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傳3步去黑頭效果媲美針清3天見效獲過萬網民讚好

亦特別難搞。尤其春夏油脂分泌旺盛,角質增厚令毛孔易堵塞,形成黑頭、白頭或粉刺。想有效去黑頭又去不了美容院,可參考日本女生在公開一個「1強效凌虐毛孔組合」成功不用門做針清,只3週便改善千年「難搞」的黑頭問題,就連官方也發文認證很有效當黑頭一旦形成,毛孔被撐大,皮膚易積存污垢變得粗糙不平滑,有些女生更因「士多啤梨鼻」而對外表失去信心。

日本有女生實試去黑頭的「1強效凌虐毛孔組合」只需3步,成本更不過驚艷的效果成功引起近1萬網民讚好及眾多網民仿傚,就連產品的官方亦發文讚好,不少網民在試過這方法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惱人的黑頭問題大有改善凌虐毛孔組合1提到,只持續使用清爽薄荷面膜與毛孔清潔鼻貼兩款產品後,只3星期便去除千年黑頭。有網民在進行實測以後表示,頑固黑頭以及鼻上粗大毛孔好像從此消失了一樣,更言:「這個凌虐毛孔組合未免太強了吧凌虐毛孔組合1步去除黑頭步驟簡單易學,首先敷上薄荷清潔泥面膜8分鐘,疏通堵塞毛孔,將黑頭污垢迫出皮膚表面後,再徹底潔淨吸附面上多餘油脂然後,在沖洗乾淨後,趁鼻上毛孔打開時,再貼上黑頭貼8分鐘後可撕下,便即把黑頭連根拔起,最後再用上化妝水收毛孔,進行平日的護膚步驟便可。

AskFigaro 試盡深層清潔面膜,為什麼還不能清走黑頭?做少了 …

黑頭粉刺就像前男友一般,明明甩了,卻如幽靈般過一陣子再度浮現。置之不理,見到時又覺得異常礙眼。坊間有千百萬種奇式清潔偏方,卻仍未能把這麻煩的小點點清除。

筆者由13歲開始以開始以身犯險,試過敷牙膏、蛋白、凡士林、梳打粉、黑頭貼、針清、黑頭貼機等訪問過不少資深美容師,加上整理了自己的失敗經驗最後最安全有效還是要定期用深層清潔面膜。不過,不少人乖乖地使用清潔面膜,洗完面後黑頭卻仍頑強存在,其實深層清潔面膜做少了這3步小細節,原來跟白敷沒有太多分別。經常聽到清黑頭前需要先讓毛孔打開,很多人就直接在洗澡時「順便」敷面膜(筆者就見過不少女士會在的桑拿內敷無論是清潔或補濕面膜,在洗澡時或桑拿內的水氣,都會影響面膜難以貼合皮膚,難以發揮把功效。

敷面膜的最佳時間應該在洗澡後15分鐘之內,毛孔還處於微張狀態、血液循環也好,亦可試試韓國女生分享的方法,以溫水沾濕化妝棉敷在鼻上,熱敷3分鐘即可敷清潔面膜。清潔面膜,最忌慳住用薄薄敷一層,大部分清潔面膜都加入礦物泥成分,需要足夠厚度帶來密閉性,肌膚表面溫度自然會增加使毛孔擴張,黑頭粉刺內的油脂髒污遇熱力溶解,才會被泥狀面膜吸附排出肌膚,同時幫助面膜內的活性成分導入肌膚。那麼幾厚才足夠呢答案是以敷到看不見膚色的厚度,照使用指示約停留5分鐘後再洗掉。

敷完清潔面膜後,若見到帶浮了出來的黑頭粉刺,可用黑頭針輕力推走,不過此步一定不要「夾硬擠」若力用容易造成肌膚受損形成凹陷的疤痕。但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此時毛孔是中門大開,敷上一層鎮定、收斂肌膚的補水面膜,等於為為毛孔關門,視覺上肌膚也會更細緻乾淨。肌膚每天都在出油,清除黑頭粉刺不會是一勞永逸的事,建議一週使用最多使用兩次清潔面膜,若是乾性肌膚也不一定每次都要全臉厚敷使用,可只針對字位容易有黑頭粉刺的部位使用即可。

剛擠完黑頭能敷面膜嗎?

那問題又來了請大家用腦護膚,科學去黑頭,拒絕暴力好了回歸正題清潔黑頭之後當然可以敷面膜,但是塗抹式清潔類面膜,就不合適用因為黑頭清出來之後,毛孔就變空了,敷這種面膜容易堵塞毛孔,好不容易清潔了毛孔髒污就不要去折騰它了。清潔類面膜更不合適用了,大部分清潔面膜靠火山泥等成分吸附黑頭,堵塞毛孔不說,對毛孔還非常刺激,甚至會造成清潔過度,傷不起黑頭導出液清理黑頭敷毛孔收縮精華敷片狀的精華類補水保濕面膜毛孔收縮精華對毛孔有鎮靜舒緩和控油的功效,加敷補水面膜可以為後續毛孔修復提供養分,加速毛孔代謝新生和修復的過程,是有利於清潔黑頭後收毛孔的當然可以。在這個問題的回复里分享了丁媽點評過的面膜,內容比較多,我就不貼了一葉子麵膜怎樣同樣希望可以推薦幾款好用平價的面膜,本人皮膚會偏乾,但區夏天會很油。

不過最好不要去擠壓黑頭,毛孔被強行撐大,一旦皮膚修復不過來,毛孔就會變得粗大,甚至變成凹坑,而且膚色會因為受損而變深。可以用刷酸的方式去黑頭,刷酸相關的內容可以看丁媽的這篇文章,油皮、乾皮怎麼刷酸、安全效果又好的產品,文章裡都有詳細分析,這裡我就不貼內容了,點開鏈接查看吧。家庭實驗室:見效超快的護膚品,丁媽的製勝法寶黑頭清掉之後,使用用精華控油消痘效果會更好,主要是毛孔乾淨了精華吸收順暢,這方面的內容我在這個問題下方的回复裡有詳細分享我該拿這個巨大的黑頭怎麼辦另外,油皮多少有點屏障受損,這樣的皮膚一定要做好防曬,否則日曬引起的衰老會比健康皮膚更嚴重,而且油皮日曬還可能引起長痘,防曬的重要性,可以參考我在這個問題中的回復為什麼中國人開始這麼注重防曬正確防曬很重要,粉絲群裡經常有人問我為什麼防曬後還是曬黑了,大多數都是因為沒有正確防曬,詳細內容可以參考我在這個問題中的回复,化學防曬的危害,防曬傘,防曬帽,防曬衣,防曬面罩、防曬霜的科普和測評都有,歡迎圍觀。

夏天來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