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師廖婉絨:自製珍珠面膜,讓我甩掉惱人黑斑

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政策,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見隱私權政策點我收藏除了日曬會誘發黑斑產生之外,中醫師廖婉絨表示,皮膚長斑的因素還包括內分泌、懷孕、月經前、月經失調等,會因為荷爾蒙分泌不平衡影響皮膚狀況。像我30歲前身形較豐腴,加上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經期不規則,而使得下巴、鼻子狂長痘痘,留下疤痕。 」多虧中藥調理讓她淡化了這些疤痕。

示意圖珍珠粉睡前吃也能做成面膜睡前服用1至2公克的珍珠粉,可美白潤膚,安神助眠。廖婉絨不建議到中藥行買現磨的珍珠粉,最好買有經過過篩、泡製、檢驗等程序的產品,才能去除含重金屬的疑慮。除了口服珍珠粉,廖婉絨也會自製珍珠粉美白面膜,每次製作1罐的分量,存放在密封罐中保存。

只要保持乾燥、每次使用時以乾淨湯匙挖取,可保存1年之久,非常方便。三白珍珠面膜功效:淡化斑點、美白肌膚、收斂皮膚凹陷瘡疤。材料:珍珠粉、白芨、白茯苓、杏仁(比例為1作法:上述材料按比例均勻攪拌。

將少許蒸餾水慢慢加入藥粉中,攪拌成黏糊狀。均勻敷於臉、頸,注意避開眼睛及口唇。待10至15分鐘,待面膜快乾時,即可用涼水將臉洗淨。

注意事項:初次使用先在手臂內側塗敷少許面膜,10分鐘後若無不適反應,才可敷於臉部。酒糟膚質者,請先諮詢醫師。若是皮膚剛被曬傷,出現刺癢、發紅的斑塊甚至脫皮,千萬不可敷臉。

乾性膚質約一周敷1次、油性膚質一周敷2次。撰文陳佳佳編輯王家瑜整理圖片翻攝自網路健康2資料照達志影像提供相關文章皮膚科醫師廖苑利曬不黑除了防曬,還有一個祕密月經後喝四物湯小心把「壞東西」養大中醫教你補最美女醫師王彥文公開逆齡養顏術,靠四招養出好肌膚美容覺真的有效不想老得快,「這時間」趕快睡瘦小臉、拉提、淡斑。

夏天美白必用! 4款珍珠粉D.I.Y面膜

相信「美白」絕對是女生們的熱搜關鍵字。想美白除了要做好防曬外,護膚步驟也是關鍵呢這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4款可以自行宅在家製作的簡易美白珍珠粉面膜,愛美的你記得要抄下來珍珠粉含有18種胺基酸及許多微量營養素,有美白養顏、清潔毛孔、促進肌膚更生的功效來看看以下簡易珍珠粉面膜的製造方法吧將香蕉搗成泥狀,加入鮮奶、水,再放入珍珠粉攪勻,均勻地塗抹在臉上,待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便可。功效:香蕉有補濕肌膚的作用,迅速幫肌膚補水將牛奶和蛋清攪勻,加入珍珠粉搗成糊狀,然後敷於臉部,待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便可。

功效:牛奶是美白恩物,去戶外遊玩後必用將蜜糖中加入適量奶粉,再加入珍珠粉攪勻,然後厚敷在臉上,待20分鐘後用溫水清洗便可。功效:蜜糖能深層滋潤肌膚,特別適合長期身處冷氣房的你使用。在面霜中加入適量珍珠粉攪勻,然後塗抹於臉部,再打圈按摩令肌膚更易吸收。

功效:適合任何肌膚使用的方法,天天使用美白效果更明顯。

珍珠粉自製diy面膜,動起手做很簡單

不只是保養品擦擦就好,反而是要從飲食、防曬做起,由內而外透出來,其實還有個神奇法寶自製的珍珠粉面膜選擇在家自己製作面膜,環保又簡單。但是怎麼做最簡單以下就來教大家做珍珠粉面膜先來說說珍珠粉的好處吧珍珠粉是和各種體質,孕婦、哺乳、小朋友也可以一起吃,還可以加入保養品、化妝品當中一起使用其實珍珠粉是一種天然鈣合物,裡面有蠻多微量元素但珍珠粉偏寒性,不建議懷孕前3個月的孕婦食用,最好懷孕滿5個月、胎兒穩定後再吃珍珠粉。珍珠粉面膜怎麼做最簡單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美白面膜材料:紐萊特珍珠粉一顆、化妝水品牌不限壓縮面膜紙一張做法: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把珍珠粉膠囊剪開滿滿的珍珠粉珍珠粉面膜珍珠粉面膜先倒一些珍珠粉在乾淨的容器裡,再倒入適量的化妝水即可已可均勻沾溼面膜只為準小叮嚀: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於於時脫落,也可以直接加一點蜂蜜,量不要太多,否則會使珍珠粉在臉上塗抹不均勻。

然後,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分鍾之後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也可以使用以上方法每天濕敷平常保養的話,我也會一天吃兩顆珍珠粉,面膜的話一周使用兩三次就好囉其他珍珠粉面膜做法新細明體珍珠粉蜂蜜面膜新細明體材料:珍珠粉、蜂蜜、碗一個新細明體做法:準備一個碗,倒入新細明體顆珍珠粉,再加入蜂蜜,邊倒邊攪拌,充分混合,蜂蜜適量就好,調成糊狀即可。

這樣面膜就做好了。再敷上薄薄一層,新細明體分鐘後就可以用溫水洗掉囉新細明體珍珠粉蘆薈面膜新細明體材料:珍珠粉、蘆薈凝膠、膠原蛋白粉、面膜紙、化妝水新細明體做法:大概新細明體元大小的蘆薈凝膠新細明體用量因人而異新細明體新細明體加入一顆珍珠粉及兩匙膠原蛋白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再把麵膜紙加入化妝水打濕,直接敷上個新細明體分就可以用溫水清洗囉新細明體珍珠粉檸檬面膜新細明體材料:珍珠粉、檸檬汁、橄欖油、蜂蜜、雞蛋新細明體個新細明體做法:先將雞蛋的蛋黃及蛋白分離,蛋白加入橄欖油、新細明體珍珠粉及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新細明體滴調和。新細明體在敷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

大概敷個新細明體分鐘。新細明體珍珠粉新細明體黃瓜調制面膜新細明體材料:珍珠粉、黃瓜一根新細明體做法:把一根洗淨黃瓜放入冰箱保鮮層,幾小時後,取出。新細明體先用榨汁機打碎,再把黃瓜汁水倒入到碗裡。

新細明體如果黃瓜汁較少,最好加一點礦泉水,新細明體再放入一顆珍珠粉調和,大約敷個新細明體分鐘後洗淨。新細明體美白新細明體粉調制面膜新細明體材料:珍珠粉醫科、薏仁粉、綠豆粉、蛋清新細明體做法:珍珠粉新細明體顆,薏仁粉、綠豆粉各一匙,都先攪拌均勻,備用。新細明體在使用蛋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