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可以做面膜嗎怎麼做香蕉敷臉的功效與作用

香蕉營養豐富,可以幫助改善問題肌膚,具有美白、祛斑去紅血絲等功效,是天然的護膚產品,香蕉被選為十大美白水果。香蕉可以用作面膜嗎?如何製作香蕉面膜?香蕉面膜是水果面膜的一種。香蕉既是一種美味的水果,更是能改善肌膚毛病的好幫手,全因香蕉由內至外都有非常豐富的營養,香蕉果肉可以降低膽固醇,最神奇是蕉皮素還可抑制真菌和細菌,治療皮膚瘙癢症,常吃香蕉更可預防腦中風和便秘及有助減輕病情。

除了,香蕉亦是理想的天然營養面膜,對面部皮膚皮下微細血管有調節平衡的作用。但是壞香蕉不要用來敷臉,這麼爛的香蕉如果拿來做面膜,對皮膚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而壞香蕉做面膜的話還有可能會有皮膚過敏甚至是皮膚紅腫等不良現象,選擇香蕉做面膜的話必須要選擇好的香蕉,最新鮮的香蕉,將這樣的香蕉塗在臉上會更好地改善皮膚。

香蕉怎麼做面膜香蕉面膜一:準備材料:香蕉、油梨子、酸奶做法:將準備的材料攪拌成糊狀,然後敷在臉上,再用手按摩下,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按摩後,用紗布敷在臉上,等到10分鐘後洗乾淨,再用爽膚水效果:油梨子中有著很好的油酸,而且這種油酸有很好的保濕作用,香蕉中含有維生素和而酸奶可以使細胞發生新陳代謝,使肌膚變得光彩。香蕉面膜二:準備材料:牛奶、香蕉、濃茶做法:首先將香蕉搗爛,加入濃茶和牛奶,攪拌成糊狀。用法:先用清水洗臉再塗抹上弄好的香蕉糊面膜,15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乾淨。

效果:這款香蕉面膜能恢復肌膚光澤白皙,淡化黑色素,使用2到3週後就能去除臉上的黑斑。香蕉面膜三:準備材料:香蕉、檸檬做法:將香蕉和檸檬榨成汁,之後搗爛,攪拌成糊狀。用法:將這些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再用清水洗乾淨。

效果:這個香蕉面膜能收縮肌膚毛孔,香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滋養皮膚。香蕉面膜四:準備材料:香蕉、橄欖油做法:將香蕉搗爛,加入少量的橄欖油混合成糊狀。用法:將搗弄成的糊狀面膜敷在臉上10到15分鐘,用清水清洗。

效果:這款香蕉面膜能深層滋潤肌膚,很適合乾性肌膚。香蕉敷臉的功效與作用保濕香蕉含有天然的果酸,保濕美顏效果,再加上鮮奶的調和,能起到不錯的保濕效果,皮膚平常受塵埃,冷風,紫外線等刺激,變得乾燥暗沉,用香蕉敷臉可以起到保濕滋潤的效果而且香蕉中的油分和維生素成分滲入皮膚後,有效滋潤肌膚,特別適合乾性肌膚人群使用。潤膚消炎香蕉皮中含有可以抑制真菌和細菌的有效成分蕉皮素,可以用來治療由於真菌和細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膚瘙癢症狀,或因皮膚乾燥引起的皮膚瘙癢。

用香蕉敷臉還能令皮膚光潤細滑。修復曬傷肌膚香蕉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補充維生素可以有效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老化脫皮,幫助曬傷後的皮膚修復。美白祛斑用香蕉敷臉還能有效美白皮膚,淡化色斑,加點蜂蜜的話,更有效地溫和清潔肌膚,起到更好的滋養修復作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