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辨別森田面膜的真假?

在台灣,在香港,都是經常賣到斷貨的,火爆程度人人皆知。於是,假貨開始賣,看到某些店鋪中那一件件的假森田藥妝玻尿酸面膜,小編就來氣那麼這款產品真假如何辨別正品又有什麼特點呢來看下面的正品特徵圖解:包裝盒的塑封問題。整盒會帶有防偽標籤,外盒也有塑料封條,可以正品查詢。

買散片無防偽,因為只有外盒上有防偽,沒有單張面膜。所以建議大家買整盒,這樣會帶塑封的。看正品紙盒十分貼心的設計,預留空間,假貨大多沒有這一設計。

請大家注意正品的生產日期編號的印刷方式,是後期有噴碼的方式二次印上去的。假冒產品可能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沒有生產日期,但日期的位置與正品不同。另一種是批號與包裝上的文字一致。

。真貨的側面,產品的品牌紅黑雙色。頂部和側面也是一樣有森田藥妝的下面拿出一片出來做演示,下圖為正品內袋包裝實拍,圖案文字顏色都精緻,是假貨們仿不來的。

邊上有切口按切口撕下來非常方便。請注意這個切口的形狀,類似形,但絕非是假貨的形,我還看到過假貨直接開一條線的來看正品包裝內袋背面的情況,單件背面也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使用起來更放心。

內部的保質期、批號一定要與外包裝的一致,否則為假。這是識別的地方,產地是台灣正宗的台灣原版,而不是大陸版。正品面膜貼的精華液的量更足,更高濃度,補水之類的效果也更好好了,我們撕開包裝了取出面膜來因為森田的面膜是雙層的,一層珠光紙跟一層面膜紙,所以真正的面膜貼拿在手裡會感覺很厚。

正品的森田的面膜紙採用最最新的隱形天絲麵膜紙。有特殊的微導作用,據說它的導水功能比一般的面膜紙要強十三倍。好的,我也不知道為啥不是十二倍,也不是十四倍好了,我們打開面膜啦一打開幾乎發現這款面膜正品沒有精華殘留,全部吸收在面膜紙上,有人偏偏喜歡那種精華液滴滴答答的面膜。

其實我覺得這種更好。

森田藥妝全日極保濕面膜真假辨別圖對比怎麼樣

經濟實惠,有著很好的性價比,不過國內很多有名的品牌假貨洶湧,森田面膜在市場上的假冒偽劣也是特別多的,那麼如何鑑別森田口罩的真偽。

森田藥妝面膜真假鑑別森田面膜怎麼鑑別真假

不僅實惠,而且用起來也十分順手。不過市場上也存在著不少假貨,普通的消費者該如何鑑別真假呢盒身正面從圖中可以看出左邊正品包裝是有一條很長的易拆線,沿著盒子上的虛線可以很容易地打開盒子,就像抽取式的紙巾一樣。而假貨的盒子包裝卻是沒有這道設計工序,而右邊的要直接打開盒子蓋子才能取出面膜。

從圖片中可以看出,左邊的正品盒子側面貼有防偽標籤。 ,刮開塗層,直接用手機掃描其二維碼即可驗證真偽而右邊的假貨,則是做賊心虛,盒子上沒有貼防偽標籤,也自然談不上掃碼驗證真偽了。側面防偽標從圖中可以看出左邊黃色框為正品的防偽碼,其防偽標塗層厚,右側有重色假貨的防偽碼,其塗層薄,顏色淺。

二維碼自動識別面膜包裝壓口從圖中可以看出上邊正品的壓口非常規整,摸起來也很光滑,底部的假的比較粗糙。 ,摸起來有明顯凹凸感。面膜紙從圖中可以看出左邊正品的面膜採用的是柔棉無紡布,質地輕柔,合身,並且有滿滿的精化液而右邊假貨的面膜質地卻和普通的面膜沒什麼區別,並且造型也和正品的相差甚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