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玉容面膜,去黑頭看得見!

如氣墊雨保濕面膜,跟雨潤面膜齊名的還有這款玉容撕拉麵膜,去黑頭效果超級棒擠出來是棕色的粘稠膏狀,濃濃的中草藥味,但不刺鼻,聞起來很舒服,還能明顯看出一些黑色中藥顆粒,就給人很安心的感覺。用溫水洗臉後打開毛孔,噴些保濕水,再快速塗上撕拉麵膜,因為這個面膜會幹的很快,所以快點畫,等到面膜在臉上全部成型,就可以撕下來了。上面粘附的黑頭、白頭可以看得見。

雪花秀撕拉式玉容面膜清潔毛孔去黑頭粉刺控油收縮毛孔

一種可剝落的草本面膜,可讓脫水的皮膚恢復光澤。玉竹粉、蜂蜜及金銀花等傳統韓方草藥成分,全面滋補肌膚,令膚色更顯明亮剔透,皮膚紋理細膩光滑。獨特的撕除式設計,有效清除汙垢與死皮角質,肌膚瞬間更見明淨柔滑深入清潔毛孔,有效淨化暗沉膚色,令失去活力肌膚重現亮麗光彩的撕拉型草本淨化面膜玉竹粉末抑制肌膚氧化,融和蜂蜜及忍冬等草本成分在敷面膜期間,全面深入滋補肌膚即使每天潔面,一周內,還可以使用 Jade Cleansing Mask 進行亞深層清潔護理。

獨特的凝膠質地,有效清除肌膚深層汙垢及老廢物質。揭下瞬間,即可見證膚色明亮剔透,皮膚細膩光滑。 《東夷寶鑑》和《本草綱目》中記載的東方中藥玉竹,有清潔和軟化皮膚的功效,將其磨成極細的粉末。

,結合滋陰丹、滋陰補衛丹、蜂蜜及綠茶精華煉製而成的撕除式面膜。除了能淨化肌膚,其韓方中藥成份更能深度滲入肌膚,使皮膚柔軟光滑,散發健康亮麗的光澤主要功效去老化角質,清理毛孔,去除汙垢,去除黑頭,去白頭,深層清潔高效去斑,舒緩並鎮定肌膚選擇須知適用年齡:歲以上,任何膚質使用方法 使用滋陰乳液後,取棗粒大小,均勻塗抹於除眼唇以外的面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