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測試】fresh

睡前敷面膜,便可倒頭大睡同時滋潤保濕皮膚,方便至極。台灣公佈睡眠面膜10大排行榜,等待口罩也上榜,用家評價如何睡眠面膜5個使用小貼士,可令保濕鎖水效果更明顯。睡眠面膜使用方便,睡眠時滋潤肌膚,有些睡眠面膜更附帶舒緩功效,鎮靜皮膚,不少女生都愛使用。

但,有女生擔心質地過於黏膩,會弄髒枕頭套等原因而卻步。睡眠面膜10大排行榜,大部分上榜產品深受用戶好評,指吸收快,不黏膩,早上起床時,石油產量顯著減少,有用家指本來擔心自己混合肌偏油,但用後也沒大問題。上榜排第4位的晚安水水透亮保濕霜,主要是一件事有兩個目的,於化妝水步驟後薄塗當作晚霜又又或以睡眠面膜使用皆可。

就有3款產品上榜,其中一款排第1位,補水保濕睡眠面膜,用家讚快吸收與保濕功效強,但已停產,而今年初推出升級版,新配方添加保濕成分,更滋潤,則排行榜排第3用家評價用後臉色變透亮。要如何用才有更好鎖水保濕效果其實,睡眠面膜不需要經常使用,每週2至3次即可,使用前後應徹底清潔皮膚,否則容易出現毛孔堵塞,後續護膚品不吸收女生綜合5個使用小竅門,究竟冷藏後用是否更好如何令上妝時更貼服同場加映個夏日保濕貼士,塗護膚品前做多1步加快吸收延伸閱讀)同場加映背部乾燥、毛孔粗大,以及背長暗瘡的5大成因。

LANEIGE 水亮補濕睡眠面膜

觀察紋理。輕輕抹開面膜,測試其易推度。以水份測試機測試塗抹前後肌膚的含水量,測試水合作用。

睡眠面膜琥珀色啫喱狀及白色乳霜狀。睡眠面膜琥珀色啫喱狀及白色乳霜狀。睡眠面膜含水量得到提升,高保濕。

一瓶備2款不同質感面膜,啫喱面膜清涼舒適,再敷上霜狀面膜能鎖住水份,睡前使用,肌膚更水潤,第二天輕鬆上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