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Sha電氣美白

皮膚年齡回到五年前。吳佩慈美容專家點評電動美白面膜:立馬變白,皮膚亮度也增高,是我拍照前最好幫手藤原美智子品評美白幻光粉液:粉質超薄。

是日本著名美容護膚品牌。 DR.SHA巧妙地揉合了有機和漢生葯

有機與中草藥、天然石與波動泉水的精微能量巧妙結合,開發出更體貼低濕氣候的“軟電配方”,其配方也曾榮獲美白先進研究獎日本藥妝界“日本夏威夷診所” 獲得多個國家皮膚病學會和專家推薦的護膚配方共計60項專利發明,每年為日本和歐洲各大美容品牌提供護膚配方。千百年來被藥妝界譽為名牌之父。 。

巧妙地揉合了有機和漢生葯、天然石及波動泉水的微妙能量研製成更體貼低濕氣候的「柔電配方」而其配方也獲得了日本葯妝界頒發先端美白研究大賞」日本、夏威夷臨床皮膚學會及多國專科醫生推薦使用的保養配方共獲60項專利發明護膚其他系列護膚系列美肌液被譽為世界最小的水分子少於41赫茲(純水約97含優質日本泉水,利用波動水科技令份子團極小,能迅速泵水及鎖緊水份,像海綿一樣增加其他營養物質的滲透,有效軟化角質,幼嫩肌膚觸感。中性糖、人蔘、銀杏及多種有機植物萃取液,激活新細胞,充滿水潤透明感用法:潔膚後以適量弄濕棉花,輕抹全臉(可作化妝水或配合面膜紙敷面)適合:缺水性肌膚不含酒精)深度控油凝霜面皰肌專用的精華水凝霜,在賦予水份同時,加強皮膚的抗菌和紫外線防護。增加樺樹,岩蘭草及聚合草,調整脂性肌回復平衡,不易長粉刺和痤瘡疤痕的皮膚,令肌膚整日保持清新舒爽,不泛油光,為油性肌膚提供周全的超薄保護。

用法:每天早上,以棉花棒取適量,塗勻於整個臉部(適合:中至油性、面皰性肌膚植物電極上肌膜新品)世界首創植物電專利在天然草葯的提煉過程中,以生命加量科學,進入核磁共振儀,永久活化高等植物的電子磁場,讓大自然力量可以真正發揮。植物電有效於6分鍾到達皮層深處並被快速吸收,根據路線代謝老化細胞,刺激蛋白質與核酸的能量轉移,讓骨膠原快速新生。肌膜一碰觸肌膚之瞬間,深入,大自然能量為要求嚴格的肌膚帶來獨特的生命力,迅速喚回肌膚的張力與光澤,那悠然重生的感覺,打回給你,肌膚築構的意義深潤極致超越一貫官能極限。

植物力、輸送系統、觸感,聚合的先端共鳴技術,交織淺表肌膜的傳說。用法1潔膚後以3份量厚敷眼、面及頸部,待7分鍾以清水洗凈。用法2抗皺修護:晚上敷用後以紙巾抹去表層,將其餘部分用作睡眠面膜。

適合:任何肌膚(眼及頸部適用)美白絲粉具美膚及滲透力的美白粉末令你白滑一整天仍不用卸妝含專利美白水亮粒子、粉末、日本珍珠、真絲及大豆精華極易被皮膚吸收,促進肌膚的自然美白力。粉末粒子極微細。使用後,肌膚顯得柔滑如絲,完美無瑕用法中油性膚於面霜後,取適量放於掌心,用指尖輕輕塗抹全身。

用法幹性肌膚於緊膚水後取適量放於掌心加入面霜混和,再輕塗抹全面適合:任何肌膚電氣美白按摩另備300克體膜裝)整全美白升級版新註入抗炎植物精華配合專利電氣美白科技,更全面針對美白肌膚的三大要素:淡化黯沈、抗氧褪黃、舒緩充血泛紅或因醫學美容例如:雷射射頻)造成的慢性皮炎或膚底潮熱等。通過按摩力釋放專利靜電吸引力,短短於2分鍾按摩掃除表皮喑沈,令膚色回復均勻膚色,亮白水嫩達到深層美白的效果。採用日本優質泉水配方,有效清除氧化分子,配合按摩可促進血液迴圈活化肌質,讓肌色白得自然、透明。

使用時,觸感涼爽舒緩,令脆弱的肌膚同時享受美白按摩的護膚功效。用法:約3份量按摩全臉約1分鍾,加水再輕按1分鍾,用水洗。含有機抗炎精華。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