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廉價高效自製美白去斑面膜

加入牛奶,融合到一起後塗抹在臉上,等乾掉就洗掉。醋蛋美白面膜面膜選一個雞蛋,泡在白醋裡一個禮拜,等蛋透明變大的時候取出來,用針把蛋扎破,把雞蛋清倒進準備好的瓶子裡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過臉後,把蛋清抹在臉上,等乾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美白噴霧買一個小噴霧瓶子,拿一片維生素和水混合,沒事的時候就噴噴,有美白美白的作用。中醫美白偏方牡蠣90克燒為粉土瓜根30克,白蜜適量。先將牡蠣、土瓜根研為細末,然後用蜜調和。

每晚用以塗面,早晨用溫水洗去。此方可以使皮膚白皙,減少細小的面部皺紋。鮮奶蜂蜜面膜把蜂蜜放入溫熱的牛奶中加入幾滴攪拌均勻放如面膜面膜紙侵跑5分鐘杏仁咖啡蛋白面膜將杏仁以熱水泡軟,搗成泥。

將杏仁泥和咖啡粉、蛋白均勻攪拌,放入密閉瓶中。每晚睡覺前,均勻塗於臉部。隔天醒來,再用溫水洗淨。

功效:潤膚除皺,使鬆弛皮膚緊繃,淡化黑斑,讓肌膚白皙亮麗。蘆薈祛斑面膜做法:1片蘆薈葉去皮取葉肉搗成汁,加入1大匙麵粉與1大匙蜂蜜,調勻。使用方法:靜敷10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持之以恆地使用蘆薈汁面膜面膜臉上的斑點將會被淡化。冬瓜面膜使用方法: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狀後,靜敷約20分鐘洗淨即可。效果:清潔清潔皮膚,清除毛孔內髒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啞膚色。

玫瑰桃仁面膜做法:1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麵粉(10克),再調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幹)瓣,放在爐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軟化,麵糊呈粉紅色。使用方法:放涼後將面膜均勻塗在臉部,30分鐘後洗乾淨。

效果:美顏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夠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西紅柿祛斑面膜做法:將1個西紅柿搗爛取汁,加入5毫升蜂蜜與10克麵粉,調勻。使用方法:靜敷25分鐘後洗淨即可。

效果:使皮膚滋潤、白嫩、柔軟,長期使用還有祛斑祛斑功效。胡蘿蔔甘油面膜做法:1根胡蘿蔔榨汁,加入5毫升甘油拌勻。使用方法:潔面潔面後,取1張面膜紙浸透胡蘿蔔汁,靜敷15分鐘,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建議每週使用1次。效果:可預防肌膚粗糙、淡化斑點。

自製面膜變靚靠自己! 9款天然食物做材料美白去斑+強勁潔淨 …

最重要的是有些連有效日期都沒有清晰表明既然要避開劣質面膜,倒不如採用天然食品自製面膜,至少知道放了些甚麼在臉上,敷得比較安心除了喜歡吃蕉,其實你的皮膚也很愛「吃」蕉,長期用蕉敷臉,你會發現肌膚變得更柔軟更滋潤選一隻中型的蕉,將它打成糊狀,均衡地塗在臉和頸上,敷10分鐘,之後用凍水沖洗就可以了。如果想同時有祛痘效果,可以試試加強版:同樣把中型香蕉打成糊狀,再加入1杯原味乳酪及2湯匙的蜜糖,因為蜜糖是天然祛痘食品,效果會更顯著大家可以對比兩個「食譜看看哪款最切合你肌膚的需要。在很多年前,歐洲人會用醋作天然的爽膚水,時至今天也一樣有用洗完臉後,把一湯匙的蘋果醋混合兩杯水,沾一點在臉上輕拍。

當然也可以作面膜用,將1杯蘋果醋混合1杯水,然後再將化妝棉浸入,化妝棉完全吸收精華後就可以用來敷面除了潔淨的功效,還有美白的效果,但緊記醋是屬於酸性,不能不稀釋就直接用,而且敷的時間也不能過長,若然在敷面的過程感到不適,就要馬上停止使用奶粉作為嬰兒的主要食糧,本身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奶粉中的乳酸令皮膚更有光澤嫩滑維他命可以改善暗淡的膚色維他命有助抗衰老作用有效之餘,敷的方法也相當簡單,只要稀釋成糊狀就可塗在臉上,直至完全乾掉,便可以去沖水,但記著要用溫水麥皮作為早餐真是不二之選,好處多多,可以降血壓、降脂和改善免疫系統,但沒想到對肌膚也有神奇的功用如果趕著在重要的日子前護理好肌膚的話,可以試用麥皮,敷完會更白更滑杯暖水加1杯麥皮,靜待2分鐘後再混合2湯匙的原味乳酪、2湯匙蜜糖及少許蛋白就完成了敷大約10分鐘,之後用溫水沖走,記住不要將麥皮直接沖到洗手盆,不然你的水渠會塞住。臉部護理方面,最難解決必定是暗瘡和色斑,特別是暗瘡,「謝」了又可能不斷復發,無限輪迴,真的很難消滅這個時候,咖哩中用到的薑黃粉就幫到手了薑黃含抗氧化劑有效抵抗衰老,減少肌膚上的黑色素,此外因為薑黃有抗炎功效,多瘡絲打就可以試這一款面膜做法簡單,1湯匙蜜糖加1茶匙薑黃和4滴檸檬汁,敷10分鐘後用溫水洗臉即可一星期敷1次,連續敷三星期,你會感覺到肌膚有開始變好,瘡印也會變淡蛋黃醬的原料是豆油、蛋和醋,這三種材料有效擊退壞死的細胞,令肌膚有重生的感覺只要把它塗滿在臉上,靜待20分鐘,再用凍水沖走就可以了說到檸檬,最強作用當然是美白,它有強勁的潔淨效果,大部分清潔劑中都會見到檸檬的身影但它和醋一樣,不可以單獨使用,也不可以不稀釋使用一杯檸檬榨汁加上1的橄欖油或杏仁油,就可以塗上面了雞蛋的潔淨能力不下於檸檬,但配方絕對比檸檬溫和得多,乾性肌膚需要保濕的話用蛋黃就可以了油性肌用蛋白,再加一點點檸檬和蜜糖正常肌膚可以用整隻雞蛋敷,敷完之後,你就會發現皮膚真的變得像雞蛋一樣滑。如果有臉色不均勻、色斑色素沉澱等問題,可以試用木瓜解決,半杯搗爛的木瓜加2湯匙的蜜糖,敷15分鐘,用暖水沖洗,就可解決以上問題雖然利用食品自製面膜比市面上的天然,但當中還存在很多因素令皮膚敏感。

所以記住敷面前可以先敷手,用手試一試有否過敏反應,有反應就應該立即停止使用。如果對自己的敏感原不清楚,最好向醫生查詢。年5月香港報告每月不重複造訪人數。

自製六款祛斑面膜,花了不到十塊錢,淡斑效果真是沒得說!

但是有的女生問敷面膜可以淡斑嗎這個問題吸引了不少人的關注,其實自製面膜可以達到這個效果。持續使用美白祛斑面膜,可以淡化肌膚的斑點沉著,並在短時間內給肌膚凈白效果。接下來小編將介紹幾款自製去斑的面膜給各位斑女,讓你們快速去斑。

一、自製香蕉去斑面膜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皮膚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功效:此方法可使皮膚清爽滑潤,並且可以達到去斑效果。二、自製蘋果去斑面膜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皮膚,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宜加些蛋清。

15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功效:具有白皙皮膚,使皮膚變得細膩,去斑等美容效果。

三、自製銀耳去斑面膜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功效: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去斑,並引導諸葯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此方法對輕微色斑有一定作用,倘若你的色斑較重,小編推薦你使用萬芙玫祛斑產品。

四、自製橄欖去斑面膜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功效:有防止皮膚衰老,潤膚去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皮膚特別乾燥者。五、自製檸檬去斑面膜將一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上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一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分鐘左右取下,洗凈臉部。

每天一次,七天為一個療程。功效:此面膜具有收斂、去斑的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六、自製土豆去斑面膜將土豆洗凈並去皮切塊,放進入榨汁器中榨汁。

將土豆汁倒入一個乾淨容器內,再倒入牛奶,把麵粉拌進去,攪拌成糊狀,土豆美白面膜便製作完成了。直接均勻塗抹在臉上,保持20分鐘左右,即可用溫水洗凈。功效:該面膜具有祛疤、去斑的功效,對由曬傷引起的曬斑尤為有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