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進入“花水”時代貝豪新產品有啥“殺手鐧”?

一天不能脫水。敷面膜對於愛美的女孩們而言,不僅是保養皮膚的「必修課」更是精緻生活的儀式感。重要約會前敷一敷,魅力提升50,下班後放鬆時敷個敷,倦態指數消除30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面膜貼合消費者高效變美的需求,成為「顏值經濟」下衝出來的黑馬,但同時,產品大同小異,質量參差不齊,概念噱頭十足。

,嚴重拉低了面膜品類的價值。當面膜品類的市場競爭加劇、面膜品類發展受限之後,所有品牌都在苦苦尋求新出路。如何擺脫這些束縛,真正提升面膜品類的價值,挖掘面膜品類下一個利潤增長點面膜的真研發、真創新至關重要。

這方面,全球高端面膜領導者貝浩,無疑是重塑面膜品類價值的先鋒。從「芯」定義,開創面膜新紀元如果問你,你可能不知道面具是誰創造的。但如果問你,聽說過蠶絲面膜嗎你一定會連連點頭。

但你知道,絲綢面具是怎麼來的? ,貝豪全球首創「蠶絲面膜」概念,推出第一代隱形蠶絲概念面膜,因其「輕薄透貼,“薄如蟬翼”特點,迅速取代了原本佔據市場主導的傳統厚重的無紡布面膜,然而因製造膜材的原料棉籽絨會釋放出銅離子,導致膜布、精華液會有泛黃的情況,而貼膜材料需要珠光膜和藍膜作為支撐,做不到綠色環保。2011年,貝豪全新升級第二代隱形蠶絲概念面膜,提升它以滿足嬰兒皮膚標準,新編織技術的應用,使膜布的拉伸性提升與不易粘黏。2015年,北昊第三代Silcola隱形蠶絲概念面膜上市,成功解決了前兩代蠶絲概念面膜易粘黏、不環保等問題,其膜布輕薄、安全、環保、先進,被譽為「傳統無紡布面膜終結者。

” 絲綢面膜概念的提出,開創了中國面膜產業的新紀元,也奠定了貝豪在面膜領域舉足輕重的地位。引領創新持續顛覆與超越貝豪從誕生之始就在面膜之路上潛心研發,在開創了“絲綢面膜”的概念之後,仍不斷堅持產品創新,從材質、成分、工藝、體驗等各個維度突破,開啟了一個又一個里程碑,繼續拓展中國面膜新領域,開啟中國面膜的新想像。年,貝豪全球首創備長炭黑金面膜,5月掀起行業黑片風暴,貝豪從膜材創新到精華液創新,推出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面膜,顛覆傳統面膜「以水為基礎液」的低效精華,11月進入花水時代,貝豪首創提拉緊緻臉面膜,讓面膜進入0防腐劑的黑科技新時代年,貝豪首創鉑金面膜,引領行業進入鉑金護膚功效的新時代,貝豪再度突破,將「毛孔清道夫」備長炭與「抗氧之王」鉑金成分結合,推出備長炭鉑金面膜,已成為高端面膜的標桿產品。

貝豪每一次的創新,都實現了面膜產品的技術飛躍,引領了面膜品類的進化升級,為掩碼類別創建新值。此外,貝豪同時具備完善的面膜工廠環境設施、高端生產設備和專業化面膜研發團隊(50000平米綠色生態工業園,10萬級無塵淨化封閉生產車間,通過等國際生產標準認證),來自佛山、台灣、法國等全球多地專業的醫學美容研發團隊,以及高效完善的現代企業管理制度和品質檢驗制度,還有無處不在、融入企業基因的面膜文化氛圍薰陶與傳播。不斷創新,足夠強大的企業實力,是貝豪躋身高端面膜領軍企業的底氣與自信。

做中國面膜的驕傲」不僅是說說而已,貝豪35年專注面膜,背後是敢於自我革命和創新的勇氣和勇氣。 ,是其真研發,真創新的原則與實力。

蠶絲麵膜概念首創者貝豪:做中國面膜的驕傲,創新是源動力

BEHO集團,源於寶島台灣,是中國化妝品行業面膜領域的龍頭企業,20多年來一直專注聚焦於面膜產品研發,引領中國面膜市場創新,是蠶絲面膜概念全球首創者、面膜生產安全標準提出者、備長炭黑金面膜的締造者。貝豪集團是中國化妝品行業面膜領域的龍頭企業,20多年來一直專注聚焦於面膜產品研發,引領中國面膜市場創新,是蠶絲面膜概念全球首創者、面膜生產安全標準提出者、備長炭黑金面膜的締造者。貝豪集團,即台灣貝豪集團,起源於台灣金銀島,始創於197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高科技生物技術企業。

經過多年的發展,現北昊集團旗下擁有台灣美喜藥業有限公司、台灣北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台灣東君生物醫藥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北昊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廣州歐格化妝品有限公司.、廣東北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子公司。貝豪集團在台灣擁有專業的醫學美容研發團隊和專業的皮膚研究中心,全力為旗下各子公司提供全球頂尖的科技支持。企業文化是實現貝豪快速發展的一個重要原因,在其背後的發展過程中,逐漸形成了具有北昊特色的獨特企業文化。

,即:創新、專業、安全、服務。創新就是不斷地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市場環境的變化而與時俱進,不斷的致力於新型面膜的開發和套用,為了給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面膜和專業的產品,北昊多年來一直專注於貼片面膜領域的深入研究。 ,並設立了專門的面膜研究室,是專業面膜企業安全則是貝豪發展的靈魂,不僅旨在為消費者提供最安全的產品,仍站在整個口罩產業鏈的高度,為更安全更長遠的面膜品牌健康發展而努力服務即貝豪跟客戶合作之後會為以客戶的建議、要求為基準,為客戶提供極致的貼心服務,這也是貝豪多年來一直與客戶保持著良好穩定關係的關鍵。

年,成立台灣美西製藥有限公司年,成立台灣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年,成立廣州泛薰芳企業有限公司年,東君生物醫藥有限公司成立年份,成立佛山市南海貝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貝豪首次在全球推出隱形蠶絲面膜概念產品,引發中國化妝品行業的面膜革命顛覆無紡布假面具時代。年,貝豪在全國推廣蠶絲面膜同時推出新一代生物纖維面膜年,貝豪牽手世界500強杜邦公司,推出更安全的隱形蠶絲面膜二代產品,成為國內大型日化企業首選面膜加工合作夥伴。年,貝豪集團子公司廣州歐格化妝品有限公司成立並投產。

年,北昊推出性價比最高的隱形蠶絲麵膜,三代可拉絲膜材料,讓面膜真正從奢侈品變成大眾快消品。年,貝豪又推出極具顛覆性產品日本紀州備長炭黑金面膜中國化妝品行業隨即颳起黑膜旋風同時,貼膜市場的各種質量安全問題,貝豪公司作為行業領袖呼籲沒有安全就沒有未來希望整個化妝品行業重視面膜產品的安全和品質,並聯合中國化妝品行業最高端權威媒體化妝品觀察聯合發行面膜發展白皮書該白皮書是中國化妝品行業第一本關於面膜的專業書籍,以專業的角度梳理了面膜的起源和發展歷程,並詳細介紹了口罩生產的標準化生產細節。 ,給行業樹立面膜安全生產的標準。

年3月,貝豪集團以全新形象驚艷亮相2015義大利博洛尼亞國際美容展,受到包括雅詩蘭黛、歐萊雅等國際高管的認可和青睞。 。同年6月,廣東貝豪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廣東貝豪擁有4萬平方米、完全符合國際規範的現代化廠房,日產量達300萬件。

年初,貝豪推出進口保加利亞花水面膜,引領面膜進入花水時代企業目標:貝豪出品,品質保證企業核心價值觀選擇北昊,就是選擇創新、專業、安全、服務。雙研發中心,領先行業的技術力量貝豪集團每年以年均高於銷售收入10的投入用於產品研究開發,建立全球技術、人才、經驗和質量管理的研發平台,擁有60餘人組成的高素質研發團隊,在台灣和廣東均設立了專業研發機構,產品、技術研發涵蓋醫藥、美容、生物科技等領域。台灣科研中心:集團擁有多名從事生物開發、免疫學、皮膚科、化妝品原料、配方合成等專業研發及技術人員,不斷研究開發出與國際潮流接軌的新型產品和服務。

專注於美容新品的研究與創新,特別是在對面膜品類的研究上,設立專門的口罩研究室,建立了行業獨一無二的面膜研發和生產體系,保證企業在專項上的絕對優勢。貝豪以打造貝豪出品,質量保證是企業目標,以根據客戶需求度身定製為服務方式。從產品開發、市場定位、包裝設計到材料採購、樣品生產確認批量生產、檢測、包裝、到最後的發貨等等,為客戶提供貼心的一條龍代加工生產服務:商標註冊、專利申請、品牌策劃、產品定位建議等產品的包材服務:包材設計、包材代購、包材檢驗等產品的配方研發:自研成熟配方、按客戶提供樣板打板配方、新研發配方等產品的組織生產:檢驗原材料配料半成品檢驗灌裝包裝成品檢驗進倉出貨,產品生產工藝嚴格遵守國家標準。

產品的出貨:貝豪為客戶提供三種貼心的出貨方式:1送貨至客戶公司與信譽良好的物流公司合作由客戶指定發貨的貨運公司發貨。萬豪國際酒店集團公司,即萬豪國際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號: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國際酒店管理公司,萬豪在全球擁有400多個國家和地區。百聯集團是由原上海100集團、華聯集團、友誼集團、物資集團合併重組而成的國有大型商貿流通產業集團。

。註冊資本10億元,資產總額達300億元,集團基本涵蓋了生活資中國德力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個集資本營運、品牌營運、產業營運為一體的大型集團,註冊資本10億元。集團公司現有員工20000餘人,綜合實力榮登中國企業5江蘇貝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江蘇貝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江蘇貝豪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泰格豪雅)自1860年創立以來,一直被譽為瑞士前衛精準製表典範,它隸屬於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團LVMH集團(全球奢侈品手腕公司和英國戶外服裝公司)。

,戶外以及戶外設備生產的龍頭企業。萬豪國際集團是全球領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多家酒店遍布全球個國家和地區,2016財年收入超過1億美元。公司由年11月成立衢州市金豪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由浙江世通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與浙江豪盛集團共同投資創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