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令皮膚鎮靜下來】善用你手中的啫喱面膜

在天氣炎熱或是皮膚狀況不好的時間以冰冰的護理品為自己降溫。一邊為自己的皮膚鎮靜,二來可能讓皮膚得到紓緩讓肌膚保持最佳狀態。學女晴星將面膜冷藏,實在是夏季最透心涼的滋味。

首選質地透明如啫喱的面膜,冷凍後份外舒適。降溫同時亦可以快速紓緩燥熱發炎的不穩定情況。保濕去角質面膜糅合多種植物力量,混和小紅莓的抗氧化效用,讓你休養生息,對抗肌膚疲勞。

面對缺水肌膚,最好不過就是敷保濕面膜。紙面膜方便快捷,絕對適合匆忙一族。凝膠設計有效降低肌膚表面溫度,即時賦予紓緩效果如果想要冰涼滋味,可事前先放入雪櫃。

專為缺水肌而設的玫瑰面膜,令肌膚回復水盈飽滿。內含墨西哥社群貿易的有機蘆薈,可鎮靜紓緩肌膚,並即時保濕。

8款好用清爽補水啫喱面膜大比拼! 冠軍一支集齊保濕、抗敏

不少人都安排在家工作,不用化妝見人可以暫時遠離化妝品,可以讓皮膚好好休息。不過的日子亦要勤力做好保濕的功夫,預防皮膚因缺水所引致的細紋、粗燥暗啞及加速老化等問題。以下為你推介7款人氣保濕面膜,狀質感冰涼情爽,可為肌膚保濕紓緩,正適合夏季的天氣,一起來看看吧柚子補濕睡眠面膜港幣補濕面膜含柚子、牡丹根精華及多種維他命,可滋潤乾燥肌,有助透明質酸增生,保濕同時提亮膚色,改善都市人常見的面色蠟黃暗啞的問題。

睡眠面膜質地清爽,不易致痘痘粉刺及堵塞毛孔,亦可上妝前使用,靜待10分鐘後以按摩打圈的方法幫助吸收,讓肌膚回復水潤飽滿。售價港幣保濕凍膜含有金盞精華、花瓣及蘆薈精華,具有抗氧化、鎮靜保濕及治療的功效,有助肌膚抗炎和癒合傷口,最適合紓緩因長期戴上口罩所致的痘痘暗粒問題。啫喱質感清爽冰涼,可用於妝前急救或曬後紓緩,改善乾燥缺水和泛紅等問題,讓皮膚回復健康光澤。

售價港幣水凝保濕面膜含電解質成分,質感清涼,能快速為乾燥肌補充水分,回復柔軟水潤。特別加入了含維他命的微珠粒,輕輕推開可更易讓皮膚吸收,加強保濕功效。面膜亦附有一支夜間煥顏精華油,使用面膜前用上可溫和去角質,改善角質層堆積及膚色不勻等問題,同時保濕。

售價港幣五合一面膜蘊含玫瑰花蕾膏萃取、海洋植物、維他命等成份,可舒緩、鎮靜敏感肌,緊緻同時提升皮膚彈性,改善泛紅、細紋及皮膚暗啞等問題。半透明狀的啫喱質感,清涼舒適,要是隔天要出席重要場合亦可當作一個急救面膜使用。售價港幣深層保濕睡眠面膜含玫塊水、玫瑰精華及透明質酸的成分,可紓緩鎮靜、保濕同時鎖水,面膜如同一層在皮膚表層的透明薄膜,可預防晚間冷氣吸乾肌膚水分,幫助吸收保養品並修補日間所流失的水分,回復嫩滑飽滿。

使用時先用含玫瑰水的啫喱狀精華液,再加上霜狀面膜即可。售價港幣保濕修護面膜含保濕活性分子的白色山茶花萃取、結合了透明質酸和甘油的山茶花蠟成分,保濕紓緩的同時為皮膚表層加強保護鎖緊水分。水凝質感柔潤,改善日常生活習慣所引致的膚色不均、缺水問題。

面膜可厚敷、薄塗按摩至完全吸收或重點修復,可讓肌膚回復彈性有光澤。售價港幣青瓜保濕面膜含青瓜、木瓜、蘆薈、洋甘菊等成分,可保濕、舒緩並鎮靜皮膚。啫喱面膜可局部敷在眼周的位置,以改善眼部浮腫及細紋等問題。

而厚敷或當作睡眠面膜亦可加強其補濕功效,加速肌膚復修,幫助肌膚組織再生。夏天更可選擇存放在雪櫃內,冰涼感舒適貼服,用後皮膚水潤亮澤。

啫喱狀清潔面膜適合什麼皮膚敏感肌也可以嘗試

強效鎮靜,減少皮膚發炎和暗瘡。而有機辣薄荷油,為肌膚提供清涼感,排除瘀積在皮膚底層的毒素,進而改善粉刺、皮膚炎症及濕疹等問題。有機柳蘭萃取則可平衡油脂,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具消炎抗菌效果,特別適合醫學光療後或針清皮膚及暗瘡傷口作降溫及紓緩功效。

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2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此款面膜除了可以做到基本的保濕效果之外,對於降紅舒敏的效果不太明顯,但是敷上臉有冰涼的感覺,可以快速紓緩發炎或剛剛擠完痘痘的皮膚,春夏季節使用會更加適合,日曬後使用有降溫效果。糅合印度棟樹葉子、薄荷及羅勒成分,為肌膚帶來保濕、抗炎及紓緩功效,內外持續滋潤肌膚,翌日醒來肌膚水嫩潤澤。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3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啫喱質感水潤易推容易滲透,能快速為肌膚提升水份,如果當作15分鐘的厚敷面膜時用,當看到皮膚即時變得飽滿有彈性,但保濕效果的維持時間卻不長久。

如果當作睡眠面膜使用,隔天能看到皮膚變得明亮透白,唯獨質地厚重,黏膩感較強,睡覺時容易沾到枕頭和頭髮。面膜質地如啫喱般水潤易推。配合微磁導入儀使用,將微米級面膜精華推進肌底,達到極速吸收、收細毛孔、緊緻彈潤、持久保濕、淡化細紋。

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3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懶人必備的一款面膜,平常敷15分鐘都覺得麻煩這款面膜聲稱只需要2分鐘便能達到3倍的滲透效果,使用後最大的感覺,保濕力度正常,但質地輕盈不油膩且滲透力高,可以見到即時去乾紋的效果,但2分鐘噱頭略為誇張,敷多5分鐘,效果才會更明顯。絲質啫喱之中,蘊藏真正玫瑰花瓣,溫柔地舒緩調和,並使肌膚豐盈亮澤。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散發玫瑰的天然清新香氣,具有舒緩放鬆的功效,啫喱中能看到一片片真實的花瓣,滿足了視覺和嗅覺的感官享受。

敷上臉有清涼的感覺,能即時鎮靜和舒緩敏感皮膚,同時改善乾燥痕癢問題。使用後皮膚變得水潤飽滿,十分滑手,而且皮膚變得更加透亮有光澤,唯獨價錢略貴,容易被其他產品取代。質地的睡眠面膜,含保濕排毒舒敏三大功能。

蘊含專利保濕成份,整夜為肌膚不停注入水份。配合葡聚醣硫酸酯鈉,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排走肌膚毒素。蘊含抗敏活泉水,有效即時舒緩,安撫肌膚敏感不適。

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專為敏感肌膚而設的保濕舒緩面膜,乾性敏感肌適用,使用感很舒適,睡前使用隔天能感覺到皮膚變得水嫩細緻,敏感泛紅、乾燥脫皮的症狀也得到舒緩,最明顯的是使用完後皮膚變得平滑細膩,能改善粗糙問題,長期使用有穩定皮膚的效果。應用水份啫喱網技術,加入蘇格蘭石楠花成分,具備保濕、紓緩及抗氧化三大護膚功效,能有效促進肌膚中的玻尿酸合成。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使用少量已經可以均勻抹勻全臉,保濕效果表現出色,晚上使用,隔天仍然能感受到皮膚像喝飽水一樣飽滿細緻的效果,而且堅持使用還能撫平乾紋、改善粗糙等皮膚問題,當睡眠面膜使用,隔天起床也不會出現滿臉油光的情況,使用感舒適。

冰涼啫喱配方溫和清爽,肌膚瞬間感覺鎮靜、保濕、清新。持續使用更有效修復肌膚,解決暗啞疲倦及肌膚缺水等問題,肌膚重拾健康光澤。所有膚質適用,包括敏感肌膚。

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從啫喱狀升級為水凝霜狀,質地依然易推卻好吸收,清爽不黏膩配方含有天然的金盞花瓣和蘆薈成分,是專門為敏感肌膚而設的一款急救面膜,其他肌膚使用也十分安心,不會致粉刺痘痘,能改善暗沉問題,使用後皮膚更有彈性,而且變得透亮白嫩。滿載泡泡的啫喱質感,瞬間煥發冰涼感覺。蘊含三種高效成分,包括透明質酸、掌狀海帶及蝴蝶薰衣草,締造保濕循環圈子。

只需10分鐘,給大家24小時保濕修護,喚醒飽滿水嫩肌。價錢:平均價錢:會員評分:4分保濕度分清爽度分滲透度分啫喱質感的面膜比起霜狀面膜更加清爽無負擔,對於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來說更加友好,這款面膜除了可以增強補水效果之外,還可以改善因乾燥引起的脫皮、缺水出油、失去彈性等肌膚老化狀況,長期使用能感受到肌齡下降,維持水油平衡,皮膚喝飽水,毛孔也變得更加緊緻。平均價錢四捨五入小數點後1位。

以美評網站截止2022年1月14日會員評價計算。保濕精華推薦款轉季保濕精華大比拼清爽保濕不黏笠乾燥敏感最佳之選保濕面霜推薦2021款夏天保濕面霜大比拼冠軍持久保濕、敏感肌救星常見問題有沒有價廉物美的保濕產品推介保濕產品有多個種類,在眼霜方面,消委會3款高分眼霜推薦當中百元眼霜媲美千元品牌保濕面膜方面,比較了10款面膜最平幾十元就可以急救轉季泛紅問題保濕面霜方面,比較了10好用平價保濕面霜冬天、夏天轉季都啱用。近年因防疫而常用搓手液及口罩,有什麼產品可以加強手及面的保濕如果是針對手部,可以參考消委會10款高分潤手霜推介如果是針對面部,可以試用保濕精華及精華液比較推介。

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