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米水可以用來洗面嗎?

將白米先用水稍微洗一下,然後再用少量的水用力洗,留下第二次的洗米水。因為用的水量較少,所以水感較濃稠,而放置一晚後得到的沉澱物也比較多。將已出現沉澱的洗米水,輕輕的倒掉水分但不要丟掉,放於另一容器中備用留下底部的沉澱物。

洗澡前,以按摩要領將沉澱物塗在臉上,約15分鐘後,沉澱物變幹時,再塗上洗米水,直到洗米水用完為止。用完所有洗米水後,等它慢慢自然風乾,再於洗澡時用溫水洗淨。最後用冷水衝一下,讓皮膚收緊。

淘米水做面膜有什麼好處

開啟知識之旅,隨時隨地了解最新資訊。

DIY面膜也有風險!隨時皮膚敏感美國皮膚專家:成分需配對膚質

然後再用少量的水用力洗,留下第二次的洗米水。因為用的水量較少,所以水感較濃稠,而放置一晚後得到的沉澱物也比較多。將已出現沉澱的洗米水,輕輕的倒掉水分但不要丟掉,放於另一容器中備用留下底部的沉澱物。

洗澡前,以按摩要領將沉澱物塗在臉上,約15分鐘後,沉澱物變乾時,再塗上洗米水,直到洗米水用完為止。用完所有洗米水後,等它慢慢自然風乾再於洗澡時用溫水洗淨。最後用冷水沖一下,讓皮膚收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