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的製作方法

那麼蜂蜜面膜有哪些呢?如何製作蜂蜜面膜?這裡有一些製作蜂蜜面膜的簡單方法。 。蜂蜜雞蛋麵膜的製作方法。

取新鮮的雞蛋兩到三個,將蛋黃和蛋清分離,將蛋清和蜂蜜按相同比例倒入容器中,攪拌均勻就可以了。用棉籤或紗布把它均勻塗抹在清潔過的皮膚和臉上,二十分種後用清洗淨就可以了。蜂蜜牛奶面膜的製作方法。

將鮮牛奶和雞蛋黃蜂蜜一起按2的容量一起攪拌均勻,和成糊狀塗抹到洗淨後的臉上,敷十五分鐘,然後洗臉。家裡沒有鮮牛奶也可以用奶粉或者酸奶按照相同比例製作面膜。蜂蜜紅糖面膜的製作方法。

將紅糖放入鍋中,加兩倍的水,用小火熬製,熬到黏稠的狀態,關火冷卻,待天熱後加入適量蜂蜜,攪拌均勻塗抹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清洗感覺即可。蜂蜜香蕉面膜製作方法。新鮮香蕉去皮,放入容器中搗成糊糊狀,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牛奶一起攪拌均勻,不要太稠了,用手把它塗在臉上,邊塗邊按摩,就跟平時使用洗面奶的方式差不多,都塗抹按摩到了,用清水洗掉就行了。

不用等到干了在清洗,因為香蕉乾了後不太好清洗。蜂蜜珍珠粉面膜的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珍珠粉按相同比例混合,攪拌均勻,要多調製一段時間,使珍珠粉能充分的融解到蜂蜜中,加入適量的溫水稀釋,易於塗抹,利於皮膚吸收,均勻的塗抹到臉部15分鐘後,清洗乾淨。

蜂蜜蘋果面膜的製作方法。新鮮蘋果去皮、去核、切丁,放入榨汁機,把蘋果汁和蜂蜜按5的比例加在一起攪拌均勻,用手塗抹到臉上十幾分鐘後清潔乾淨就好了。也可以把蘋果搗碎成糊狀,加蜂蜜做面膜。

蜂蜜葡萄汁面膜的製作方法。取新鮮的葡萄洗淨去籽後榨汁,把葡萄汁、蜂蜜、澱粉按2的量一起攪拌均勻,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清洗乾淨就好了。蜂蜜白醋面膜的製作方法。

把蜂蜜和白醋按照3的量混合攪拌均勻,然後塗在臉上,用雙手揉搓按摩三分鐘左右後清洗面部。蜂蜜紅酒面膜的製作方法。將紅酒和蜂蜜均勻加在一起調和至黏稠狀,均勻塗抹於面部,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如果蜂蜜紅酒面膜比較稀,也可以適量加入麵粉、奶粉等,增加面膜的粘度。以上就是各種蜂蜜面膜的製作方法,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方便,愛美的小伙伴可以在家自己動手製作啦。我是李斌,神農千饈品牌創始人,從小生活在山城十堰的農村、我的目標是做最真、最土、最原生的高山生態養生農副產品,把高質量的高山原生農產品推薦給真正需要的人我們沒有優勢,有的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沒有資質(沒有食品生產許可證),卻想打造全網最靠譜的三無產品微信號神農千饈全拼小寫,或打開微信輸入神農千饈搜索公眾號就可以。

茫茫人海、看到即是緣分,我的成長需要你的見證和鼓勵。

蜂蜜面膜

叫蜂蜜面膜。蜂蜜面膜的美容原理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其單醣、維生素、酶等生物活性物質有利於皮膚細胞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膚表面的營養狀態蜂蜜中含有多種酸類物質,這些物質具有較強的殺菌作用,加之其潤澤、營養等作用,能有效去除或減少面部粉刺和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點。用蜂蜜作為主材料製作成的蜂蜜面膜正是利用蜂蜜的這些外敷美容作用,常用來對臉部皮膚進行保濕、美白或祛斑。

蜂蜜香蕉面膜首先需要準備的是香蕉、檸檬汁、蜂蜜。然後將香蕉放入面膜碗內,並用勺子將其碾碎。加入1湯勺蜂蜜、10滴檸檬汁。

攪拌均勻,面膜就做好了。敷於面部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蜂蜜緊緻面膜蜂蜜蘋果乳脂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面膜膏,敷面令你膚潔如玉。

蜂蜜蛋清蜂蜜 50g,雞蛋清一個,兩者攪拌均勻,睡前用乾的軟刷子刷在面部,慢慢按摩,約30分鐘自然風乾後,用清水洗去,每週2次。這款面膜可以滋潤和去除皺紋,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蜂蜜去斑面膜蜂蜜甘油水麵粉蜂蜜1份、甘油1份、水3份、麵粉1份,攪拌均勻製成膏狀,敷於面上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法適用於普通乾燥性衰萎皮膚。

功效: 使皮膚柔軟細膩,除去皺紋及黃褐斑,並能治療癤子、痤瘡。蜂蜜鮮蜂王漿雞蛋清花粉水蜂蜜1匙、鮮蜂王漿1匙、雞蛋清1個,加入適量花粉和水調成糊狀,塗於面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鮮蜂王漿1克加少許甘油調勻塗於面部,每星期一次。功效:對清除臉部黑斑及暗瘡特別有效。

蜂蜜玫瑰面膜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30克燕麥粉拌勻。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去,早晚各1次。這款面膜適用於治療臉上的黑斑。

功效:祛斑美白面膜補水保濕蜂蜜面膜的作1抗皺配方:蜂蜜蘋果乳脂材料:蜂蜜,蘋果,乳脂將蘋果煮沸,搗碎,加入蜂蜜與乳脂,製成潤膚面膜,敷面5分鐘,每星期一次,能令你膚潔如玉。蜂蜜面膜的作用2蜂蜜美白配方:蜂蜜水材料:蜂蜜,水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胺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及糖類,有滋養護膚的美容功效。用蜂蜜加2倍水稀釋後,每日敷面,可使皮膚光潔、細嫩。

現代研究表明,,內服或外用蜂蜜,能有效改善營養狀況,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增強皮膚活力和抗菌能力,減蜂蜜面膜少色素沉著,防止皮膚乾燥,使肌膚柔軟、潔白、細膩,可以減少皺紋,預防痤瘡等皮膚病,起到理想的養顏美容作用。直接食用:蜂蜜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每日早、晚各服天然成熟蜂蜜20克,溫水喝,就可增強體質,滋容養顏,使女士們更健康更美麗。直接塗抹:將蜂蜜塗抹在皮膚外表面,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分裂、生長。

通常的使用方法是:用2倍水稀釋蜂蜜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蜂蜜橄欖油麵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至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

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取出清洗,每週2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蜂蜜牛奶面膜:取10克蜂蜜,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預防面部皺紋,促使皮膚白嫩。蜂蜜洗浴美容法:可用蜂蜜500克,鮮菊花100克乾品25克先將菊花加水煎煮,第二次煮沸後,去除殘渣,提取汁液,與蜂蜜一同加入到洗澡水中,浸泡全身約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每3日沐浴1次,使皮膚光滑細膩,並有美容、香身的作用。用蜂蜜做面膜,有很好的美容效果。

常用的蜂蜜面膜有:蜂蜜雞蛋麵膜取1個蛋清放入碗中攪拌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水洗掉,每週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營養美白效果。

蜂蜜檸檬面膜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天1次。此面膜可促使皮膚白嫩。

蜂蜜橄欖油麵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40攪拌,攪拌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 2 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

蜂蜜葡萄汁面膜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邊攪拌邊加入10克澱粉,攪勻。洗臉後敷於面部,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這款面膜適合油皮,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

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1個蛋黃混合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天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蜂蜜玫瑰面膜 取蜂蜜 60g,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

洗臉後敷於臉上,30分鐘後洗掉,早晚各1次。此面膜適用於治療面部黑斑。美容面膜,紅酒中的酒酸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皮膚更白皙、光滑。

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特性。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香蕉蜂蜜美人面膜功效滋潤、保濕材料香蕉、蜂蜜、麥粉做法將半根香蕉搗成泥,與蜂蜜與麥粉混和麵膜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在臉上15分鐘,當保養品的養分緩緩被皮膚吸收後,即卸下來的膜,面膜的材質有粉未調和的、高嶺土、無紡布、及蠶絲面膜,這是一本關於美的書。蛋清蜂蜜面膜是一種常見的自製面膜,只需新鮮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匙,取蛋清充分攪拌,直到所有泡沫,加入蜂蜜,繼續攪勻即成。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的紅糖面膜是自製的面膜,加了紅糖、蜂蜜等。 。紅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強力的解毒功效,能將過量的黑色素從真皮層中導出,通過全身的淋巴組織排出體外,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濕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嫩滑。

蜂蜜具有很強的保濕性能,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番茄是食物中含維他命的重要來源,這些維他命由於受到有機酸的保護又不易遭到破壞,利用率高。番茄面膜對有粉刺的油性肌膚有著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如何做蜂蜜面膜教你自製十款蜂蜜面膜方法

直接塗抹 將蜂蜜塗抹在皮膚表面 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為細胞提供營養,促進其分裂和生長。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為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蜂蜜橄欖油麵膜取蜂蜜100克和橄欖油50克混合加熱到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使用時,將混合好的面霜塗抹在紗布上,敷在臉上幾分鐘,然後剝去,每週洗兩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

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調製成膏狀洗臉後塗於面部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蜂蜜浴美容法可用蜂蜜500克,鮮菊花100克,乾品25克,先將菊花用水煮沸兩次,去渣取汁與蜂蜜一起加入沐浴水中,全身浸泡20分鐘左右,用清水沖洗乾淨,每3天洗一次澡 1 可使皮膚光滑細嫩,有美容香氛的作用。

用蜂蜜做面膜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個常用的蜂蜜面膜橄欖油蜂蜜面膜材料橄欖油毫克蜂蜜克。做法將裝有橄欖油的耐熱容器放入40度左右的溫水中隔水加熱至37度左右。

2 將蜂蜜加入加熱過的橄欖油中攪拌均勻,然後將無菌紗布浸泡在油中。 3取浸滿橄欖油和蜂蜜的紗布塊覆蓋在臉上分鐘後取下。功效此面膜有潤膚、祛斑、除皺的功效。

適宜於皮膚特別乾燥而又多黃褐斑或老年斑者。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美容酸,結合蜂蜜中的多種氨基酸,具有明顯的抗衰老、祛斑功效。 。

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駐顏美容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蜂蜜橄欖油面膜 取100克蜂蜜和50克橄欖油混合,加熱40分鐘攪拌均勻。 。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覆蓋於面部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次。

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皮膚乾燥者尤為適宜。蜂蜜葡萄汁面膜取蜂蜜20克加入葡萄汁20克加攪拌邊加入澱粉10克攪勻。洗完臉後,敷在臉上幾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此面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常用可使皮膚滑潤、柔嫩。蜂蜜檸檬面膜取蜂蜜10克隔水加熱至60加入檸檬汁10毫升調勻。洗臉後均勻塗於面部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這款面膜可以促進白皙肌膚。珍珠粉蜂蜜面膜材料蜂蜜1茶匙、蛋白一個、珍珠粉少許、檸檬精油1滴。做法將以上材料調勻成糊狀直接塗於面部。

2每週1次。潔面後,取適量面膜,均勻塗抹於面部15分鐘。 。

3再用手指將微乾的面膜搓掉用清水將臉洗淨。功效檸檬精油具有美白亮膚、淨化皮膚之作用珍珠粉無論內服或外用都有美白之效果。蜂蜜玫瑰面膜取蜂蜜60克玫瑰汁10毫升燕麥粉30克混合調勻。

洗完臉後,敷在臉上幾分鐘,然後早晚各洗一次。此面膜適用於治療面部黑斑。牛奶維蜂蜜面膜材料一個蛋白、一匙蜂蜜、三匙奶粉、一顆維他命的油。

做法把一茶匙奶粉和一茶匙半蜂蜜倒到一起再加一點蛋清然後充分攪拌把它們全部混合敷在臉部15分鐘避開眼部周圍然後用溫水洗淨。功效 使皮膚柔軟、光滑和容光煥發 牛奶對正常皮膚具有抗炎和美白作用。蛋清蜂蜜面膜材料雞蛋一個蜂蜜一小勺。

做法雞蛋磕破只要蛋清放到一個敞口器皿中加入蜂蜜攪拌均勻蛋清蜂蜜面膜就製作完成了。把臉洗淨以後將製作好的蛋清蜂蜜面膜均勻塗於面部大約2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去。蜂蜜牛奶面膜 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製成糊狀。

。此面膜能營養皮膚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皮膚白嫩。推薦良好的敷面膜習慣精華輔助面膜吸收敷面膜前先塗一層相同效果的精華能夠幫助面膜中的精華液更好地滲透可以使皮膚充分吸收。

如果敷面膜前忘了塗也沒有關係敷完後趁肌膚還水潤的時候塗效果也會很明顯的。面膜的熱敷效果更佳。有條件的可以邊洗澡邊敷面膜。

如果您正在淋浴,請在淋浴後塗抹。 。由於洗澡過程中在水蒸氣的作用下毛孔充分張開有利於精華液的吸收。

如果時間緊迫來不及洗澡的話那麼用溫熱的毛巾敷臉3分鐘也可以達到相同效果。凌晨前敷面膜凌晨0點點是肌膚代謝最旺盛的時間由於我們要睡美容覺所以敷面膜的時間要選在睡覺前有助於利用生理作用把營養送入肌底。一般來說,敷面膜的時間是每3天一次,每次15分鐘。

皮膚敏感的人可以適當縮短敷面膜的時間。 。蜂蜜有較強的潤澤性,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可以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發散失蜂蜜的營養成分均為天然營養物質。

蜂蜜橄欖油面膜 混合 100 克蜂蜜和 50 克橄欖油,加熱40攪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勻。用時將混合膏塗到紗布上,遮住臉,20分鐘後揭去洗淨,每週2次。此面膜能防止皮膚衰老、消除皺紋、潤膚祛斑,特別適合乾性皮膚的人。

蛋清中含有蛋白質、蛋氨酸及維生素、磷、鐵、鉀、鎂、鈉、矽等礦物質多種營養成分。蛋清中的蛋白質胺基酸的組成與人體最接近,生物價也最高。蛋清還能清熱解毒,消炎,保護皮膚和增強皮膚免疫功能的作用。

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 1 白醋祛斑方法 自製蜂蜜面膜免費教你重回巔峰。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 2 次。

自製蜂蜜面膜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讓它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此面膜能潤膚除皺,美麗,有營養增白皮膚功效。

蜂蜜美容的方式是很多的,蜂蜜做面膜來敷臉到達美容效果就是其中一種,接下來,我們將簡單介紹幾種蜂蜜面膜蜂蜜和雞蛋麵膜。取1個蛋清,放入碗中,攪拌至起泡。 ,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

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水洗掉,每週2次。蜂蜜美容又養顏,而且還是治療便秘的好東東。今天給大家介紹20種自製蜂蜜面膜的方法,讓你輕鬆擁有蜜質美肌。

現在就一起來看一下這十款自製蜂蜜面膜的做法是怎樣的吧。 1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20克蜂蜜,攪拌均勻。把蜂蜜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有彈性,還可以去除皺紋,是女性美容的好產品。

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 2 次。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讓它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2次。

蜂蜜雞蛋麵膜取雞蛋清1個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20克蜂蜜,攪拌均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每週 2 次。現在很多的女性朋友們在平時都是喜歡自己動手做面膜的,面膜是不是感覺很幸福呢,看到自己的臉一天天的發生了變化,這是我們所期望的,是不是感覺自己很偉大呢,特別是酸奶面膜,已經是很多女性的最愛了,那麼酸奶面膜用的是什麼酸奶呢?如何使其有效?因為很多護膚品都含有蜂蜜的營養成分,另外在生活中的食物或者藥材中加入蜂蜜會對身體健康和醫療效果都很好。

今天,小編就告訴大家蜂蜜美容護膚小竅門。使皮膚光滑細嫩 1 蜂蜜水 蜂蜜中含有大量可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維生素和醣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以蜂蜜為材料的美容方法。

研究證明,用蜂蜜洗臉可以加速我們皮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夠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的沉積,預防肌膚乾燥,讓我們的皮膚更白、更柔軟、更光滑,同時還能夠預防粉刺和消除皺紋等,起到美容護膚的功效。而蜂蜜面膜美容更是一種非常常見的方式。蜂蜜是一種可食用的美容劑,其美容的效果好,且歷史悠久。

在唐代,流傳著這樣一個故事:唐玄宗李隆基的女兒永樂公主,臉乾癟,皮膚不好。 ,後因戰亂避居陝西,常以當地新產的桐花蜜泡茶飲用,3年後她竟出落得豐美艷麗、豐姿綽約,像兩個人。蜂蜜營養豐富,對人體很有益處,另外它也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在一勺葡萄汁中加入一勺蜂蜜,邊攪拌加入麵粉,調勻後敷面,1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油皮經常用這個方法,能使皮膚滑潤,柔嫩。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何更好地保養皮膚,就是只堅持每天用蜂蜜洗臉。其實蜂蜜美容的歷史由來已久,早在數千年前的古埃及,人們傳播這個詞,埃及豔後就是每天泡蜂蜜牛奶來呵護全身肌膚。

現在的諸多護膚品裡面也都含有蜂蜜的成分。蜂蜜能供給皮膚養分並能保持肌膚彈性,因此,它也被稱為“營養面膜”。這裡有17個自製蜂蜜面膜。

,潤膚、美白、防皺、祛斑都很不錯的哦蜂蜜雞蛋麵膜材料:雞蛋1個,蜂蜜20克做法:(1取雞蛋清放碗中攪動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調勻。美麗是女性朋友的天性,愛美的朋友要想使得面部保持青春常在,除了飲食,心態以外,並且經常戴口罩。蜂蜜牛奶面膜取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攪拌均勻,做成糊狀,洗臉後塗於面部,20分鐘後洗去,每日1次。

研究展示,用蜂蜜洗臉能夠加快我們肌膚的新陳代謝,增強肌膚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夠有效的減少黑色素的沉積,防止皮膚乾燥,讓我們的肌膚更加的白皙、細嫩、光滑,同時還能夠預防粉刺和消除皺紋等,起到美容護膚的功效。食用美容方法 蜂蜜是食用美容劑,其美容的效果好,且歷史悠久。對於女人而言,美麗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那麼,問題來了,如何讓自己的肌膚更美麗下面,我給你一個方法,這就是蜂蜜面膜。蜂蜜大家都知道,蜂蜜是出了名的美容聖品,無論是內用還是外用,都能起到非常好的美膚作用。居家的自製蜂蜜面膜,讓自己的肌膚如雞蛋般白嫩。

蜂蜜蛋麵膜取1個蛋清放入碗中攪拌至起泡,然後加入蜂蜜20克調勻。洗浴後將其均勻塗抹在面部和手上,使其自然風乾,30分鐘後用水洗掉,每週2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