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面膜測評

我同意這個,買什麼都會毫不猶豫的奔向那個好看的,所以在選擇清潔面膜的時候,除了看重品質,美不可忽視。今天我要安利給大家的韓國春雨茄子泥膜就是既好用又好看的清潔面膜。它在包裝上設計的很小巧,是一盒一盒的小布丁,攜帶方便。

面膜膏體是紫色滴,再有就是質地上不像其他泥膜那樣幹,十分細膩,水潤的奶油質地,有少女心的集美一定很喜歡。好看說完了,講講它的好用,這主要是因為成分比較好。茄子泥膜匯總含有66茄果提取物。

還有高嶺土,膨潤土,兩者均為特殊調整比例泥膜配方,比單一的清潔成分要好用哦。能夠有效吸附皮膚中的雜質。裡面還有一些天然的植物提取物,像金盞花提取物,白樺樹汁,積雪草提取物等等,可以補水又消炎。

且成分不含香精、人工防腐劑,在保證功效的同時能夠溫和的去除角質,對於敏感肌、痘痘肌、孕婦媽媽就十分友好啦。塗在臉上15分鐘也不會拔幹,因為裡面有核桃殼顆粒,輕柔的按摩區能夠有效地去黑頭,反正洗完臉肌膚就會透亮許多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