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人氣積雪草產品推介敏感抗菌消炎急救面膜、精華

由於季節變化,許多女孩的皮膚會變得敏感,為了舒緩皮膚敏感不適,不少人會選用有積雪草成分的護膚產品作急救之用。積雪草向來以修護肌膚、抗菌消炎的功效見稱,近年來很多護膚品都添加了積雪草成分,以下女生就為大家推介了5大人氣積雪草產品推介,當中包括面膜、精華等,有興趣的女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皮膚狀況選用。韓國老虎積雪草抗痘面膜是流行的積雪草產品之一,積雪草能有效抗菌消炎,面膜蘊含高濃度積雪草1洋甘菊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適合敏感及痘痘肌人士使用,舒緩和鎮靜敏感和易長粉刺的皮膚,促進皮膚再生,並作深層保濕,解決乾燥問題。

積雪草修護安瓶精華專為敏感肌膚設計,含有少於 10 種基本護膚成分。當中,含有高濃度積雪草精華與紅花籽精華油的安瓶精華,能夠高效修護,瞬間緩解脆弱和乾燥的皮膚,穩定肌膚健康狀態。積雪草舒敏修護精華針對緩解乾燥泛紅肌,採用95高純度積雪草及甘草萃取,加速皮膚修復,紓緩乾燥泛紅。

此外,甘草萃取亦能安撫不穩的敏弱肌質,賦予肌膚彈性。精華不添加酒精、人工香精、人工色料、類防腐劑,敏弱肌也適用。醫學紓敏修復霜主打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功效,瞬間舒緩、鎮靜和滋潤肌膚。

修復霜蘊含馬達加斯加羥基積雪草苷及醫學研創的泛醇,針對修復受損的肌膚鎖水屏障,有效緩和美容療程所致的敏感不適。之中,羥基積雪草苷具紓緩作用及抗氧化特性,有助強化肌膚抵禦環境侵襲,維持肌膚表面的平衡及含水量,提升整體質感。積雪草紓緩再生炸彈霜含有高濃度積雪草、羥基積雪草苷成分,可以紓緩肌膚容易敏感,有助修復受損細胞、重啟肌膚再生力及抗氧化功效,皮膚測試,適合敏感性肌膚人士使用,可用於精華液或乳液後,取適量輕輕塗抹於肌膚上,按摩至吸收。

【暗瘡肌面膜推介】12款暗瘡消炎面膜推介!舒緩抗菌油性痘痘 …

容易長痘痘的油性皮膚,除了用暗瘡膏和暗瘡貼外,大家可以勤力敷暗瘡消炎極速去暗瘡同時去印。今天為大家介紹12款暗瘡消炎面膜,舒緩粉刺發紅,同時有效消除暗瘡細菌暗瘡肌面膜推介夏天油脂分泌旺盛加上長期戴好口罩,油性痘痘肌容易生暗瘡,除了用暗瘡膏和暗瘡貼外,大家可以勤奮塗抹祛痘消炎,快速祛痘,同時去印度。 。

今天為大家介紹12款暗瘡消炎面膜,能舒緩暗瘡紅腫不適,同時有效消除暗瘡細菌金盞花蘆薈鎮靜保濕凍膜蘊含50更多蘆薈精華及人手採摘的金盞花瓣,保濕霜般的質地提供即時緩解和鎮靜,水潤清涼,清爽舒適,特別針對泛紅、狀態不穩的肌膚,適合任何膚質,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細緻,透出水亮光澤。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為黏土狀收斂面膜,適用於痘痘部位,同時內含洋甘菊和茶樹葉,興深層潔淨和舒緩鎮靜功效。每星期兩次,在清潔的皮膚或痤瘡區域塗抹薄薄一層,十五分鐘後徹底洗淨便可。

天然純素配方結合3種高效淨化抗痘成分:天然法國綠泥、天然鋅和種100天然抗菌精油薰衣草、鼠尾草、沒藥、檀香木、洋甘菊精油能極速深層淨化毛孔和雜質污垢,抗炎修復和平衡油脂分泌,減少粉刺、酒米和黑頭的形成,令肌膚回複健康淨透。當然可以,不過大家選擇面膜時要避開含有酒精、美白或果酸成分的面膜,減少對脆弱皮膚的刺激。市面上亦有不少主打純素、成分天然的護膚品牌,配方不含防腐劑及致敏成分,配搭含蘆薈、洋甘菊、金盞花、茶樹油等有助舒緩暗瘡的面膜成分,可以幫助減輕炎症和消除粉刺。

總括而言,面膜成分越簡單,刺激性便越低。痤瘡位置反映身體問題:痤瘡位置表明身體狀況 這款去油痤瘡面膜含有吸油氧化鋅和硫磺,樟腦可鎮靜皮膚,水楊酸可去除死皮,可迅速清除引起粗糙的老化角質及阻塞毛孔的油脂污垢,有助預防及紓緩粉刺及暗瘡。面膜粉蘊含綠茶、蒲公英、綠豆和荷葉等成分,加速粉刺新陳代謝,減少粉刺爆發,使用時先取大約10克面膜粉,然後以約1比例逐少加水攪拌至稠糊狀上面,待5分鐘即可用水沖淨。

這款由皮膚科醫生開發和測試的舒緩面膜採用天然成分配製而成,富含抗氧化配方,當中的金縷梅和桉樹葉精華,金縷梅能有效降低紅腫、加速癒合暗瘡、阻止細胞損傷並消除導致痘痘的細菌桉樹油加快平滑暗瘡粉刺引起肌膚瑕疵等問題。塗抹後肌膚感覺清爽涼爽,能舒緩泛紅,刺痛,發熱等不適感。針對被痘痘困擾的油性肌膚,除了有效舒緩因暗瘡導致泛紅或發炎的肌膚,更具淡斑淡印功效,能亮澤肌膚,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

敷面膜的正確方法是先用爽膚水溫和擦拭肌膚,軟化肌膚表面的死皮,確保毛孔順通無阻,最後戴上口罩,皮膚才易於導入和吸收面膜的營養。什麼人適合用暗瘡貼款好用隱形暗瘡貼急救石頭瘡冰涼觸感對舒緩暗瘡有一定幫助,這款面膜當中的胡椒薄荷精油可促進肌膚循環金盞花精油及葉綠素具修護肌膚功效,富含礦物質的高嶺土滋養肌膚。只需將面膜均勻塗於面上,敷10至15分鐘後,以濕潤雙手輕輕按摩後,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

面膜含高嶺土成分,有效吸附面部多餘油脂、預防面部油光,當中的專利纖維素粒子有效深層清潔肌膚,改善粉刺,清除老舊死皮細胞,同時舒緩修復肌膚屏障和補充肌膚水分。面膜內含玉米素及高嶺土成分,能即時吸走面上多餘的油脂,調節油脂分泌,修護肌膚,同時促進排毒,令肌膚更潔淨,透現自然光澤。面膜適合混合及油性肌膚使用。

是很多好萊塢影星都愛用的牌子,內含6種不同的及複合酸性物質、活性竹炭及礦泥等,為肌膚完美提供平衡,處理受損的皮膚,包括堵塞和擴大的毛孔、色素沉著過度、疤痕和粉刺,改善毛孔堵塞和暗瘡問題。當中的草本複合精華能幫助調整肌膚和緩解肌膚問題,對抗闇瘡和炎症。面膜還可以抑制5-還原酶、皮脂腺和桿菌的活性,阻止暗瘡形成。

面膜當中的去角質粒子亦可作淨膚磨砂之用,能調節油脂分泌和預防粉刺,深層清潔肌膚底層,吸收油脂和污垢 溫和泥漿配方軟化多餘角質層,迅速清除舊痕新印。為了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或其他瀏覽器。

滅痘神器!消炎祛印面膜Anti

急救保濕面膜,特別適合痘痘肌膚,可即時消除肌膚發炎問題,擊退泛紅痕癢敏感和消炎袪痘,可幫肌膚達到保濕鎖水功效。面膜紙介紹面膜紙使用100張日本蠶絲麵膜紙,醫學級蠶絲蛋白,比普通面膜吸水力高出10倍,極度親和肌膚,溫和不刺激,還能防止過敏瘙癢,配搭貼服剪裁設計,使面膜能夠完全貼服於臉上。核心成分蠶絲、薄荷提取物、透明質酸、多肽成分 功能 蠶絲提取的天然高分子纖維蛋白,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活化細胞,提高細胞的免疫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令暗啞疲倦的肌膚還原美白光澤胡椒薄荷提取物敷面膜時有冰涼的感覺,可以預防毛孔堵塞、收縮微絲血管、舒緩發炎、消炎抗痘,清除黑頭粉刺及幫助肌膚水油平衡透明質酸存在於細胞與細胞之間,保持皮膚水分,讓皮膚保持濕潤,有助維持肌膚彈性和潤澤,還可預防乾燥細紋。

小分子肽,可以調節機體生理功和為機體提供營養嘅雙重功效,能夠控製或調節皮膚老化,保護受損皮膚,延緩皮膚老化。使用方法潔面後,將面膜敷在臉上,大約15至25分鐘後取下面膜,用清水清洗。注意事項避免陽光直射如果出現過敏,請諮詢醫生不要存放在高溫或低溫容量:25枚美容院專用系列,日本原材料使用每天都是神聖的,女孩的雜貨店。

用心挑選每件產品,為你帶來最有質素的護膚品和生活用品,相信注重生活小細節,從愛自己開始,令每個平凡的日常充滿儀式感。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