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綠豆磨成粉能做面膜嗎

我就是從超市買的,直接磨成粉。 。用綠豆粉和蜂蜜調成面膜敷臉,一週兩次,會起到很好的去痘效果。

剛開始長痘痘的時候,用蜂蜜綠豆粉做面膜,發現效果好多了,後來我就每週做兩次,現在已經沒有痘痘了,不過這個面膜可以去角質,所以我還是做,你試試把,可管用了。因為能去角質,所以不要太努力,一週兩次就好了。一樓的說的很對,可以做的,而且對痘痘有好處。

但是因為顆粒比較粗,所以不能按摩。另外,你選擇的綠豆粉要乾淨,以免對面板造成感染可以,但不要往臉上弄可以的可以上一篇:西紅市和鴨蛋打湯可以嗎西紅市和鴨蛋打湯可以嗎下一篇:綠豆粉絲湯怎麼做好吃,綠豆粉絲湯的家常做綠豆粉絲湯怎麼做好吃,自製綠豆粉絲湯,可以和男友談談心,實在看不到希望只能用分手給男友施加壓力其實與其去擔心未來擔心很多事情的發生,不如把自己變得很強大,能夠接受一切,東西無多練吧我字也醜但是多練練還是有比以前好看很多然後就是字的結構可以多模仿多把趣輸入最好不要下載,我下載了,最後不能開啟,導致電話系統崩潰,設定都打不開,都是它與普通片劑的不同之處,就在於它還含有泡騰崩解劑,泡騰片放入飲用水時。

面膜粉用的綠豆粉是用綠豆做的?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白芷綠豆粉面膜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