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

2017年秋季新包裝已更新,不法商販又開始造假了,購買時一定要注意觀察。那麼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怎麼辨別真假辨別關於店鋪貨品售賣情況的提醒如果這家店看過後發現還有大批出老款的春雨面膜,所以我要說的是,老款已經停產了,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市場上有的話也是積壓貨,數量不會很多,即使不是假貨,保質期問題也不考慮。還是老習慣先從袋子上分析起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大家看上面的對比,區別也是有的,我找出了至少兩個地方的差異:一個是袋的包裝應該給人是一體的感覺,沒有明顯的邊緣,上面的左邊假貨就存在包裝粗糙的問題。

二是袋子邊角的問題,封邊內側一面就注意了正品的袋子封邊內側四個角的邊角為90度直角,至於左邊的贗品,同一位置的贗品包內側有一個大圓角。 。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2張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2張還有一點,袋子的尺寸其實也是不一樣的,假貨為細長形,與正品堆棧的對比特別明顯。

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3張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3張袋子背面,大家注意的是説明文字的清晰度上,右邊正品的這些字體其實對比下發現比假貨的更為粗實一些,但沒有歧義。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4張春雨面膜2017秋季最新版真假辨別對比圖第4張還有一點,就是袋子的包裝材料的問題,我們可以看上面的照片,找到真正的包裝紙高,不是紙的感覺。假貨袋子雖然圖案顏色都和正品一致,但在袋子本身的材料上卻是粗糙了許多。

面膜紙對比。至於面膜紙本身,總結後真假不同,其中精華液的量真春雨精華液特別特別多,這是最重要的,我同學買的拿出面膜就沒精華了,都在面膜上。另外,正宗的春雨面膜味道是純蜂蜜味,而不是摻著香精的味道。

我和同學都覺得真春雨的味道不好聞,時間久會噁心。因為太自然了。最後,就是面膜的特點了,首先要紙薄,珠光膜厚度,服帖。

而至於假貨,假貨相反,我通常不會那麼在意。 。對於掃二維碼防偽的方法,對我是沒有太大説服力的,本來雨潤面膜裏面都會帶有一個防偽的小磁片,把它貼在面罩安全後面,防偽處有出現彩色條紋,就是真的。

但是大家也知道二維碼是可以複製的,下載應用程序掃描都是結果。但是你要是買到假貨的,可以舉報,春雨爸爸還是很貼心的。這就是為什麼淘寶賣6070的春雨面膜。

春雨面膜真假對比辨別方法,2017秋季最新版本適用!

當前春雨口罩為最新防偽版,有很明顯的防偽貼。可愛的小猴子抱著蜜罐。新版的春雨面膜三個款式都實現了更新,所以,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區別是怎麼樣的呢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各位親,春雨面膜目前已經更換新包裝了,外包裝增加了小猴子的圖案,產品包裝​​盒和每個口罩都添加了防偽貼紙,可查詢真偽外盒上還有隱形防偽標識,用紫光燈照射才會顯現的哦真貨的春雨面膜版本有兩種,因為韓國有兩個生產廠家。

用紅筆在圖上畫兩個韓文句子,這是兩個加工廠的地址。京畿道安陽市萬安區全坡路24號47路和京畿道軍浦市空斷路140號7路區別二:顏色差異包裝袋週邊的韓文顏色一個偏橘黃,另一個我感覺稍微偏粉色一點,蒼白的顏色,一個顏色偏深,大家看圖片都能看出來,顏色差異很明顯區別三:包裝剪裁另外包裝袋裁剪缺口的位置有差異,看圖,口罩縫隙的位置和邊緣的切割弧度不同廠家不一樣。以上是兩個廠家的春雨面膜版本區別一、春雨保溼補水春雨蜂膠面膜是旗下一款安心的補水面膜,來自大自然的天然保溼成分,面膜精華中含豐富的蜂蜜原液,適用於所有類型的面板,尤其是敏感皮膚。

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7張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7張二、春雨美白提亮春雨新款蜂蜜補水美白,保溼滋潤面膜祛痘、祛紅疹、面板調節及毛孔修復效果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深層補水、集中供給營養。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8張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8張三、春雨黑盧卡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9張春雨面膜新舊包裝對比春雨面膜新版老版區別第9張黑盧卡有祛痘、祛紅點、面板調節及毛孔修復效果、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膚、深層補水、集中供給營養靚麗少女網靚麗少女網版權所有宣告本網站尊重並保護智慧財產權,根據《互聯網信息傳播權保護條例》,如果我們轉載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權利,請在一個月內通知我們,我們會及時刪除。

春雨面膜出了最新的包裝哦

雖然近年來人氣有所下降,但網上這款面膜的銷量其實一直是很高的。假貨的版本也挺多,帥氣萌豬在我博客上也是大次分享過這款熱門面膜的鑑別方法的,無奈,春雨面膜換包裝的速度太快了,總是被不法分子盯上打著買舊包裝的名義買假貨,所以今天教教大家怎麼分辨2017秋季最新版本的春雨面膜真偽。我同學用了我的春雨覺得好好用,用了之後覺得臉很滑,之後去淘寶買的,我們做了一個對比。

如果這家店看過後發現還有大批出老款的春雨面膜,所以我要說的是,老款已經停產了,實在是太難以置信了,市場上有的話也是積壓貨,數量不會很多,即使不是假貨,保質期問題也不考慮。大家看上面的對比,區別也是有的,我找出了至少兩個地方的差異:一個是袋的包裝應該給人是一體的感覺,沒有明顯的邊緣,上面的左邊假貨就存在包裝粗糙的問題。二是袋子邊角的問題,封邊內側一面就注意了正品的袋子封邊內側四個角的邊角為90度直角,至於左邊的贗品,同一位置的贗品包內側有一個大圓角。

。還有一點,袋子的尺寸其實也是不一樣的,假貨為細長形,與正品堆棧的對比特別明顯。袋子背面,大家注意的是說明文字的清晰度上,右邊正品的這些字體其實對比下發現比假貨的更為粗實一些,但沒有歧義。

還有一點,就是袋子的包裝材料的問題,我們可以看上面的照片,找到真正的包裝紙高,不是紙的感覺。假貨袋子雖然圖案顏色都和正品一致,但在袋子本身的材料上卻是粗糙了許多。取出口罩後,將兩面的包裝粘在一起。

至於面膜紙本身,總結後真假不同,其中精華液的量真春雨精華液特別特別多,這是最重要的,我同學買的拿出面膜就沒精華了,都在面膜上。另外,正宗的春雨面膜味道是純蜂蜜味,而不是摻著香精的味道。我和同學都覺得真春雨的味道不好聞,時間久會噁心。

因為太自然了。最後,就是面膜的特點了,首先要紙薄,珠光膜厚度,服帖。而至於假貨,假貨相反,我通常不會那麼在意。

。對於掃二維碼防偽的方法,對我是沒有太大說服力的,本來雨潤面膜裡面都會帶有一個防偽的小磁片,把它貼在面罩安全後面,防偽處有出現彩色條紋,就是真的。但是大家也知道二維碼是可以復制的,下載應用程序掃描都是結果。

但是你要是買到假貨的,可以舉報,春雨爸爸還是很貼心的。這就是淘寶賣60年代春雨口罩的原因,有的代購可以賣到100綜上所述,萌豬給大家的建設就是一定找靠譜的代購店鋪,淘寶購買款很多同學用了沒有過敏,使用上沒有區別。其實推薦的還是首先考慮到淘寶上淘,這是最方便與實惠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