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用過skin79?

酷炫的包裝設計,面膜主打是清潔面膜,和以往的普通面膜不同,功效是提亮肌膚,清潔和容光煥發的肌膚,氧氣減少肌膚的內部暗沉。亮點與細節成分有蓮花,細齒櫻桃花,白睡蓮,雪蓮花,雜交玫瑰花提取物,都是很好的成分,可以提亮膚色,改善粗糙外包裝底部有使用日期,條碼裡面附有說明書,英文,韓國人,中文,都很詳細。試用過程與體驗瓶底也印有使用時間,這樣,如果丟失了包裝,也不用擔心忘記日期。

,這點很好,有很多化妝品都是外盒有日期,瓶身沒有。凝膠面膜,剛開始有點洗面奶的感覺,用在臉上會慢慢的變成泡沫,泡沫很細膩,期間皮膚會感覺有點癢,但是應該是在清潔。用完後感覺皮膚很乾淨,有點提亮的效果,相當溫和,但是個人感覺略幹,需要再敷一個補水面膜,或是做好補水工作。

但是很好清洗,建議每週使用一兩次瓶口有小塞子,因爲面膜氧氣和空氣接觸後會產生泡沫,所以用完一定要將塞子塞回去,避免內部氧化,細節做得很好使用心得優點:一款很特別的清潔面膜,清潔效果確實不錯,挺溫和,沒有刺激,用完有提亮的效果缺點:個人感覺用完後偏乾,需要再敷一個補水面膜,或者再做好保溼工作。亮白面膜真實試用氧氣泡沫面膜瓶子是塑料和不透明的,瓶子的設計有點像的一款面霜,整體感覺還蠻高大上的。是啫喱的質地,很清爽,淡淡的花香聞著很舒服暈開之後輕輕按摩一下,就開始有很多細小的泡沫,起泡時間大約5秒左右泡沫15秒左右會慢慢變得更加細密,並且與光線有很好的契合度,氣泡由小到大,最終消失。

,因爲質地很貼合皮膚能感覺到泡泡發起到炸裂的整個過程。在清洗臉部的過程中,感覺很滑很潤,並且在清洗過程中有很多泡沫,做到了二次清潔的功效。洗乾淨面膜後,很水潤不緊繃,皮膚感覺清爽,擠出時凝膠呈半透明和半凝膠狀。

,稍微有些流動性,味道呢聞起來也是很清新的,有點像蘆薈膠,塗抹的時候感覺很滋潤,沒有黏膩感這點值得稱讚。塗上去角質啫喱以後按摩一會很快就出現了白色的小絮絮,去角質的效果可以說是立竿見影,洗完皮膚感覺很光滑,但是會略感乾澀,不過這可能是膚質的原因,需要在去角質後進行補水。氧氣泡沫面膜,和啫喱一樣,擠出來也是透明的半凝膠狀,流動性相比啫喱要好,易於申請,味道倒是和啫喱差不多,也有蘆薈膠的味道徹底潔面後,在乾燥的手上按壓出適量氧氣泡沫提亮面膜,快速均勻塗抹於面部 塗抹後無需按摩,過一會兒會產生豐富綿密的泡沫,這是面膜與空氣中的氧氣產生的豐富氧氣水產生泡沫之後,輕輕地按摩,3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然後將面膜沖洗乾淨,進行後續護膚步驟,依次塗抹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

優點:這款氧氣泡沫面膜在價格上挺便宜的,畢竟產品定位是年輕肌膚,其次,這款氧氣泡沫面膜方便塗抹,清潔能力以及提亮功能都很不錯,緻密的泡沫,同時趣味性也高,我個人用了不過敏。最後,凝膠去角質很好,易清洗。缺點:目前沒有發現什麼不適,當然每個人的皮膚都不一樣,推薦給寶寶購買和使用。

補水面膜79元

您已購買此產品並努力確保其產品圖片和信息的準確性,但製造商對包裝和或配料的一些變更,我們網站也需要時間來更新。所以您在購買某款商品的時候,有時您可能會在更新等待隊列中遇到信息。雖然產品可能會偶爾發貨替代包裝,但正品品質和新鮮度始終有保證。

我們建議您在使用產品前閱讀所有的產品標簽、警告和說明,而不是僅僅依靠網站提供的信息。本網站銷售的商品或相關陳述,未經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不被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本網站銷售的商品從生產到規格均為美國標準,可能與買家所在地標準不同,購買前請了解。

年月日週日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一月二月三月四月五月六月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十二月太平洋標準時間保留全部權利。註冊商標是所有。值得信賴品牌,健康獎勵計劃,以及值得信賴品牌,健康獎勵計劃,標誌是的商標。

免責聲明:本網站所售產品或相關陳述,未經美國食品與藥品管理局認證,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愈、支持或緩解任何疾病。本網站銷售的商品從生產到規格均為美國標準,可能與買家所在地標準不同,購買前請務必知悉。

相關文章