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個實用小方子,太珍貴了!救人無數,建議收藏(一)

沒有帳戶。您當前的地區和語言與在線商店訂單和網站問題有關。 ,可查閱以了解更多。

如需要任何協助,請傳送你的網上帳戶登記電郵地址、手提電話號碼、訂單資料及截圖聯絡客戶服務作進一步跟進:電郵地址:聯絡電話: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時至下午時下午時至時。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登入你的網上帳戶現有會員需建立網上帳戶以享用各項功能你亦可參閱了解更多。

還沒有帳戶你目前所處的地區語言是你的瀏覽器功能處於關閉狀態。請打開這項功能以便你體驗本站全部功能。每週使用 2 次,於塗抹面霜前使用。

於眼頭位置有3個切口,配合鼻翼切口,全覆蓋,貼合肌膚。採用伸縮加壓物料製造,兩旁有耳朵掛口,確保面膜能緊密貼服下半面。蘊含高活力紅花精華、野芝麻草本精華和保加利亞玫瑰水,被譽為“花中皇后”,能促進肌膚再生功能,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有效提升膠原製造,打造堅定、銳利的輪廓。

為支持可持續性以達致源頭減廢,我們推出了環保網購包裝。包裝使用可回收的紙質物料及可於熱水中溶解的環保透明袋取代傳統物料。將透明袋的粘性部分剪掉並丟棄,透明袋其餘部份可於溶解後可倒進鋅盤或廁所進入污水處理廠,污水中的微生物會將之分解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及水,為愛護地球出一分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