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自製「凡士林面膜」 皮膚科醫生:敷錯恐變豆花臉

繼續閱讀新聞。追蹤我們掌握最新動態人氣點閱榜今日頭條台鐵號誌「3度異常」影響逾6萬乘客故障原因仍找不到查爾斯三世承諾盡職如母交棒威爾斯親王頭銜今日夜溫差大明北台轉雨梅花漸逼近恐轉中颱分享至:新聞內頁字級字級小小新聞內頁字級字級中中新聞內頁字級字級大大被許多人奉為萬用膏的「凡士林」竟然還能當面膜敷鄧紫棋在小紅書分享:「天氣乾燥讓我的皮膚,變成了72歲老太太,又敏感又脫皮,害怕。」皮膚鬧乾荒的鄧紫棋,向醫生求助後,開始自製超簡單的「凡士林面膜」敷完後不只皮膚瞬間補水,它也變得又嫩又滑。

鄧紫棋更是直呼:“就像哥倫布發現了一個新世界”,鄧紫棋做出了“史上最強保濕面膜”。尋求您的意見是我們的動力,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公司介紹人才招募節目表主播專區企業動態更正與澄清新聞自律規範隱私權政策網站使用協定版權宣告業務服務節目版權銷售公開招標頂尖事務所官方聲明本網站使用以便為你提供更優質的使用體驗,若您點選下方我同意或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政策。

鄧紫棋自製「凡士林」面膜拯救脫皮爛臉!平常用蜂蜜水洗臉 …

靠著高亢的嗓音走紅全亞洲。濃眉大眼的五官令人忍不住盯著看,亮到自帶光的膚質更是令人羨慕,素顏也清透的無懈可擊啊最近她在小紅書跟大家分享她的保養秘訣,沒想到離人這麼近。女王是怎麼維持日常生活的,她是怎麼吃的。

再來看看鄧紫棋(分享帖是年月日下午發的,鄧紫棋皮膚不錯。),水煮蛋肌讓人好生羨慕不過令人想不到的是,她好皮膚的秘訣竟是用蜂蜜水洗臉透露自己曾試過各種洗面乳、洗臉儀,但經常過敏,所以我自己制定了這種天然洗面奶配方,超級簡單,只要蜂蜜水(不能是熱水,熱水會破壞蜂蜜)用毛巾沾取擦臉,之後無需清洗,直接讓皮膚吸收蜂蜜養分即可。蜂蜜是微酸性,而人的肌膚是弱酸性,所以相對溫和。

再來蜂蜜有大量能被人體接收的氨基酸、酶、維生素,能夠抗老、抗菌、預防乾燥,甚至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鄧紫棋最近在加拿大,天氣乾燥讓肌膚敏感又脫皮,她趕緊求助她在香港的皮膚科醫生,而醫生提供的妙招讓鄧紫棋讚不絕口首先在洗臉後,把凡士林塗在臉上,用溫毛巾覆蓋眼部以外的地方30分鐘。之後再用濕毛巾擦臉將凡士林擦掉。

不過她也提醒此方法建議不要過量使用,在非常乾燥的氣候中每周大約 3 次,過量反而會讓皮膚長痘鄧紫棋說因為媽媽雀斑多,會有遺傳性的基因雀斑,所以平時就特別注意防曬。但是防曬步驟真的做對了嗎?許多人習慣於將防曬霜擠在臉上。 ,然後開始塗抹,但是防曬分子大,用塗抹、按揉的方式,反而會堵塞毛孔,記得一定要用「輕拍」的方式,才能達到防曬功效另外,使用防曬之後,還要記得卸妝。

普通的洗面乳無法將防曬殘留和深層油脂清潔乾淨,如果清潔不慎反而會引起肌膚粗糙或痘痘等問題。常常在鄧紫棋上看見她吃貨照,但是為了好身材,除了吃燕麥也要吃得健康阿這回她在小紅書上分享爸爸給她準備的愛心午餐,有雞肉、洋蔥、菠菜、番茄、南瓜、木耳。雞肉作為蛋白質補充,南瓜是很好的澱粉來源,同時也很營養。

另外木耳具有很多養生功效,補鈣、補鐵還能防膽固醇過高,高纖維還能促進腸胃蠕動,將全餐熱量控制在400卡路里以內,低卡又健康啊鄧紫棋(分享的貼文於年月月日上午張貼鄧紫棋前陣子來到台灣拍透露超愛口感鮮甜的台灣高麗菜,不過一次吃太多反而讓肚子脹到跟一樣大上網查才發現原來如花椰菜等十字花科,特別容易引起脹氣。原因是它含有棉子糖(這種碳水化合物比其他醣類更難被人體吸收),因此會製造出氣體、導致脹氣。所以提醒大家在吃菜時,也要多攝取不同種類,鄧紫棋特別推薦菠菜富含鐵質,女性月經來的時候可以吃。

同時也要注意菜吃多也要多喝水,因為蔬菜纖維會吸光腸道水分,多喝水幫助排便,張柏芝仍美到不行啊生完第三胎神恢復。

【凡士林】G.E.M自製最強保濕面膜!止痕防濕疹6功效點搽最 …

皮膚乾燥、細紋、嘴唇腫脹,除了塗護膚品,還有不少人會選擇凡士林(凡士林最廣泛的用途是當潤膚膏、潤唇膏使用,但凡士林原來還有其他功效網傳可以去頸紋去黑頭又是否真的有效凡士林是不少人冬天必備用品之一,最廣為人知的功效是潤膚。鄧紫棋(就曾於網上分享穿搭筆記鄧紫棋親授急救保濕秘技小紅書熱推凡士林去頸紋有成效凡士林當面膜的另類用法並稱此方法為「史上最強保濕面膜」不過,這些偏方又是否有效,又有什麼要注意皮膚及性病科專科醫生林旭強表示,凡士林是封閉劑,有助鎖住皮膚水分,減少水分流失,與一般保濕潤膚膏有別。但是作為口罩使用時一定要慎用,因為凡士林面膜會較焗身,倘若本身長有暗瘡或粉刺,或會增加生暗瘡和粉刺機會,加劇局勢。

而凡士林去頸紋的方法暫未有科學根據,如使用這些偏方,長時間下會增加毛孔閉塞機會。除了,網上亦有傳凡士林可以去黑頭林醫生回應,相信凡士林對去黑頭的幫助不大,還是建議日常應徹底潔面,並使用果酸產品或酸性軟膏去除黑頭。凡士林除了潤膚,還有止癢、預防濕疹的功效。

林醫生稱,凡士林適合大多數人,因較少有導致皮膚過敏的情況出現。惟屬於暗瘡肌膚、生暗瘡或粉刺的人士便要謹慎使用,由於產品屬封閉性原理,使用後有機會堵塞毛孔,出現暗瘡或粉刺。凡士林含有「石油凝膠」冷霜(豬油膏」等,一些潤膚產品中也會有不同濃度的凡士林成分。

儘管這些產品含有“石油凝膠”,但它們不應用作凡士林。由於製作過程混合了不同成分,產品質地和功效也有機會不同,例如冷霜是比較「狀」較稀身。應用方向: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林博士提醒,塗一般潤膚膏包括凡士林時須留意塗抹的方向,應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塗抹,可減少閉塞毛孔的情況。

反方向塗抹保濕霜,較易令毛孔閉塞,增加毛囊炎風險,例如出現輕微搔癢、皮膚紅腫、紅色丘疹、帶有白色粉刺的丘疹等。使用順序:皮膚非常乾燥時先塗抹保濕產品,沒有水分存於皮膚,塗抹凡士林反而成為封閉的屏障,無法將水分鎖住。所以,應先用保濕產品,再用凡士林鎖住水分,達到潤膚功效。

塗抹時間:淋浴後塗抹凡士林是吸收最多的時間,可在洗澡後輕輕印乾水分,然後立即塗上潤膚膏包括凡士林。加強保濕的輔助工具:保鮮紙如欲加強保濕效果,正確使用保鮮紙,增加鎖水程度。手板、腳板位置特別乾燥時,可在睡前塗上凡士林,加上保鮮紙。

但留意,此方法非所有人適用,當皮膚十分乾燥時,使用凡士林前保濕,才能達致理想效果。除了使用保濕潤膚產品,亦應注意日常生活,避免加劇乾燥不適。林醫生提醒,洗澡時別使用過於高溫的水,因為熱水會沖洗皮膚的脂質,脂質減少使水分難以鎖住。

而洗澡時間亦不宜過長,會致保護皮膚的水分流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