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 Beauty 有機青蘋果低敏煥膚面膜Green Apple Peel …

除了非常敏感的皮膚)有機青蘋果防過敏去角質面膜任何皮膚類型,極敏感皮膚除外)最暢銷的專利皇牌產品,專利的青蘋果去角質面膜能去角質並清潔肌膚,減少細紋和皺紋,淡化黑色素沉積。賦予級的去角質功效,使膚色更淨白同時緊實肌膚。而當中的白藜蘆醇,維生素和有機蘆薈成分,高度抗氧化及潤澤肌膚,是所有膚質的日常必備品。

功效:去角質收細毛孔減少粉刺治療暗瘡修復暗瘡疤痕均勻美白膚色淡化色斑減少幼紋皺紋平滑皮膚溫馨提示:用時有機會輕微吉吉地和紅的感覺建議:晚間使用,使用後敷上保濕面膜,會更吸收交易十分順利愉快魚子膠原精華回覆快,發貨快,很禮貌,和贈品,很好的賣家,謝謝你反引力嬰兒肌精選套裝原價:特價:再9折)回覆交收都好快,有禮,好賣家。

Aomori Green Apple Nano Mask 青森青蘋果納米麵膜

青森青蘋果提取物可撫平細紋,煥活肌膚,使肌膚回復彈性阿爾法氫氧酸具有保濕、修護和抗老化效能苦薄荷萃取液能改善及調整易敏感肌膚,幫助消除皮膚雀斑、黑斑。

依露美青蘋果潤爽透白靚膚睡眠面膜20g*10片

功效: 有效補充肌膚營養和水分,維持肌膚水油平衡,嫩白不補水肌膚,祛除面部黃氣與皺紋,恢復皮膚的水分、彈性和美白質地,令您的肌膚潤爽透白、光彩耀人。使用方法:潔面後,在睡覺之前抹厚一些均勻於整個面部,和一點按摩,令肌膚充分吸收其精華,可直接睡眠,無需清洗,第二天起床後用水沖洗乾淨。建議每天使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