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 有機薰衣草舒緩面膜

深受大家喜愛。純薰衣草精油能直接使用於肌膚上,是少數毋須稀釋便能直接使用的精油。有機薰衣草舒緩面膜嚴選「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配合「雪絨花萃取」舒緩肌膚不適、平衡油脂分泌。

薰衣草精油更能穩定安撫起伏的情緒。薰衣草浪漫迷人的香氣,深受大家喜愛。純薰衣草精油能直接使用於肌膚上,是少數毋須稀釋便能直接使用的精油。

有機薰衣草舒緩面膜嚴選「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配合「雪絨花萃取」舒緩肌膚不適、平衡油脂分泌。薰衣草精油更能穩定安撫起伏的情緒。薰衣草浪漫迷人的香氣,深受大家喜愛。

100純薰衣草精油能直接使用於肌膚上,是少數毋須稀釋便能直接使用的精油。有機薰衣草舒緩面膜嚴選「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配合「雪絨花萃取」舒緩肌膚不適、平衡油脂分泌。薰衣草精油更能穩定安撫起伏的情緒。

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舒緩鎮靜撫平粗糙肌膚薰衣草精油是世界上最廣泛應用的精油,是公認的「精油之母」它可以舒緩鎮靜肌膚不適,撫平粗糙肌膚,更可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平衡油脂。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舒緩鎮靜撫平粗糙肌膚薰衣草精油是世界上最廣泛應用的精油,是公認的「精油之母」它可以舒緩鎮靜肌膚不適,撫平粗糙肌膚,更可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平衡油脂。法國產有機薰衣草精油舒緩鎮靜撫平粗糙肌膚薰衣草精油是世界上最廣泛應用的精油,是公認的「精油之母」它可以舒緩鎮靜肌膚不適,撫平粗糙肌膚,更可為乾燥肌膚補充水份,平衡油脂。

有機雪絨花萃取預防乾燥恢復肌膚活力雪絨花生長在充滿紫外線及寒風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上,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也依然屹立不倒。其萃取有效增強肌膚抵禦力,抵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改善粗糙,而且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有機雪絨花萃取預防乾燥恢復肌膚活力雪絨花生長在充滿紫外線及寒風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上,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也依然屹立不倒。

其萃取有效增強肌膚抵禦力,抵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改善粗糙,而且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有機雪絨花萃取預防乾燥恢復肌膚活力雪絨花生長在充滿紫外線及寒風的瑞士阿爾卑斯山上,面對如此惡劣的環境也依然屹立不倒。其萃取有效增強肌膚抵禦力,抵擋自由基的侵害,從而改善粗糙,而且能舒緩肌膚敏感不適。

面膜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其細緻剪裁能全面覆蓋眼瞼、眼下及眼尾位置,配合超極厚面膜材質,將大量美肌成份鎖於儲水層,使面膜敷上面時更緊貼肌膚,令護膚精華有效地滲透至肌底。面膜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其細緻剪裁能全面覆蓋眼瞼、眼下及眼尾位置,配合超極厚面膜材質,將大量美肌成份鎖於儲水層,使面膜敷上面時更緊貼肌膚,令護膚精華有效地滲透至肌底。面膜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其細緻剪裁能全面覆蓋眼瞼、眼下及眼尾位置,配合超極厚面膜材質,將大量美肌成份鎖於儲水層,使面膜敷上面時更緊貼肌膚,令護膚精華有效地滲透至肌底。

先潔面,然後才使用面膜。取出面膜,將面膜緊貼面部,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10分鐘。

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面霜鎖住水份,效果更佳。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早晚均可使用。

先潔面,然後才使用面膜。取出面膜,將面膜緊貼面部,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10分鐘。

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面霜鎖住水份,效果更佳。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早晚均可使用。

LuLuLun 北海道限定薰衣草化妝水面膜

能夠改善肌膚出現不適的狀況。而且能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另外,它的馥郁芬芳香氣還能放鬆身心。

酸酸甜甜的藍靛果,一直以來深受北海道人們愛戴。從果實中萃取出來的精華,能夠充分滋潤每吋肌膚,令肌膚彈潤光滑,散發迷人光彩。北海道產薏仁萃取含有豐富胺基酸,能夠軟化肌膚角質,改善粗糙。

而且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具有美白消水腫功效。面膜專為亞洲女性面型而設,其細緻剪裁能全面覆蓋眼瞼、眼下及眼尾位置,配合極厚面膜材質,將大量美肌成份鎖於儲水層,使面膜敷上面時更緊貼肌膚,令護膚精華有效地滲透至肌底。先潔面,然後才使用面膜。

取出面膜,將面膜緊貼面部,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5分鐘。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

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面霜鎖住水份,效果更佳。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早晚均可使用。枚入盒裝枚入袋裝北海道產的薰衣草萃取具有舒緩鎮靜作用,能夠改善肌膚出現不適的狀況。

而且能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另外,它的馥郁芬芳香氣還能放鬆身心。酸酸甜甜的藍靛果,一直以來深受北海道人們愛戴。

從果實中萃取出來的精華,能夠充分滋潤每吋肌膚,令肌膚彈潤光滑,散發迷人光彩。北海道產薏仁萃取含有豐富胺基酸,能夠軟化肌膚角質,改善粗糙。而且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具有美白消水腫功效。

先潔面,然後才使用面膜。取出面膜,將面膜緊貼面部,以手指推出多餘氣泡。等待5分鐘。

期間可以手心熱力令美容精華液更吸收。除下面膜,以指尖輕拍面部,待美容精華液吸收後塗上面霜鎖住水份,效果更佳。枚入盒裝枚入袋裝北海道產的薰衣草萃取具有舒緩鎮靜作用,能夠改善肌膚出現不適的狀況。

而且能夠促進肌膚細胞再生。另外,它的馥郁芬芳香氣還能放鬆身心。酸酸甜甜的藍靛果,一直以來深受北海道人們愛戴。

從果實中萃取出來的精華,能夠充分滋潤每吋肌膚,令肌膚彈潤光滑,散發迷人光彩。北海道產薏仁萃取含有豐富胺基酸,能夠軟化肌膚角質,改善粗糙。而且提高肌膚新陳代謝,具有美白消水腫功效。

薰衣草抗痘去印面膜100ml

防止毛孔堵塞,對抗闇粒種植物精華有效抗菌,抑制暗瘡產生,同時為已有暗瘡消炎修復強力補水,增加皮膚光澤及彈性,淨白肌膚,改善暗瘡印。成分薰衣草花水、水、墨角藻生物多醣、提取物洋乳香樹膠、蓮花葉、綠茶葉、黃芪、番石榴、朝鮮當歸卵磷脂、丙二醇、甘油、聚麩胺酸、維他命透明質酸、出芽短梗酶多醣、三仙膠、苯甲酸鈉、山梨酸鉀、己二醇、辛醯氧肟酸。衍生自植物或天然物質成分剖析鎮靜、消炎控油、收毛孔保濕、軟化安全的防腐體系防腐、殺菌、抑菌於護理品中十分重要,尤其是含植物精華、保濕物質的產品,如爽膚水、精華素、乳霜、乳液等。

植物精華、保濕物質是細菌的營養,早在你眼睛看到之前,細菌的數量可能已經遠超過安全範圍,過多的細菌衍生對皮膚是很大的危害及刺激,亦嚴重影響產品的功效。當含有水分的產品酸鹼度處於弱酸、中性或弱鹼時,其並沒有自我抑制菌類生長的功能,天然精油本身俱有殺菌效果,然而稀釋後的精油之防腐能力不足以保證細菌在安全範圍之內。在追求天然的同時,我們不應放棄產品安全,因此,我們選用天然、安全而又有足夠殺菌、抗菌能力的原料,一來保證皮膚不受細菌刺激,二來令產品發揮最好功效。

用法精華素後,取適量面膜精華液置於碗中,將面膜紙浸於碗中至濕透,敷上面部停留10分鐘後,取下面膜紙,用清水洗淨或按摩至吸收,然後使用面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