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美精超滲透3D面膜(抗皺保濕)

打造細膩、有光澤、通透的肌膚 添加Hadabisei獨有的“緊膚成分楊桃提取物、薏苡仁提取物、柚子神經酰胺金盞花提取物、甘油)“皮膚調理成分)”打造緊緻細膩的肌膚,滿足肌膚需求添加促進滲透成分「米發酵液」不僅能夠滋潤肌膚,還能幫助精華液更快速浸透角質層。添加保濕成分「滲透型膠原蛋白」富含30精華液無香料、無色素已通過過敏測試肌膚水潤所呈現的效果柚子果萃取物並非所有人都不會發生過敏反應。超滲透:本公司生產的“Haabisei”面膜布面積最大的抗皺護理:適合年齡的護膚片皮膚調理成分(緊膚成分楊桃提取物,薏苡仁提取物,柚子神經酰胺,金盞花提取物、甘油))滲透促進成分(大米發酵液)保濕成分(滲透膠原蛋白)洗臉後請洗臉,用化妝水調理肌膚後使用。

將面膜取出,捏住面膜上端突起的部分將面膜攤開形成立體的形狀(請注意美容液有滴落的可能性)。圍繞眼睛位置對齊,從額頭部位開始將面膜敷貼。左右調整面膜以至完全對準眼周位置。

用手指從鼻樑滑過臉頰,將空氣推出,讓面膜緊密服貼於肌膚。對齊嘴部、下巴後,從上端微調至完全服貼。靜置約5分鐘後(若皮膚乾燥,可延長至20分鐘),取下面膜。

用手輕拍按摩,讓肌膚完全吸收殘留在臉上的精華美容液。建議每週使用一次。

肌美精片狀面膜

“美容面膜”專為長時間化妝的疲憊肌膚而設計,針對因彩妝造成傷害的肌膚給予護理的面膜系列。超滲透3面膜」共有超嫩深層抗皺(保濕)、美白3種商品。具立體形狀的服貼感與濃稠型精華液的滲透感,更好的水合作用。

保濕滲透面膜」系列可依您的肌膚煩惱選擇,讓特殊護理也變得非常簡單的片狀面膜系列。全效面膜」化妝水乳液美容液面膜4效合1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矽、無對羥基苯甲酸、無界面活性劑、無酒精(乙醇)肌美精含精華液面膜產品中最具彈觸感。

Hadabisei肌美精超滲透3D美白保濕立體面膜4片

您使用的瀏覽器不受支持或被禁用。請使用另外一個瀏覽器再試一次,並確保已經被打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