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敏感肌膚的面膜推薦:麗得資多汁椰林飄香亮白面膜

讓面膜更有效,首爾大學皮膚科醫生們對面膜配方進行再升級,賦予更多能量,同時設計更換了新包裝。每片Lidzi補水面膜相當於一瓶精華所含的營養成分,具有抗皺、補水、美白、防痘、緊膚、舒緩等功效,同時,麗得姿面膜絕無防腐劑、礦物油、矽、人工色素等對人體有害成分,讓您安心生活在美國,肌膚變得由內而外強韌美麗,找回真正的自信。歲後肌膚自身存水和造水能力下降,一旦季節變化,持續乾燥。

加上取暖季來臨,各種取暖設備如同烘乾機一般,吸走了空氣中的大量水分,使空氣極度乾燥,連鼻子都會感到幹幹巴巴,嬌嫩的臉部肌膚更是最先做出反應失去了的水嫩、瑩潤,甚至還會生出乾紋、細紋。此時此刻,首要的功課,就是補水保濕。但很多時候,使用很多保濕產品,肌膚依然乾燥,這時候,不妨試試具有強大補水功能的椰果凝膠面膜啦。

椰子水凝膠面膜,是一款採用生物工程技術開發出的新型生物纖維面膜紙。它是用椰子樹的果實天然椰果水發酵而成。與普通無紡布面膜紙或紙漿面膜紙相比,凝膠面膜紙的纖維結構比普通無紡布面膜紙或紙漿面膜紙小500倍。

最難得的是,凝膠面膜紙本身富含充足水分,有著顯著的水分保持效果。這款面膜的材質溫和順滑,完美敷貼到肌膚,能最大程度提高精華液的吸收力,給肌膚傳遞有效成分,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舒適。椰果水是「天然的能量補充飲品」有顯著的鎮定效果,被烈日曬後使用,可以起到冷卻效果,有助於降低皮膚溫度。

也被證實為其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有助於補充人體缺少的水分。椰果水的值跟人體中血液的值相同,二戰期間,曾代替注射液進行靜脈注射,挽救了很多寶貴的生命。椰果凝膠面膜中,椰子水 30。

椰果油中富含母乳的主要成分月桂酸,能起到顯著的提高肌膚自身抵抗力的作用,還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保濕效果,被烈日曬後使用,可以起到鎮定肌膚的效果。乾燥肌膚椰果水凝膠補水滋潤面膜補充水分保濕採用天然椰果發酵而成的面膜紙,面膜含有30粒椰子水,椰果水富含超強保濕成分透明質酸,1的透明質酸最多可以吸引1000的水分,因此,透明質酸具有更好的保濕性,可以給乾燥肌膚傳遞豐富的水分和保濕度,有助於肌膚長時間維持滋潤感,打造滋潤生機的皮膚。受損和成熟的皮膚椰子水凝膠緊緻保濕面膜緊緻皮膚抗皺椰子水和從甘蔗中提取的角鯊烷,這種植物性角鯊烷有較強肌膚親和力,可以提高肌膚的保濕度,給受損肌膚集中提供豐富的營養,調節受損肌膚的油水平衡,有助於形成皮膚保護膜,幫您打造健康肌膚。

或者使用添加可以有效改善皺紋的腺甘成分、有助於改善皮膚上的細紋和深層皺紋的抗皺面膜。暗沉椰子水凝膠亮白面膜很多人認為冬季護膚只需要補水保濕,無需美白,只有烈日炎炎的夏季才需要使用美白產品,然而紫外線不會因為天氣冷而減少,加上寒冷乾燥的冬季天氣,肌膚代謝較慢,容易令皮膚暗沉,所以,冬季美白,尤為重要。椰果水凝膠亮白面膜富含椰果水和沙棘果提取物,沙棘果中含有的維他命比蘋果多出1000倍,可以保護皮膚免受外界環境的影響,從而打造出富有生機的膚色。

敏感性肌膚椰果水凝膠鎮定毛孔管理面膜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添加了金縷梅和桉樹葉提取物的鎮定面膜,有良好的鎮定肌膚和收斂效果,幫助您獲得光滑健康的皮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