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D FERNS

使用我們的超豪華蜂毒面膜體驗強烈的精緻和柔軟,旨在讓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蜂毒有助於為皮膚的自然活動注入活力,促進血液循環,生產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助於緊致和豐滿的面部組織,使皮膚光滑年輕。每天使用以獲得更明顯的效果。

另請參閱我們的蜂毒禮盒套裝,以更全面地了解我們的蜂毒。紐西蘭製造天然成分。使用我們超豪華的蜂毒面膜體驗強烈的提煉和軟化,旨在讓您的皮膚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

蜂毒有助於激活皮膚的自然活動,促進血液循環,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產生,有助於緊致和豐滿的面部組織,使皮膚光滑年輕。每天使用以獲得更明顯的效果。另請參閱我們的蜂毒禮品盒套裝以更全面地了解我們的蜂毒。

產品使用建議均勻塗抹於面部,避開眼部20分鐘,然後輕輕沖洗乾淨每天使用其他有益成分蜂王漿,綠茶,薰衣草油,鱷梨油,維生素菜籽油,乳木果油,薄荷醇護膚品牌港澳獨家代理全是正品正貨環保廚具專家優質希臘橄欖油客戶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週六、週日及公眾假期除外代表著品質、安全、健康生活和環保概念。它由一群致力於商業道德和社會責任的年輕企業家管理。我們經營的產品是經過非常嚴格的挑選並必須符合環保、品質優先、安全至上及對健康有裨益的要求。

我們要把品味與歡樂帶進你家。不單止好,並且環保。本店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相關規定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遵守的私隱保護政策。

如有任何爭議商戶將保留最終決定權而毋須另行通知。貨品顏色或會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一切以實物為準。由於實際情況,銷售價格、促銷活動、條件和限制可能會有所不同。

所有條款和條件僅適用於在我們商店交付貨物。詳情請參閱送貨服務。 。

實際送貨時間將會根據閣下訂單內所挑選的貨品以及相關商戶的出貨時間計算。本商店出貨時間:星期一至五不包括公眾假期上午時商戶有權隨時修改此條款而毋須事先通知。如有任何爭議,商戶保留最終決定權。

【 澳洲 直送】Eaoron蜂毒面膜 10ml x 8

修復受損皮膚細胞,重現光滑肌膚核心成分蜂修復天然蜂毒:含有罕見的即時緊致成分能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循環再生變得緊致、光滑且充滿彈性牢固撐起塌陷肌膚,祛除皺紋天然蜂膠:抗菌消炎作用一流具有超強的抗氧化作用強力清除自由基,促進皮膚細胞再生恢復肌膚免疫功能,形成天然保護膜,抵抗外界侵襲麥盧卡蜂蜜:強效抗氧化,提高肌膚防禦力獨有的活性成份促進傷口自然癒合抑製粉刺、淡化痘印,修復毛孔損傷淡化黑色素一盒8小膠囊杯新鮮保存,乾淨衛生,劑量精準,一次一杯,避免氧化與污染主要成分:麥蘆卡蜂蜜、蜂膠、蜂毒、白高嶺土、玻尿酸、玫瑰精油、酪梨油、卡卡杜李、可可巴不含化學防腐劑成份天然:孕婦、敏感肌適用完全沒有任何的刺激感使用方法:清潔肌膚之後,將臉部擦乾,取一杯麵膜避開眼睛位置將面膜均勻塗在臉部和頸部,1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建議一周使用2次。盒內附有一支面膜掃柔軟舒適如對蜂製產品敏感人士。

24K 純金蜂毒再生面膜

華麗配方為肌膚注入再生能量,重塑鎖水屏障,補充肌膚營養水分,睡眠時逆齡再生。售罄 純金蜂毒再生面膜 有效增強肌膚天然彈性,面部肌膚得到緊緻提升。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平滑肌膚表層,對抗皮膚老化。

豐盈質感配方可快速滲入肌膚底層,鎖緊水分,強效保濕。只需使用一次,即可軟化及改善肌膚,效果顯著。天然肉毒桿菌功效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恢復肌膚緊緻和彈性刺激肌膚細胞再生延長肌膚細胞壽命促進細胞更新增強肌膚防禦力提供多重提升效果強效保濕潔面後,取適量面膜敷在臉上,避開眼部四周肌膚,以打圈方式按摩面部直至被完全吸收。

建議每週使用一至三次。黑麥種子有助於舒緩肌膚,逆時空抗皺。黑麥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提升面部輪廓及緊緻肌膚。

從天然三色堇提取物成分中提取,有效補充重建及維持理想的肌膚保濕狀態。保持肌膚潤澤嫩滑,水漾年輕。用於古代醫學,蜂毒有助刺激肌膚產生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使肌膚光滑,提升及緊緻。

毒液還含有蜂毒肽,具有抗炎作用,功效尤如天然肉毒桿菌毒素。死海是世界自然奇觀之一,形成於數百萬年前,位於以色列、巴勒斯坦及約旦交界,是世界上最低的湖泊,湖面位於海拔英尺,水源是約旦河。由於死海是內流湖,流進死海的水唯一途徑就是「蒸發」故死海的鹽份在日積月累下越來越高,死海水含鹽量高達33比一般海水含鹽量高約10倍,因為鹽度高,使魚類無法於死海中生存,只有少數細菌、綠藻及浮游生物能適應死海這極端環境。

死海水富含高濃度礦物質,作為鎂,鈣,溴和鉀等,除可滋養皮膚,緩解風濕不適,舒緩關節炎等慢性疾病,對多種皮膚問題如牛皮癬及濕疹有顯著功效,除鹽以外,死海黑泥也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從希律王時期開始,死海便已經是世界上首個著名皮膚療養聖地,利用死海水與死海黑泥激活循環系統,放鬆神經,達到安撫、鎮痛的效果。今天,只需安坐家中,享受死海帶給你的神奇護膚體驗。我們不使用動物產品或副產品,我們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物作為潤膚劑來軟化、平滑和滋潤肌膚。

我們產品色澤來自於天然的配方和有機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精油質量也因批次而異,影響產品顏色,這都是非常天然的現象。在我們的皮膚清潔產品中使用椰子油衍生不干燥成分,有效去除表面油污、髒污和細菌,不破壞天然肌膚油脂。我們使用天然植物油和種籽油,因為它們有效的保濕特性。

您在我們的產品中看到的常用油,是經過認證的有機荷荷芭油,甜杏仁油和玫瑰果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