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這個品牌萌到犯規了!

“畬經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女性正獲得越來越高的關注與尊重。然而,自以為很懂女人心,弄巧成拙,被罵性別歧視、物化女性的營銷手腕也是層出不窮。到底怎樣才能真的打動年輕女性的芳心呢春季作為女性護膚品銷售的旺季,每年都會湧現不少的經典營銷案例,比如去年百雀羚的《1931年大圖》,今年的《好口罩》就是很好的觀察對象。

。其中,高姿的眼光不止於堅持專注科技白,而是實力演繹瞭如何深耕「她經濟」這塊大蛋糕。新鮮出爐:跨界營銷演繹新故事,讓品牌更有競爭力如今賣萌面膜當道,市場飽和度高,品牌要靠賣萌突圍,給用戶帶來驚喜和新鮮感勢在必行,而選擇與人氣玩跨界營銷,演繹品牌新故事,絕對是不落窠臼的最佳操作。

高姿和阿里選擇合作正能量動畫飛天小女警,主角三人不僅是幾代人的童年回憶,青春甜美的畫風和獨立、善良、勇敢的個性更是與「賣萌一代」的新剛需不謀而合。而高姿創新式的「面膜飛天小女警補水大聯盟」的「新鮮萌」組合,重塑品牌年輕活力形象,無論是吸晴和影響力都更為強勁。為了不斷為年輕用戶提供新鮮的體驗,高姿還結合「自拍、特效、測試」等受年輕女性歡迎的新潮元素,介紹這個“Moeness Test”小遊戲。

當用戶進入界面,點擊測試按鈕,就可以幫自己的照片換上飛天小女警特效,露出可愛屬性讓人望而卻步,一切隨緣的「佛系萌」嘴上不願意,表情卻很誠實的「傲嬌萌」繽紛而鮮亮的卡通色,創意而個性的測試結果,所有可愛漂亮的女孩都玩得很開心。有朋友圈的分享到朋友圈,沒朋友圈的分享給朋友,看看對方是什麼萌屬性,一起來對比一下誰更可愛。如果你對自己的「萌力值」不滿意,高姿會提示用戶複製淘口令去天貓跳轉至商品購買頁,為萌力沖能。

和同類產品比起來簡直可愛,高姿在與產品調性相符的遊戲中,自然而然實現用戶的情感落地,從而為品牌營銷買單。新興高價值:功能無縫滿足用戶需求,讓品牌更有溫度在這個「你長得好看你說什麼都對」的時代,顏值也當之無愧佔消費需求之首。高姿飛天小女警定製面膜除了有高顏值的外包裝外,產品“保濕、鎖水、提亮”三大功能也滿足了愛美消費者的需求。

為了更具像地表達面膜的功效,高姿在天貓發布讓消費者簡單付出,但可以獲得獎品的小遊戲。吸引用戶關注飛天小女警的三位可愛主角,去消滅污染城市水資源的怪獸,而武器當然是飛天小女警定製版面膜。用戶在用「補水、鎖水、提亮」三大功效的面膜去消滅不同類型的肌膚怪獸時,產品的自發擬人化,獲得更高的感知流暢性,快速記住了品牌信息。

而無論是遊戲開始前的打怪獸教學,或者天貓產品詳情中的每月補水計劃,都能讓用戶感受到高姿作為「美麗之友」的人文關懷溫暖。萌出好運氣:升華服務內涵,讓品牌更有影響力和價值都說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其實愛賣萌的人不會倒霉的。這裡的可愛,其實非簡單的天真或單純,須得是世事洞明人情練達之後,卻依舊能以童心來對抗乏味的世界是在面對緊張的工作和生活狀態時,依然能發出“可愛”的光芒,輕鬆化解難題,笑對一切的勇氣。

就像敷面膜一樣,由內而外治愈自己,進而達成自信去面對世界的狀態。高姿的兩部微電影,就以「職場和租房」兩大年輕人棘手的命題入手,與用戶產生共鳴,在貼近生活的場景中,人物生動有趣的演繹下,感受那句喚醒她能量的品牌主張。我的滅師逆襲第一集講述職場菜鳥與“反差萌”女老闆的故事。

說「滅絕師太」級別的上司壞話,被抓包怎麼辦高姿給你一個「萌萌噠」的結局。第二集同居大戲我的不准小姐講訴了一個看房失敗次的少女遇上條件苛刻女房東的故事。片尾才發現她們都是飛天小女警的朋友,兩人會心一笑。

可愛的飛天小女警們化萌力為春風,讓房東和租客不再針鋒相對。高姿是一家致力於詮釋女性完美姿態的化妝品公司,懂得在這個冰冷的時代,更有溫度的品牌,才是有態度懂生活的新興女性所需要的。新產品發布,它首先做的是去了解自己的消費者,抓住她們對產品的真實訴求。

不僅要萌,也萌發新鮮、好看、好運,聽起來複雜,其實只需要花點心思就能做到。與品牌切合度高的動畫合作,基於活躍的社交平台,用小遊戲這種簡單有趣的方式與90後、00後溝通,消費者對高姿品牌的認知和情感體驗也隨之提升。再通過拍攝微電影的方式賦予品牌故事性,從品牌功能和內涵看。

又一例!美妝產品名帶他人商標名被罰

共賠償41萬元。商標與商品通用名稱的區分是商標侵權類案件中充滿爭議的判決關鍵,被告方常以此做抗辯。

真敢扯!多地查處!

共賠償41萬元。商標與商品通用名稱的區分是商標侵權類案件中充滿爭議的判決關鍵,被告方常以此做抗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