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 LAB 微導透析補水面膜(乾性) 25G

持久保濕。為強化皮膚彈力及改善皺紋,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精華比紅色款多5更多精華、水潤豐滿。

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可以清楚看到你的肌膚變得更加通透。增加肌膚補水保濕度平均增加72精華全部打入臉,這款面膜最正的地方在於60分鐘敷完之後,所有營養物質滲透到皮膚中。微導透析補水面膜乾性由韓國研究院開發的技術微導透析補水面膜,受醫學、化妝品界認同及使用。

生物纖維面膜係密度最高既面膜(只有空氣可以穿過能夠保持透氣度之餘又可以防止精華流失。面膜成分 薰衣草、蛋白質(保濕、舒緩敏感) 金縷梅(清潔毛孔、控油) 綠茶提取物(供給營養、抗氧化、收縮毛孔 功能說明 含有高濃縮保濕營養精華,持久保濕為強化皮膚彈力及改善皺紋,加入了膠原蛋白成份。精華比紅色款多5更多精華、水潤豐滿。

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可以清楚看到你的肌膚變得更加通透。增加肌膚補水保濕度平均增加72精華全部打入臉,這款面膜最正的地方在於60分鐘敷完之後,所有營養物質滲透到皮膚中。使用方法潔面爽膚後,取出面膜。

把麵膜敷在面上,首先匹配眼睛和嘴巴的位置,讓面膜緊貼整塊臉。待分鐘後,感到面膜開始變乾,表示精華水已全部被面部吸收。輕拍臉部以讓殘留的精華。

記得塗抹面霜鎖水後才入睡。

韓國CHA:LAB微導透析面膜

讓精華導入肌膚 韓國微導透析面膜 清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污垢、油脂,深層清潔看不見的細微老化物,使用後肌膚更乾爽,高密度生物纖維面膜讓臉更健康、更白,潔淨外亦可以收緊毛孔,鎖水保濕,讓精華帶入肌膚底層,Help Absorption Microdialysis Cleansing Mask Pink 含有濟州薰衣草、綠茶提取物、蛋白質成分和金縷梅,為油性或混合性肌膚而設,有效深層清潔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污垢,控製油脂,同時有助抗氧化,經常化妝的人亦適合使用微導透析補水面膜綠色蘊含膠原蛋白、蝸牛分泌物過濾液,高濃度水份,乾性皮膚,有效持久保濕,改善皺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