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蘋果美白補水面膜(非常簡單)

因為蘋果有多種功能,因此有「果中之王」記憶之果」之稱,甚至是人人皆知的「每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口號。蘋果在對健康有益的水果中排名第一,這蘋果的功效和作用可見一斑蘋果的營養豐富又全面,很容易被消化吸收非常適合人們食用的蘋果除含有傳統的營養素和膳食纖維外,還富含黃酮類化合物,是一種天然抗氧化劑,有較強的抗癌作用。蘋果除了吃還可拿來製作純天然面膜,保養臉部,護膚美容。

蘋果去皮,搗爛如泥,乾性皮膚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用蛋清,攪拌均勻敷面,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天然蘋果面膜不僅可除皮膚暗瘡、雀斑、黑斑,使皮膚柔軟,柔滑而白皙。直接將一塊蘋果薄片敷在眼部下,再輕微提起眼皮,幫助消除黑眼圈。

自製美容面膜簡單實用方便讓你大換膚

非常好的方法,對於皮膚乾燥的人來說,補水保濕美白是非常需要的。自製蘋果面膜是非常簡單有效的。把蘋果切成小塊,用榨汁機榨汽爭汁忌塑關。

向言怕蘋果汁中加一小勺蜂蜜,攪拌均勻。將面膜均勻塗抹在臉上。 15分鐘後洗淨。

每週使用1次,效果較好。剛開始使用時,建議每週2次,4週以後,建議每週一次。臉上的面具,建議時間在15分鐘之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