受專屬的健康盛宴。

溫和防敏配方,呵護敏感肌,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面膜組合包括:伯爵茶去黃提亮凍膜包嚴選高質素的伯爵紅茶葉、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精華,速效修護脆弱和更新皮膚為皮膚注入活力,有效減淡黃氣、改善暗沉並提升光澤感,讓肌膚更健康紅潤。雪耳去角質彈性凍膜包新鮮的雪耳食材加入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精華以溫和成份達至去角質功效。

為皮膚深層補水,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細緻度和彈性,同時幫助後續的護膚品吸收。玫瑰美白保濕凍膜包以營養極高的土耳其玫塊花瓣、優質玫塊花純露和積雪草等成份,為肌膚雙重註水,由內至外更新肌膚,達至美白淡斑效果。面膜組合包括:薰衣草消炎抗痘凍膜包溫和的薰衣草純露和金縷梅精華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針對暗粒和含濃暗瘡進行急救,消炎抗菌同時預防黑頭粉刺積聚綠茶蘆薈控油凍膜包以優質綠茶葉萃取精華和新鮮蘆薈精華帶來高度的抗氧化功效,舒緩日曬後的發紅不適,即時注水達至肌底的水油平衡,重建肌膚天然屏障,有效預防暗瘡再生。

綠豆蓉礦物深層清潔泥包結合綠豆蓉、天然深海綠泥和海洋礦物複合精華,有效清潔毛孔深層的污垢,收細毛孔、預防水分流失和減少出油。綠泥面膜成份天然溫和,深層清潔同時保留皮膚水份,用後不感乾燥。面膜組合包括:麥盧卡蜂蜜滋潤淡印凍膜包有醫療級蜂蜜之稱的麥盧卡蜂蜜,除了可滋潤肌膚底層、提升彈性外更蘊含抗菌活性成份,有效抑制細菌,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並減低肌膚發炎機會。

玫瑰美白補濕凍膜包以營養極高的土耳其玫塊花瓣、優質玫塊花純露和積雪草等成份,為肌膚雙重註水,由內至外更新肌膚,達至美白淡斑效果。金盞花舒敏降紅凍膜包凍膜蘊含豐富的金盞花純露,為脆弱乾肌即時補水降紅並收細毛孔。平衡水油失調狀況,令肌膚更健康強韌,回覆嬰兒般的飽滿彈。

面膜組合包括:復活草急救補水凍膜包加入坊間少見的復活草精華,是補水急救的首選。為肌膚底層即時注水,同時舒敏降紅,修護因敏感期而變得脆弱的肌膚,適合肌底缺水和皮膚儲水能力不足的人士。雪耳去角質彈性凍膜包新鮮的雪耳食材加入透明質酸和膠原蛋白精華以溫和成份達至去角質功效。

為皮膚深層補水,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細緻度和彈性,同時幫助後續的護膚品吸收。金盞花舒敏降紅凍膜包凍膜蘊含豐富的金盞花純露,為脆弱乾肌即時補水降紅並收細毛孔。平衡水油失調狀況,令肌膚更健康強韌,回覆嬰兒般的飽滿彈。

面膜組合包括:澳洲粉紅玫瑰排毒泥包蘊含營養價值高的澳洲粉紅高嶺土、玫瑰精油和玫瑰純露成份,一包帶來溫柔而細緻的潔膚體驗。在潔淨肌膚底層污垢後,玫瑰的成份可以為剛潔淨完畢的肌膚提供高度保濕、收縮毛孔並提升肌底光澤有效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綠茶蘆薈控油凍膜包以優質綠茶葉萃取精華和新鮮蘆薈精華帶來高度的抗氧化功效,舒緩日曬後的發紅不適,即時注水達至肌底的水油平衡,重建肌膚天然屏障,有效預防暗瘡再生。

綠豆蓉礦物深層清潔泥包結合綠豆蓉、天然深海綠泥和海洋礦物複合精華,有效清潔毛孔深層的污垢,收細毛孔、預防水分流失和減少出油。綠泥面膜成份天然溫和,深層清潔同時保留皮膚水份,用後不感乾燥。此系列產品不含礦物油、酒精、香料、色素、防腐劑香港製造真空獨立包裝敏感肌安心使用代表有平靜、尊貴的自己的意思,則代表一個地方和個人狀態。

創辦人曾飽受皮膚問題的困擾,由於在擔任主持人等幕前工作肌膚問題而自卑等經驗,而啟發創立了致力搜羅香港本土和世界各地的護膚產品,產品適合敏感肌膚之餘,成份天然有機。我們希望以護膚作出發點,逐步建立一個重視身心靈治癒、保養,互相支持的社群,啟發女性重視身心靈健康,宣揚「愛自己、治癒自己」的理念。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