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uja Bio Magnetic Mask 火山泥磁石煥顏面膜套裝

從皮膚深處吸收各種廢物,毒素,多餘油脂、灰塵等只需10分鐘,在家亦可輕鬆享受做的樂趣,純天然礦物精華滋潤和煥發麵部肌膚,將火山泥嘅資源用納米生物技術灌裝到面膜之中成分全部有機,創造出純天然、安全、有效嘅高端護膚品火山泥磁石煥顏面膜含有鐵、鎂、鋅等多種礦物質,有滋潤、美白、保濕嘅功用最神奇之處,使用磁力效應,可以淨化皮膚,吸走皮膚深層各種廢棄物、毒素、多餘油脂、灰塵等不同於一般撕拉麵膜,不會擴大毛孔,清潔時補充水分,收縮毛孔,火山泥磁鐵,面膜套裝,功能特點,皮膚毛孔的天然吸塵器,可以更直接地依靠磁鐵棒吸收毛孔中的垃圾油,同時它可以保持面部保濕、清潔和護膚。利用磁力效應的雙重作用,吸走皮膚深層各種廢棄物,毒素,多餘油脂,灰塵等不同於一般的撕下式口罩,不會擴張毛孔火山泥磁石煥顏面膜套裝使用方法第一步:潔面後,使用爽膚水,再把泥膜均勻地塗在臉上,等待 10 分鐘 第 2 步:將磁鐵包裹在匹配的塑料袋中,磁石平面貼近面部來回滑動,將以吸附的方式去除黑泥第三步:去除黑泥後,臉上多餘的精華液,用指尖沿著皮膚紋理按摩15秒,再用大量的爽膚水擦去臉上多餘的黑泥,然後正常護膚即可用後肌膚像絲綢般光滑柔軟,有一層自然光澤,每周可使用一次,使用過程中請避免使用,有破損、發炎的部位非常準時的買家。交易順利。

快回。

面膜

面膜含有高度濃縮的配方,為肌膚注氧,解決水腫、去黃、暗粒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