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 Plus鼠尾草面膜的商品介紹及心得評價

攝影記者曾一佳全面報導夏季皮膚病多,除了日常清潔,深度清潔更是必要功夫,但是深度清潔不等於過度,過度清潔會導致油脂分泌過多,甚至引起過敏,深層清潔新觀念應是拒絕油脂清零,而是清潔後使肌膚回歸油水平衡狀態,擁有穩定膚況才是健康觀念。高溫和長時間佩戴口罩,不穩定且易脫狀的狀況,無形也增加底妝用量,使得毛孔阻塞問題更加嚴重。所以,在日常清潔外,透過深度清潔除了能夠為肌膚帶走過多的油脂,更可避免粉刺、多餘角質堆積。

但深度清潔不是過度清潔,盤點夏日溫和泥膜,幫你趕走肌膚多餘油光。夏季必備泥面膜。圖由品牌提供)薄荷鼠尾草香皂史萊姆,90元。

薄荷搭配鼠尾草給肌膚帶來清涼感受,泥狀面膜的洗淨效果結合乳霜面膜的柔滑感,不干燥,不拉伸,易於清潔,在畫圈按摩時,按摩顆粒開始變化,在分解過程中帶走大大小小的肌膚髒污。夏季必備泥面膜。圖品牌提供)童顏有機淨膚平衡綠石泥膜慕絲,980元。

以法國天然永續綠石泥粉做為原料,採用有機高山柳蘭花提取物、有機檸檬茶樹油混合物和天然淨化緊緻植物提取物製成,使用後肌膚不乾繃,摸起來水潤清爽。夏季必備泥面膜。圖由品牌提供)控油平衡防污泥膜,100元。

以天然活性炭為主成分,幫助吸附肌膚多餘的油脂,辣木提取物、石榴、覆盆子、木瓜成分,讓肌膚清潔之後有效保濕,達到油性肌膚平衡健康的狀態,南非博士茶,富含礦物質和多酚類抗氧化劑,進一步延緩皮膚老態。關鍵字:分享給朋友: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cafe mimi 鼠尾草粘土清潔面膜成份

使用這種精油來平靜我們的情緒,安撫煩惱,舒緩精神壓力,享受寧靜的感受。此外,也添加大量保濕美容液並可抑制多餘的皮脂分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