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面膜怎麼做白醋原來還可這樣做面膜

而且用白醋做面膜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面板,而白醋面膜的具體做法是怎樣的白醋面膜怎麼做白醋壓縮面膜白醋美白麵膜做法材料:白醋、純淨水、壓縮面膜1個。做法:將白醋和純淨水按1的比例在洗臉盆中稀釋,將壓縮面膜放入稀釋好的白醋水中,面膜完全吸收白醋和水後,將面膜均勻的敷在臉上10分鐘,之後用溫水洗淨即可。每天早晚1次,一個月後美白。

功效:白醋中的酸性成分能幫肌膚角質代謝,去除臉上老廢物質,從而達到美白效果。白醋甘油嫩膚面膜成分:白醋、甘油、壓縮面膜。做法:將白醋和甘油以2的比例進行調製,即2勺白醋和1勺甘油為例,將其稀釋均勻後,將敷面膜浸泡在準備好的白醋和甘油中,待面膜充分吸收後,將面膜均勻的敷在臉上15分鐘,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 保濕面板,防止面板乾燥,減少臉上黑色素沉澱,細嫩臉部肌膚。鹽和白醋祛痘面膜成分:白醋,鹽,水,壓縮面膜。做法:將水,白醋,鹽按照9的比例溶解,將壓縮面膜放入溶解的鹽白醋中,帶壓縮面膜完全吸收後,將其敷在臉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因為鹽有殺菌消炎的作用,醋有消毒殺菌的功效。該搭配有美白祛痘的功效。醋泡雞蛋祛斑面膜做法材料:新鮮雞蛋1個、白醋適量、玻璃容器1個。

做法:新鮮蛋殼洗淨,用衛生紙將雞蛋外殼的水漬擦拭乾淨,將雞蛋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然後放入可以沒過雞蛋的白醋,最後密封玻璃容器。 7天后,將雞蛋從容器中取出,用針將雞蛋外層皮挑破,取蛋清,去掉蛋黃,用醋蛋液抹臉。功效:一週2次,一個月即可淡化臉上色斑或者祛斑。

白醋黃芪美白面膜材料:黃芪、白醋、甘油、純淨水。做法:將黃芪研磨成粉質,然後將白醋、甘油、黃芪粉、純淨水以2的比例均勻調和,然後在潔面後,將準備好的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功效白醋有美白的功效,甘油和黃芪又有補水的效果。

用白醋加鹽能讓臉變白嗎?愛問知識人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醋加鹽加水的方法能美白嗎?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