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內容目錄

法國睡眠面膜

只有懶女人。現年50歲的黎姿(黎珈而)近日出走法國巴黎度假,並穿上格仔連身紡紗長裙,配以黑金色涼鞋和加上滑嫩緊緻的肌膚,看起來超級顯老,連藝人高海寧也不禁留言大讚「點解可以靚成咁」黎姿出道多年來,一直著重保養,甚至成立美容公司,流行期間,她更常於網上分享試用不同美容法的心得,對保養的熱誠完全沒褪減,難怪面色依舊看來紅潤,青春永駐。要減慢肌膚衰老,必從習慣做起。

黎姿曾分享自己的睡前3招,包括3小時不喝水減輕水腫、泡腳暖身防寒,並會規定在11點前睡覺助排毒,讓自己維持健康的體魄。黎姿在今年初時,他曾公開自己的冬日暖寶:小麥暖足包,只需用微波爐將暖腳包叮熱,在臨睡前套於腳上敷一會,便可改善手腳冰冷的問題。要知道女生保暖有多重要,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可以保養內在器官,使身體一直保持年輕活力,因此,大家不妨多注意保暖。

作為一家美容公司的創始人,黎姿亦有分享保養時需注意細節,形容敷面膜就似一碗「靚湯」需要控制時間和後續護理。黎姿舉例,面膜時間應在 10 至 20 分鐘內,過久的話容易出現「倒吸」情況,反令肌膚水分被抽走。敷面膜後亦可利用指腹力,輕輕按摩臉部,使肌膚吸收更多的營養液,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

當你變老,身體肌肉或會流失,令人連簡單的舉手動作,也變得辛苦費力。所以,黎姿會定期做增肌運動,以減慢身體衰老。她認為扮靚是一種習慣,“當這種習慣成為女性內心的驅動力時,自然會去堅持。

」為保持養生習慣,她更會自我打氣吶喊「適當肌肉是女生最佳的塑身衣,我要給身體加油,黎姿亦會舉啞鈴鍛鍊線條,並做瑜伽伸展紓緩,以維持結實的肌肉。在飲食方面,黎姿則抱有輕鬆心態,認為「捱餓減肥只會失敗」因此,她會從選擇食材方面著手,比如用一半糖做的意大利面烹飪,亦會喝昆布湯抑食慾和整腸,讓自己愉快地維持健康的飲食習慣。臉部以外,頭髮和手也容易暴露年齡。

黎姿連這些小細節也沒忽視,日常會塗護手霜滋潤雙手,亦會厚塗、並用毛巾包好做手部護理。頭髮隨著年齡的增長變得乾燥,黎姿都會吃黑芝麻和海魚,提升秀髮的柔順亮澤,亦愛喝牛奶,富含維生素,有效促進頭髮健康。相信大家都知道,紫外光是致老的元兇,經常接觸容易累積肌底的黑色素,並逐漸形成瑕疵。

黎姿認為要適當攝取陽光,在進行戶外活動時勤塗防曬,而在室內也要使用防曬產品,阻擋電子屏幕、燈、手機等發出的紫外線。 。現年50歲的黎姿近日出走法國巴黎度假,並穿上格仔連身紡紗長裙,配以黑金色涼鞋和加上滑嫩緊緻的肌膚,看起來超級顯老。

黎姿曾分享自己的睡前3招,包括3小時前不喝水以減水腫、浸腳暖身驅寒,並會規定在11點前睡覺助排毒,保持健康。

Bio

理想的地方,除迷人美景外,還有俊男美女。細心留意,雖然巴黎女士們生活在繁華的大都市,但仍能保持如剝殼雞蛋般的白滑迷人肌膚,原來,一切由開始。為了愛美的人,小記今次走訪當地與品牌創辦人會面,一解法國美人之謎。

記:記者記:當初為甚麼會有創立的念頭都市污染問題嚴重,雖然空氣中的自由基和懸浮顆粒是肉眼看不見的,但會慢慢傷害皮膚。這不只是巴黎女性,而是全球女性面對的問題,所以我想創造天然成分,能對抗污染及成效迅速的護膚品牌。記:的配方有甚麼獨特之處這是我20年來的科研成果,將香薰治療及尖端科技結合。

因為乳木果油可以中和空氣中的毒素和自由基,植物乳糖及乳糖精華亦可促進皮膚益菌生長,於是研製並取得專利應用於護膚品中。記:產品包裝有甚麼特點由於產品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所以花很多時間改進包裝以保持新鮮。例如用真空方法注入材料、按壓式設計令精華素不會沾到空氣等,使用方便。

記:現時哪款產品最受歡迎王牌產品包含了創新美容概念即修護肌膚同時具化妝功效,一分鐘隱形細紋,長期使用更可擊退鬆弛肌膚及皺紋等問題,產品更曾在韓國創下每分鐘賣出150支的佳績。小記親身體驗排毒美顏面部護理,ace產品與獨特的妝容結合後,皮膚看起來像煥發光彩,潔面後塗加入玫瑰花水按摩,有效去除角質刺激淋巴位置。塗有深層清潔及控油功效。

用噴霧瞬間滋潤肌膚。最後塗瑕疵立即隱形,毋須化妝也有完美肌膚年創立的年輕品牌,但於近年突然迅速冒起攀上全巴黎最佳銷售美容品牌第十二位。創始人是執業醫生,致力鑽研另類療法,將研究成果與醫學美容結合。

品牌現時在全球有超過1個銷售點,去年更成功進入韓國,創下一億韓圜驚人銷售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