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 Galland 2 深層清潔面膜

有效地將底層污垢帶到皮膚表面,趕走黑頭粉刺。深度溶解黃黑色素,去除老化細胞,刷新和清除皮膚。能吸除過多油脂分泌,使肌膚回復美白光采,毛孔細緻,適合任何皮膚。

容量:50美容院裝買滿護膚產品。

清黑頭必備

讓您全天保持水潤潔淨的肌膚。常春藤:溶解毛孔內的污垢,幫助排走不潔物,清除黑頭粉刺天然礦物陶土吸除油脂,深層清潔草莓讓您感覺神清氣爽,並有效收細毛孔紫草精華、維他命促進新陳代謝,加速再生,令肌膚更顯年輕任何肌膚可早晚使用每一位美容師對完美的執著,見證他們的時間和耐心,精心設計多項專業美容、美白護理和按摩服務,確保每一位顧客都擁有完美的面部和身體。每一位美容師對完美的執著,見證於她們以時間和耐心,精心設計多個專業美容、美白護理及按摩服務。

法國Maria Galland 瑪琍嘉蘭「2 Creamy Soft…

瞬間淨化和活化肌膚,展現均勻,容光煥發的膚色更可用於眼周,改善浮腫跡象,讓你看起來更精神 特點 軟膏易於塗抹,有助吸收雜質,去除多餘的皮脂。蘊含高嶺土(天然黏土),幫助淨化皮膚常春藤提取物刺激皮膚更新,啟動微循環,平衡皮膚的水分,加上草莓提取物,對皮膚有收斂和清爽的作用。尿囊素可舒緩和軟化皮膚,而在清潔污垢的同時,維生素可增強水脂屏障並減少水分流失。

成分高嶺土(天然粘土)有助於淨化皮膚常春藤提取物刺激皮膚年輕化,啟動微循環,平衡皮膚的水分草莓提取物收斂和清爽肌膚尿囊素舒緩和軟化皮膚維生素增強水脂屏障並減少水分流失使用方法每天早晨,在臉部、頸部和肩膀上塗抹薄薄一層,4分鐘後生效,用冷水徹底沖洗。原產地法國港鐵寶琳站每日4後港鐵黃大仙站友善,有效率,商品質量非常好。推薦現貨日本品牌消毒噴霧柑橘茶香薰衣可防靜電除臭殺菌99現貨全新鴨香水好賣家,準時,很友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