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您使用的瀏覽器不受支持或被禁用。請使用另外一個瀏覽器再試一次,並確保已經被打開。

植萃濟州海藻保濕面膜10片(20ml)

生長在深海中的濟州海藻富含海洋礦物質和能量元素,是修護肌膚的天然營養寶藏。步驟取出面膜敷於全臉,用手指輕壓,使用後約15分鐘使其緊貼步驟放鬆,讓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滋養成分,取下面膜丟棄。可輕柔按摩臉部剩餘的精華液,至完全吸收為止。

建議每週使用 2 次以獲得最佳效果。生物能量複合素濟州深海海藻及蘆薈萃取毫升置於陰涼乾燥處所有膚質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若有持續不適請向醫生查詢。請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BIO

減少干線,瞬間回復彈性及增強防禦力,打造水光剔透肌步驟取出面膜敷於全臉,用手指輕壓,使用後約15分鐘使其緊貼步驟放鬆,讓肌膚充分吸收面膜中的滋養成分,取下面膜丟棄。可輕柔按摩臉部剩餘的精華液,至完全吸收為止。建議每週使用 2 次以獲得最佳效果。

片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若有持續不適請向醫生查詢。請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