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的超人老爸敷面膜,保養自己更要傾聽身邊的聲音!

不僅僅是夏爾的維護,更是一種關心。保養不僅僅只是愛自己,更是傾聽別人。面膜,對於夏爾來說不只是一種保養,更是一種關心。

保養不僅僅只是愛自己,聽別人說。本季夏爾全新形象影片「我的超人爸爸」主題,就是希望藉由一段簡單溫馨的故事,展現出都會家庭中,父母的愛藏在餐桌上,一個溫暖的火侯,只是為了展現父親對孩子的關心。你是不是跟女主角一樣,不管多晚回家,餐桌上總是會為你準備好食物,不管多晚他們在心裏還是會等門,甚至會擔心。

有人說,無論孩子多大,在父母的眼裏,永遠都是孩子。所以,夏爾八月份推出「幫爸爸敷面膜」活動,只要你成功幫爸爸敷面膜,不管是威脅、利誘、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活動時間截止到8月17日晚上11點,上傳你幫爸爸戴口罩的照片或視頻,我們將選出3名最有創意網友,免費贈送兩片夏爾的「高滲透皇室金面膜」讓你與爸爸一同敷面膜。活動網址:資深演員李天柱久違的廣告微電影,這一次,我不會扮演溫暖的父親,溫馨感人的影片在父親節前夕上映,影片導演還特別找來宋少卿擔任女主角的戲劇指導,音樂特別找來創作歌手王舜,拍一部溫暖的小微電影。

不煽情而溫柔的提醒在外的孩子多關心家人,夏爾創辦人也特別提醒大家,不管是不是父親節,維護是一個問題,不只肌膚需要你的關心,你的家人也需要。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回到家的時候,習慣性地說“爸爸,我回來了”,卻不在乎爸爸的回答,就直接回到房間,你的回來了從打招呼變成例行公事,而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疏離冷漠。擅長製作高品質的夏爾護理,是來自加拿大的靈魂與設計,全程於台灣製造的國民品牌,這次父親節推出的廣告,導演特邀資深演員李天柱,演出幫爸爸敷面膜的活動微電影,希望能藉由「幫爸爸敷面膜」的活動,拓展親子感情互動,然後告訴你“保養不是美的自私行為”,也能是一種「關心」的利他行動。

夏爾微電影的導演特別提到,現在人的關係疏離,很多情緒被移植到網絡上,以為透過臉書或者是就可以把關心傳出去,而面膜也經常被定義成愛美女性的關鍵字,但導演這次重新演繹保養的新意義,讓保養不僅是美麗,更是一種呵護,保養肌膚也保養你的感情。夏爾保養是完全於台灣製造的國民品牌,安全與美學是品牌精神,重點是情感、生命和靈魂的流動,以斷捨離的意念去思考產品設計,不製造過多複雜的產品,只強調於基礎的保濕與使用體驗,用美學和設計勾勒品牌,要把台灣的風格帶到國際,讓你天天使用也不會膩。一片裝元功能:約會面膜急救面膜面膜超人面膜效率時代的速效深層保濕能量,超越肌膚年齡的保濕配方,採用雙層金超導鉑膜,加上高纖維的面膜體,展現出超越作臉的深層急速,瞬間喚醒肌膚,提亮膚色。

主要成分:加拿大海底溫泉專利舒緩修護賦活因子、天然極地雪藻、丹蔘萃取、海藻糖、草本皮膚修復複合萃取精華、海鳥羽毛油、玻尿酸、甘草酸二鉀、尿囊素、海鹽歲月會流走,人會老去,內在的美遠勝於外在,運動勝於保養,給肌膚基本的,偶爾花點心思寵愛自己,但是,時間帶不走的是你的善良,經驗會堆疊的是智慧,我們的保養,是獻給內外兼具的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