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升級加強版‼ ️‼ ️ 澳洲 EAORON蜂毒面膜一盒10ml×8 …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爲何玫瑰果油那麼神奇對不對因爲玫瑰果油裡面有一種很強的物質叫「黃酮」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是維生素的10倍,可以防止細胞衰老,退化,一瓶小果油,一天兩滴,能用好久好久。產品介紹蜂毒面膜是一種天然肉毒桿菌毒素)。它輕輕刺激皮膚,讓皮膚留下些許的刺痛感,從而使人體血液直接流入該部位,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產生,放鬆肌肉、收緊皮膚、減少皺紋。

而紐西蘭著名的麥盧卡蜂蜜有著眾所周知的天然滋潤和修復功效,這些天然的有機成分相結合使得此面霜瞬間能夠發揮對抗皮膚適合人羣歲以上,任何膚質(尤其敏感肌膚需謹慎),尤其適合面部和頸部線條明顯、皮膚鬆弛、毛孔粗大的人群。蜂毒面膜含麥盧卡蜂蜜,以其舒緩和癒合傷口的特性,它也包含神奇蜂毒成分,緊緻面部肌肉,減少細紋,內含膚質有軟化及鎮靜效果的乳油木果,其中玫瑰和薰衣草精油,讓你展現最佳的青春活力。成分麥盧卡蜂蜜、蜂毒、玫瑰果油、月見草油、維生素玫瑰水、蠟、蜂蠟、鱷梨油、杏仁、薰衣草和水。

不含羥基苯甲酸酯。注意事項避免用於口脣。如有輕微刺刺、癢感覺,是對產品內容物作用的反應,屬正常反應(刺痛感也因人而異)。

此蜂毒面膜瓶口只有墊片、沒有封條、包裝不豪華國外的產品都講環保像這個外紙盒和瓶上標籤都是沒有經過表面處理比如過油或過膠所以容易磨花運輸的痕跡對外觀有極大要求的請慎買謝謝紐西蘭產品包裝改動頻繁有的批次有小勺有的沒有有的批次有內蓋有的又沒有這個都是正常的這個並不是我們控制出廠是怎麼樣就是發怎麼樣的由於面膜裡有蜂蜜,蠟,蜂蠟和其他成分,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時,產品會比春秋冬天要稀很多,但這並不代表就是假貨這麼熱的天氣,建議存放在冰箱裡。使用方法每週2次,潔面後塗上蜂毒面膜於臉部、頸部也可以,避開嘴脣和眼睛,停留20分鐘,清洗乾淨即可。每晚都用,將面膜當晚霜方式使用,塗上薄薄的一層,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第二天起牀後洗掉。

小提示,使用面膜的方法如下。將口罩戴在脖子上的具體方法如下: 清潔脖子後,塗上適量面膜,採用向上提拉的手法,從下往上交替提拉至耳際,直至面膜完全均勻吸收。之後雙手微微彎曲,利用手背處的關節由下至上做揉推按摩,加快頸部血液循環吸收(此點僅需做短暫按摩即可)。

20分鐘後洗掉。擡頭紋使用面膜具體手法:在前額兩側各按上一隻手掌,手指向上,用一隻手緊緊保持住一側皮膚,另一隻手敷面膜,按摩額頭皺紋處的肌肉。這一次要做圓週運動。

同樣不要讓手在皮膚上滑動。按摩要從額中向太陽穴方向緩移過去(也就是左右兩側方向移動推送)。左右手互相做完後,停留20分鐘後即可清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