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私密處美白緊緻面膜®

瞬間修復細紋,增加彈性 無法裝滿的明星產品 提貨服務可用性,被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美容新單品,同時獲得網站2014及2016年的美妝大賞。富含具有強大抗衰老功能的高級多肽和水解膠原蛋白,幫助撫平細紋,修復真皮組織,並有效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這款高保濕面膜,特別適合乾性和混合性皮膚,所特有的氨基酸化合物和保濕精華,能夠幫助肌膚達到水油平衡,增加肌膚水分和彈性,並持續提亮膚色。

從第一次使用開始,就能看到肌膚得到明顯的提升和緊緻效果。使用後15分鐘內就能看到顯著效果,使用5小時內達到峰值效果,並持續長達24小時。長期使用能有效幫助改善肌膚狀態。

樂活24小時保濕修護面膜(8片)

美白、保濕、緊緻肌膚,給予私處放鬆和呵護無法加載取貨服務可用情況世界首款私密處面膜,特別為私密區域設計,其形狀完全貼合私密處的生理構造,喜歡照顧面部皮膚,能長效保持保濕效果,改善細紋和黑色素,讓私密處緊緻美白。 100 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素、香料和防腐劑,適用於所有皮膚類型,包括最敏感的肌膚。系列是基於專利的生物纖維技術,用於保濕、滋養和提亮肌膚。

這種新一代面膜將高度豐富的營養素注入皮膚,提供快速有效的營養。作為皮膚保養品能夠快速發揮作用,效果肉眼可見。使用方法:個人清洗護理乾淨之後,敷15分鐘。

讓私密部分保濕緊緻,改善乾燥,讓不容易護理的部位保持良好的水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